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099 地底迷宫(第1页)

“嗤!”

的一声,对面的湖泊瞬间就白雾弥漫。

“这是烧开水吗?”

我问孔宣。

“不,是那个湖泊结冰了!”

孔宣沉声说道。

我大为讶然,待白雾消失的七七八八,定睛看去,果然,对面的湖泊已经结成冰块,而冰块的中央赫然有一个黑乎乎的洞口,远远的看不清楚有多深,但是有一点我敢肯定,这洞口居然还有阶梯蜿蜒往下。

原来这才是入口的机关,太特么的先进了。

“走!”

林涛再次发号施令,他竟然不能再等到天亮。

转念一想,沉睡之地三百年出现一次,每次只有三天,天一亮就是第三天了,换我我也等不及。

“那头野猪不会突然出现吧?”

在路上我悄悄的问孔宣。

没有了大松树的保护,想到巨型野猪离开时瞪住我的眼神,我觉得有些不自在。

“住口,闭上你的乌鸦嘴!”

孔宣打了个寒颤,冲我怒道。

一路忐忑,不停的东张西望,生怕那头野猪会突然从哪里钻出来一口咬住我的脑袋。

一直到达湖边,也没见到野猪出现,这才松口气,开始打量起这个湖泊。

眼前这个湖泊已经不能叫湖泊了,只能说是一个巨大的冰块,不过很奇怪的是,这么一大块冰块似乎一点都不冷,站在旁边完全感觉不到凉意,这完全没道理啊,水不是只有在零度以下才结冰么?我弯腰摸了摸冰块,确实,一点都不冻,最起码有二十多度。

林涛跟墨绿低声的说了一句什么,墨绿点了点头,拿出刀来,在冰块上斜斜刺了进去,一尺来长的刀身完全插入冰块里面,手腕一扭,划了一个圈,剜出一个锥形的冰块,看了看,回头说道:“这冰块上下的冰渣一致,看情形这个湖泊里面的水已经全部冻住。”

林涛嗯了一声,招呼我们朝湖泊中央的那个入口走去。

入口距离湖边约莫三十米,我们一行人刚走上冰面十来米,艾佳语突然脸色一边,叫道:“停下,不对劲!”

我们停了下来,脚底下隐约传来咚咚咚咚的声音,声音密如鼓点,而且越来越近。

“你们看!”

墨绿突然一阵怪叫,指着湖边方向,声音竟然有些变形。

举目望去,只见湖边的灌木丛中一阵波浪翻滚,一道笔直的起伏线冲着湖畔冲过来,似乎有一个巨型的生物在迅速的接近。

野猪!

那头巨型的野猪!

我相信所有的人都猜到了,果然,随着灌木丛左右分开,那头巨型的野猪朝我们疾奔而来,血红的眼睛死死的盯住了我。

草的,这畜生怎么这么狡猾,在山上的时候不对我们发动攻击,那是因为知道山上树木多,我们随时可以爬到树上去闪躲,而此刻,巨大的湖泊被冻结以后,完全是没有任何遮挡,它可以肆无忌惮的蹂躏我们。

众人一声发喊,四散奔跑。

那头野猪似乎已经认定了我,笔直朝我冲过来,我还能怎么办?跑呗。

一边跑一边不停的回头,看到这头野猪距离我越来越近,头皮一阵发麻,妈比的,两条腿怎么可能跑得过四条腿?这他吗的不公平。

带种的,你站起来跟我跑!

野猪吭哧吭哧的声音已经清晰可闻,我现在不用回头也能感觉到它嘴里喷出的热气。

猪兄,冤家宜解不宜结,冤冤相报何时了哇,做人……做猪何必这么执着?

搞不好老子会被野猪咬死,这是我以前从来没有考虑过的一种死法。

正觉得自己要毙命于此的时候,眼前出现了那个黑乎乎的入口,在本能的驱使下,大叫一声,沿着阶梯冲了进去。

野猪也是跟着我冲了进来,没有半分迟疑。

眼前的通道极为宽敞,差不多有两人那么高,也不知道里面装了什么东西,整个通道散发着月亮一般柔和的光芒。

新书入库
热门小说推荐
天龙引

天龙引

吐气成云三万里,潜身隐迹入深渊。一朝奋起摇清浪,搅动风雷上九天。...

钟少私宠:呆萌小鲜妻

钟少私宠:呆萌小鲜妻

第一见面,顾熹子求钟靳昀假装她男朋友,没想到两个人竟意外的第二次见面,顾熹子是他的小员工,心思单纯,像个菟丝花一样弱小。第三次见面,顾熹子被闺蜜压榨欺骗,被前男友轻薄欺负,钟靳昀挺身而出,护她周全!!你亲我干嘛?你是我女人,亲你不应该么。可可可我们不是演戏吗?演戏也要做全套啊!呜呜不要摸我。呵呵,由不得你了。...

阴司鬼差

阴司鬼差

我是阴司第一鬼差,管你是华夏厉鬼还是外国神怪,在老子的地盘你就乖乖的,不然抽你。...

邪帝追妻:逆天小魔妃

邪帝追妻:逆天小魔妃

男主好霸道,女主好抢手,众人面前她曾说,男人嘛,是这个世界最不可信的了。台下,某男眸色暗沉,邪魅一笑娘子,这个世界还是有好男人的,比如说你未来丈夫我。本文男女主皆身心健康,一对一。文中场景某人紧皱眉头的走进屋内,颇为纠结的说娘子,有人看上为夫了。某女点点头,表示她知道了。某人郁闷了,她就不在乎,他会不会被抢走么,又小心翼翼的说那姑娘比娘子容貌可是丝毫不差啊!而且还说喜欢为夫,要是娘子不介意,低头的某女终于抬起头嗯,我不介意,但是我的平底锅介意啊!跟她抢男人,简直就是茅房里打灯笼,找死!...

我的相公是蛇妖

我的相公是蛇妖

想她凌飞飞何许人也?会唱歌会跳舞会打架还会爬树。怎么说也是一个文武双全的才女一枚。二十六岁正值青春年华,水灵灵的大姑娘怎么就找不上个男朋友?这二十六年是怎么混的?睡了一觉便莫名其妙的穿越到了一个长着蛇尾巴的女王爷身上!这女王爷长相丑陋,不学无术,性情乖张,还拥有三个人中龙凤的未婚夫?什么情况?尾巴?能变成双腿走路?!好吧,勉强可以接受。身份?要吃有吃要喝有喝!这小日子貌似也不错,她接受。男人?貌似还长得不错,甚至很帅!好吧好吧,她接受。本打算接受这一切的,毕竟这里还是有帅哥可以看,小资的日子可以过。可是谁能告诉她为什么这个国家的人不生孩子却生蛋?她不要啊。为了不生蛋,她必须想办法将这三个未婚夫休掉...

被女神骗了以后

被女神骗了以后

被暗恋了两年的女神骗到了窝点以后,我不断的伪装着自己,尝试了千百种方法,只为逃离这个暗无天日的鬼地方...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