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041 一念之差(第1页)

老色狼终于忍不住了,我笑眯眯的走到他面前:“徐市长,有何指教?”

“你将她们送回酒店以后打电话给我,我都已经谈妥。”

徐轻语轻声笑道:“就这么点爱好了,你懂的。”

对于这个半路杀出来的徐市长,我很是好奇,他难道也是与世隔绝剧本中的一个角色?我现在对什么都风声鹤唳,什么都能将其与剧本挂上钩。

“一定,一定!”

我点头笑着答应。

徐轻语意味深长的看了我一眼,拿了一张名片递给我,轻咳了一声:“以后有事找我。”

说完就升上车窗,奥迪缓缓而去。

将苍老师送回酒店,到了酒店我才知道,苍老师可不仅仅只有一个助手,在下榻的酒店里面,她拥有着一个团队,差不多住了楼层一半的房间,我刚出电梯,就看到走道上七八名迎接苍老师回来的工作人员,耳中一片日语,我都怀疑我到了日本爱情动作片的拍摄现场。

在助手解释了几句以后,我跟胖子从人群中穿过,将苍老师送回到她的房间。

刚进房间,她的助手递给我一张名片,轻声说道:“这是徐市长的名片。

待会你联系他。”

说完竟然微笑着转身离去,顺便带上了房门。

这是什么个意思?我拿着徐轻语的名片瞄了一眼,这张名片跟之前徐轻语给我的不一样,这张是官方名片,上面职务什么的一大串,而之前那张名片就只有一个名字一个电话号码,很明显,先前徐轻语给我的那个名片是私人名片。

正待开口跟苍老师说点啥,却不知道她能不能听到普通话。

胖子也在一旁急不可耐的嘴唇欲张,就他掌握的日语词汇?除了干吧爹就是牙买爹。

苍老师睁着美丽的大眼睛,扑闪扑闪的看着我们:“坐,不用随便,请客气。

你们可以,我的电脑,使用。”

出乎我意料之外,苍老师居然冒出这么一句,虽然中文不是很流利,但只要不是傻逼就能听明白这句话,她是要我随便坐,可以用她房间的电脑。

怎么回事?这也是‘与世隔绝’跟她说好的?我心头一阵发毛,晃了晃头,低声跟胖子说了一句检查下房间,自己坐在了电脑前面,打开电脑登陆了自己的qq,与世隔绝赫然在线,发了一个表情过去,半响,与世隔绝也没有回应。

“你好像知道我们要来?”

我坐着也无聊,随口问苍老师。

苍老师吃吃的用中文解释了半天我才明白,原来她来大陆发展,并没有想象中的那么顺风顺水,很多公司都是因为吃不准上面的意图,而对其不敢放手合作,搞点促销活动什么的可以,但是要上电视媒体,完全就是没有人开这个先例。

这一次网游代言原本也是几经坎坷,后来有个颇有分量的领导说了一句话,‘小苍代言个游戏还是无可厚非的嘛’,就这样苍老师才有了星城之行。

而代言合同附带着一个奇怪的要求,这个要求是口头协议,活动结束后,会有人在她房间呆一晚。

最开始苍老师还以为我就是传说中的潜规则执行者,看到我跟胖子两个人一起进来,就有些拿不定主意,这潜规则还有组团来的吗?

胖子转悠了一圈,走到我身边,凑在我耳边悄声说道:“这房间里面有三个摄像头,一个窃听器。

很奇怪,这些东西安装的太明显了。”

摄像头、窃听器,还有奇怪的合约附加条件,再加上徐轻语荡漾的神情,我马上就想到了,这是一个针对徐轻语的圈套。

像徐轻语这种级别的官员,包养个小蜜或者桃色新闻什么的太平常了,就算你拿去告发也动摇不了其根本,除非这个桃色新闻能够引起轩然大波,譬如苍老师跟徐轻语的照片。

啧啧,有了这种照片,都不用想后果,肯定是一撸到底,搞不好还有牢狱之灾。

这又是另外一个剧本,一个让徐轻语轰然倒塌的剧本。

但想不明白的是,在‘与世隔绝’的这几个剧本中,我到底是一个什么样的角色,为什么每一个剧本中都有我?

故意给我杨果儿视频,然后通过我来引凌风入彀,在这个剧本里面,我还能算得上一个关键人物。

但是在徐轻语这个剧本里面,我算什么?拉皮条的?

人是很奇怪的动物,先前跟徐轻语在雨花星城有过一次碰面,虽然有些尴尬,毕竟也算是熟人。

见到有人在想谋害自己的熟人,当然要提醒一下吧?更何况我心里还有破坏‘与世隔绝’计划的潜意识。

起身走到门外,拿出徐轻语给我的名片,给徐轻语发了一个短信:“苍老师房间里面有摄像头跟窃听器,你还要来吗?”

发完我就走进了房间,没想到两分钟以后,徐轻语的电话就拨了进来,我只得又走到走道上去接电话。

“小兄弟,你为什么要告诉我这个?”

新书入库
热门小说推荐
天龙引

天龙引

吐气成云三万里,潜身隐迹入深渊。一朝奋起摇清浪,搅动风雷上九天。...

钟少私宠:呆萌小鲜妻

钟少私宠:呆萌小鲜妻

第一见面,顾熹子求钟靳昀假装她男朋友,没想到两个人竟意外的第二次见面,顾熹子是他的小员工,心思单纯,像个菟丝花一样弱小。第三次见面,顾熹子被闺蜜压榨欺骗,被前男友轻薄欺负,钟靳昀挺身而出,护她周全!!你亲我干嘛?你是我女人,亲你不应该么。可可可我们不是演戏吗?演戏也要做全套啊!呜呜不要摸我。呵呵,由不得你了。...

阴司鬼差

阴司鬼差

我是阴司第一鬼差,管你是华夏厉鬼还是外国神怪,在老子的地盘你就乖乖的,不然抽你。...

邪帝追妻:逆天小魔妃

邪帝追妻:逆天小魔妃

男主好霸道,女主好抢手,众人面前她曾说,男人嘛,是这个世界最不可信的了。台下,某男眸色暗沉,邪魅一笑娘子,这个世界还是有好男人的,比如说你未来丈夫我。本文男女主皆身心健康,一对一。文中场景某人紧皱眉头的走进屋内,颇为纠结的说娘子,有人看上为夫了。某女点点头,表示她知道了。某人郁闷了,她就不在乎,他会不会被抢走么,又小心翼翼的说那姑娘比娘子容貌可是丝毫不差啊!而且还说喜欢为夫,要是娘子不介意,低头的某女终于抬起头嗯,我不介意,但是我的平底锅介意啊!跟她抢男人,简直就是茅房里打灯笼,找死!...

我的相公是蛇妖

我的相公是蛇妖

想她凌飞飞何许人也?会唱歌会跳舞会打架还会爬树。怎么说也是一个文武双全的才女一枚。二十六岁正值青春年华,水灵灵的大姑娘怎么就找不上个男朋友?这二十六年是怎么混的?睡了一觉便莫名其妙的穿越到了一个长着蛇尾巴的女王爷身上!这女王爷长相丑陋,不学无术,性情乖张,还拥有三个人中龙凤的未婚夫?什么情况?尾巴?能变成双腿走路?!好吧,勉强可以接受。身份?要吃有吃要喝有喝!这小日子貌似也不错,她接受。男人?貌似还长得不错,甚至很帅!好吧好吧,她接受。本打算接受这一切的,毕竟这里还是有帅哥可以看,小资的日子可以过。可是谁能告诉她为什么这个国家的人不生孩子却生蛋?她不要啊。为了不生蛋,她必须想办法将这三个未婚夫休掉...

被女神骗了以后

被女神骗了以后

被暗恋了两年的女神骗到了窝点以后,我不断的伪装着自己,尝试了千百种方法,只为逃离这个暗无天日的鬼地方...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