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040 轻语相求(第1页)

胖子以为我叫他是要摊牌了,一脸正色:“你不要打安然的主意,我对她的爱只差一点就感天动地了!”

“去,我不问你这个,你的qq、微信上面有没有写关于苍老师的日志或者说说?”

我问道。

“问这个干啥?”

胖子一脸的恬不知耻:“我的qq签名是‘曾经苍井空如水,除却小泽玛丽云’……”

我明白了,这个与世隔绝只是在电脑中翻找胖子的资料,错把苍老师当做胖子的梦中情人。

将这个事情一说,胖子一脸愕然:“鬼哥,你赚大发了!”

既然不是安然,我心里就没有了任何压力,能跟苍老师切磋一下技术,倒也是我多年的心愿。

没有了压力,心里不禁还有点小期待,我太特么的太不是人了。

第二天开始,各种新闻媒体上就开始报道,标题更是百家齐放:《苍井一声笑,星城一片潮》,《从榻上到台前——女大十八变》,《大爱无疆——硬盘中走出来的女神》,《左手写她,右手写着爱》……虽然所有的媒体都不是头版头条,但是在有心人眼中,这就是一个重磅新闻。

第三天的活动是下午三点开始,而一大早活动现场就聚集了上千人等候,其中竟然有百余名女子粉丝,她们是来学技术的吗?我看见胖子挤在女粉丝群众,满脸幸福的挥舞着双手,这畜生,这个时候你要表现出嫉妒与心酸好不?

十二点多钟的时候接到‘与世隔绝’的电话,说下午活动结束后,有一个饭局,而我就应该在饭局以后送胖子的女神苍老师回酒店,之后再上演爱情动作片。

说实话,我很满意这种安排,但是我必须做出一副无可奈何的样子,不时的问他果儿的境况。

可能是为了让我专心演出,‘与世隔绝’还特地给我传了一段小视频。

在一个仓库里面,有一个小房间,房间倒也不是很乱,一桌一椅一床,上面还有盒饭外卖,杨果儿若有所思的躺在床头,捧着一本厚厚的小说,书名《西游记》……

看到这个视频的第一眼,我内心就狂跳不已,因为我在桌上的外卖包装袋上看到了‘星乐’的标志,‘星乐’是星城的一家连锁快餐店。

难道杨果儿已经被带到了星城?

既然有人送快餐,送快餐的肯定就会有送餐记录,只要查询这个记录,就可以得知果儿被关押的地点,想到这点,我第一时间就将视频传给了凌风,接下来就看凌风那边的进展了。

下午三点,苍老师出现在活动现场,现场一片混乱,数十名防暴武警与百余名保安勉强维持住人墙,没有造成践踏事件……

三点十分,凌风给我电话,说仓库找到了,在郊区某废弃工厂,他正在带人前往仓库解救杨果儿……

三点十五分,苍老师现场演唱‘第二梦’,粉丝们纷纷举起手中的手机不停的拍照……

三点三十分,现场抽奖,有一名粉丝获得与苍老师同台共唱‘北京一夜’的机会,唱毕,苍老师主动与粉丝拥抱,该粉丝当场晕厥……

三点三十五分,凌风没有消息,反倒是‘与世隔绝’打了电话进来

“钟经理,你是不是有些小期待呢?”

我一本正经的说道:“这个谈不上什么期待,对于苍老师这回事,我是被逼的!”

‘与世隔绝’笑道:“我不是说你期待这个,这个没有什么好期待的,无非就那么回事,嘿嘿,我是问你,你是不是在期待着凌风去解救杨果儿啊?”

“你什么意思?”

我头皮一阵发麻,这个事情‘与世隔绝’是怎么知道的?他不是只知道电脑的事情么?我跟凌风可都是手机联络的呢。

“钟正南,你难道没有发现那个外卖手提袋的标志太明显了吗?没错,这是我故意拍上去的,为的就是让你发现,你跟胖子都在见面会现场,能找的人只有凌风……”

新书入库
热门小说推荐
天龙引

天龙引

吐气成云三万里,潜身隐迹入深渊。一朝奋起摇清浪,搅动风雷上九天。...

钟少私宠:呆萌小鲜妻

钟少私宠:呆萌小鲜妻

第一见面,顾熹子求钟靳昀假装她男朋友,没想到两个人竟意外的第二次见面,顾熹子是他的小员工,心思单纯,像个菟丝花一样弱小。第三次见面,顾熹子被闺蜜压榨欺骗,被前男友轻薄欺负,钟靳昀挺身而出,护她周全!!你亲我干嘛?你是我女人,亲你不应该么。可可可我们不是演戏吗?演戏也要做全套啊!呜呜不要摸我。呵呵,由不得你了。...

阴司鬼差

阴司鬼差

我是阴司第一鬼差,管你是华夏厉鬼还是外国神怪,在老子的地盘你就乖乖的,不然抽你。...

邪帝追妻:逆天小魔妃

邪帝追妻:逆天小魔妃

男主好霸道,女主好抢手,众人面前她曾说,男人嘛,是这个世界最不可信的了。台下,某男眸色暗沉,邪魅一笑娘子,这个世界还是有好男人的,比如说你未来丈夫我。本文男女主皆身心健康,一对一。文中场景某人紧皱眉头的走进屋内,颇为纠结的说娘子,有人看上为夫了。某女点点头,表示她知道了。某人郁闷了,她就不在乎,他会不会被抢走么,又小心翼翼的说那姑娘比娘子容貌可是丝毫不差啊!而且还说喜欢为夫,要是娘子不介意,低头的某女终于抬起头嗯,我不介意,但是我的平底锅介意啊!跟她抢男人,简直就是茅房里打灯笼,找死!...

我的相公是蛇妖

我的相公是蛇妖

想她凌飞飞何许人也?会唱歌会跳舞会打架还会爬树。怎么说也是一个文武双全的才女一枚。二十六岁正值青春年华,水灵灵的大姑娘怎么就找不上个男朋友?这二十六年是怎么混的?睡了一觉便莫名其妙的穿越到了一个长着蛇尾巴的女王爷身上!这女王爷长相丑陋,不学无术,性情乖张,还拥有三个人中龙凤的未婚夫?什么情况?尾巴?能变成双腿走路?!好吧,勉强可以接受。身份?要吃有吃要喝有喝!这小日子貌似也不错,她接受。男人?貌似还长得不错,甚至很帅!好吧好吧,她接受。本打算接受这一切的,毕竟这里还是有帅哥可以看,小资的日子可以过。可是谁能告诉她为什么这个国家的人不生孩子却生蛋?她不要啊。为了不生蛋,她必须想办法将这三个未婚夫休掉...

被女神骗了以后

被女神骗了以后

被暗恋了两年的女神骗到了窝点以后,我不断的伪装着自己,尝试了千百种方法,只为逃离这个暗无天日的鬼地方...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