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80 石窟迷阵5(第1页)

于是我干咳了一声道:“这第三种可能『性』,说起来有点扯,那就是我们所在的洞『穴』地面,并不是一个真实的地面,而是某种巨大到可怕的生物脊背,这生物稍微一动,地面自然就会跟着移动,而我们由于身在其上,却感觉不出来。”

“不过这一点的可能『性』太小了,在我的印象里,根本就没有听说过有这么巨大的生物,这洞『穴』可有十来个篮球场那么大,这得多大的生物啊!

所以我念头一起,自己也觉得好笑,干脆也就不说了。”

我话一落音,果然不出所料,马瘤子、朱盛秋和赵子乾一起“哈哈”

大笑起来,马瘤子边笑边说道:“我说老七,你也太会扯了,大家都知道你读过几天书,想象力比我们这些大老粗来的要好,可也不能扯这么没谱啊!

十个篮球场大的生物,别说这是地下几千米的地方了,就算是天上也没有啊!”

“谁说没有?”

郭教授忽然铁青着脸冒出了一句来:“1937年,东陵巴山发现大蛇,尾巴拖在山脚下,身体在巴山上缠了几道,蛇头抬在巴山之上,巴山多大?比十个篮球场大吧?”

“东海有深沟,深不见底,其中有大龟,浮出海面时,龟壳如同一座岛屿,一些渔民不知真相,在龟背上安家筑屋,一住数年,一日大龟忽然沉入海底,全岛居民尽数遇难,只有几人出海打渔的活了下来,能生活数年的一座岛,不会比十个篮球场小吧?”

“千百年来,黄河数度泛滥,其中几次更是改道而下,每次黄河改道,待河水退去,河床之上都会留下四个篮球场般大小的足印,民间传说是黄河巨鼋伏在河床之上,堵塞了河道,致使黄河改道,这每个足迹都有篮球场大小的怪物,想来整体也不会比十个篮球场小吧?”

“天上的就更不必说了,自古就有记鲲鹏一说,展翅三千里,扶摇直上九天,十个篮球场说不定还没有人家一个羽『毛』大。”

说到这里,郭教授又重重的一哼道:“天地之间,你们不知道的东西多了去了,别以为你们不知道就不存在,如果你们看见一些军方的绝密资料,保证你们会对这个世界改观。”

“就拿我们所处的位置来说吧!

在这之前,你们能想到在这大沙漠下面,还会有另外一个世界吗?而这些发现,如果有『政府』人员知道了的话,就算我们有命活着出去,也不会让我们对外泄『露』一点一滴的。”

[]奇门诡女:解密地理惊悚传奇80

“人们只所以能幸福快乐的生活,就是因为他们不知道一些未知生物的存在,而这些资料一旦泄『露』出去,肯定会造成民众的恐慌,但是,不知道的,并不一定就不存在,这完全是两种概念。”

我们被郭教授这一番话唬的一愣一愣的,马瘤子的笑容逐渐从脸上散去,涩声道:“你的意思是,我们所在的这洞『穴』地面,真的是一种巨大生物的脊背?”

热门小说推荐
十月围城,总裁喜得三宝

十月围城,总裁喜得三宝

豆蔻年华里,苏十月喜欢过一个男生。收到她的情书,男生当众对她说你没有漂亮的脸蛋,好歹有迷人的身材你没有迷人的身材,至少要有聪明的头脑你没有聪明的头脑,总该有雄厚的家庭背景。结果你倒是够随便,居然能什么都没有!在哄堂大笑里,苏十月我觉得我人挺挺好的。苏十月就是这样平凡的女孩,可谁说平凡的女孩就不能拥有美满的幸福?因为一桩意外,他背负了两条人命,从此被困在牢笼里,不得救赎。传说他冰冷,狠辣,却无人知晓他心底藏着一个简单的愿望一个家,两个人,一辈子。后来,男人的愿望实现了,只是多了只让人头疼的小包子!虽然做了个便宜奶爸,但他觉得日子还不错。直到有一天情节虚构,请勿模仿...

不朽道果

不朽道果

天地朽而我不朽,日月灭而我不灭!凌驾于诸天之上,超脱于永恒之巅!...

穿越之我的老婆在古代

穿越之我的老婆在古代

剩男?绝对不当!!老婆?绝对得娶!!兄弟们,你们的老婆都是怎样的?漂亮?淑女?还是让人欲罢不能的野蛮女友?看看俺,为了寻找到自己的另一半,都已经投生到古代了,俺的老婆可是古代的贤女哦!历险?这个可以有!官爵?这个可以有!财富?这个也可以有!我就不信就咱这身板,还混不上富可敌国?!羡慕?!嫉妒?!!恨?!!!那就跟着哥们一起穿越到古代,看看古代的美女们都做些什么吧!!!ampltpampgt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穿越之我的老婆在古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ampltpampgt...

大武林

大武林

余枫终于如愿的加入了逍遥派后,师父无瑕子告诉他想要逍遥绝学,就必须要多才多艺,智冠群伦。于是他就惊呆了,原来诗词歌赋不过是基础而已,琴棋书画也只是闲暇之艺,另外还要上知天文星相,下通风水地理,能算周易八卦,会背古今典籍我就是想学个武功而已,您能不能通融一下?余枫诚恳的对无瑕子说道。好吧,为师见你天资聪颖,就破例一次,你把奇经八脉全部打通了我就传你天长地久不老长春功。无瑕子也很认真的回道。多谢师父弟子还是先去研究下天文地理吧。余枫泪流满面。为了获得逍遥派武学传承,余枫踏上了一条非人的学习道路,他突然感觉学神学霸什么的都弱爆了,有种来倒背二十四史,默写四书五经试试?PS设定取材单机游戏武林群侠传,轻松向武侠网游,简介内容从第一卷卷尾开始。...

桑林未晚

桑林未晚

她以为的爱人,连同妹妹一起背叛了她,为此还差点要了她的命。她以为的仇人,在她最绝望的时候救下了她,却对她说抛弃我之后,谁许你过得这样狼狈原来,爱错人的从来是她自己。而今,缘分再度来临,她又能否挽回曾经掩藏的时光?...

回到二零零三

回到二零零三

美术设计杜毅重生回了2003年。站在新的人生开端,他决定要像某位伟人一样,为自己的新人生画一个圈。平地起高楼,沧海变桑田,这注定是一个波澜壮阔的时代。嫩苗新书,求收藏,求推荐,感激不尽!...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