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79 石窟迷阵4(第1页)

刘海东和宋英杰大概和我想的差不多,也一齐将目光转向了赵子乾。

我们这一行人中,只有赵子乾懂得东巴文,而且他看过石塔上的刻字,虽然和我们述说文字内容的时候并没有提及怎么穿过这『乱』石洞,可也说不定是他忘了描述了。

可我们的希望再一次落了空,赵子乾皱起了眉头,仔细想了想道:“那石塔上的东巴文字里,确实记了这个『乱』石洞『穴』,不过只提到这里是神灵的地盘,石头都会发光,容易使人『迷』『惑』,如果不按照一定的规律行走,则无法走出洞『穴』,却没有提到按照什么规律行走。”

“还有,那段文字里提到了一点,说这些石头会移动,不过我刚才留意了,石头并没有任何移动的迹象,想来是这些石头发出的光线,使沧晓他们产生了昏眩的效果。”

一直没有说话的王小虎却忽然说道:“不对,移动了,不过不是石头在移动,而是地面在移动。”

一句说完,指了指地面,又说道:“这些油纸肯定是我们丢下的无疑,当时大家吃喝,却是坐在一块比较平整的大石上,吃完随手将油纸丢在地上,但现在只剩下油纸,那块大石却不见了。”

“而且,分配武器的时候,我曾拿着军工铲在地上挖了几下,试下军工铲的锋利度,现在地面上也找不到挖掘的痕迹了。

所以,不是石头在移动,而是地面在移动。”

马瘤子怕刘海东,怕罗凯文,却不怕王小虎,王小虎这番话说的有点绕,一双凶眼一瞪道:“有什么差别吗?地面移动也是移动,石头移动也是移动,反正一样是出不去。”

我忍不住接口道:“当然不一样,石头移动最有可能的是受机关控制,只要是受机关控制的,就一定会有规律可循,找出机关所在,就能破解。

但如果是地面在移动,那起码会有三种可能,一是特殊地理造成,这是人力无法改变的。”

“二是这个巨大的洞『穴』,就是个整体的机关,这一点有点不大可能,制造这么大一个机关,所需的人力、财力,都是个惊人的数字,而且这里并没有人工雕凿的痕迹,这一点基本可以排除。”

“第三个可能『性』,实际上也不大可能,而且有点天方夜谭,所以如果真是地面在移动的话,我更趋向与第一种可能『性』,这个洞『穴』的地面,是一种特殊的地理构造,可以移动,虽然我们感觉不出来,但却会被困在洞『穴』中,始终走不出去。”

[]奇门诡女:解密地理惊悚传奇79

刘海东黑脸一沉道:“你还是说说第三种可能『性』吧!

现在是非常时期,我们大家都不要有所保留,知道什么的,都赶紧说出来,说不定下一刻就没有机会说了。”

这第三种可能『性』只是脑海中灵光一闪而已,我自己都觉得有点太扯,所以才没说出来,这一不说,还惹起他们怀疑了,得,我还是都抖出来吧!

被人笑话也被被人怀疑的好,在这种情况下,一旦大家都怀疑起你来,那后果可不是玩的。

热门小说推荐
十月围城,总裁喜得三宝

十月围城,总裁喜得三宝

豆蔻年华里,苏十月喜欢过一个男生。收到她的情书,男生当众对她说你没有漂亮的脸蛋,好歹有迷人的身材你没有迷人的身材,至少要有聪明的头脑你没有聪明的头脑,总该有雄厚的家庭背景。结果你倒是够随便,居然能什么都没有!在哄堂大笑里,苏十月我觉得我人挺挺好的。苏十月就是这样平凡的女孩,可谁说平凡的女孩就不能拥有美满的幸福?因为一桩意外,他背负了两条人命,从此被困在牢笼里,不得救赎。传说他冰冷,狠辣,却无人知晓他心底藏着一个简单的愿望一个家,两个人,一辈子。后来,男人的愿望实现了,只是多了只让人头疼的小包子!虽然做了个便宜奶爸,但他觉得日子还不错。直到有一天情节虚构,请勿模仿...

不朽道果

不朽道果

天地朽而我不朽,日月灭而我不灭!凌驾于诸天之上,超脱于永恒之巅!...

穿越之我的老婆在古代

穿越之我的老婆在古代

剩男?绝对不当!!老婆?绝对得娶!!兄弟们,你们的老婆都是怎样的?漂亮?淑女?还是让人欲罢不能的野蛮女友?看看俺,为了寻找到自己的另一半,都已经投生到古代了,俺的老婆可是古代的贤女哦!历险?这个可以有!官爵?这个可以有!财富?这个也可以有!我就不信就咱这身板,还混不上富可敌国?!羡慕?!嫉妒?!!恨?!!!那就跟着哥们一起穿越到古代,看看古代的美女们都做些什么吧!!!ampltpampgt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穿越之我的老婆在古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ampltpampgt...

大武林

大武林

余枫终于如愿的加入了逍遥派后,师父无瑕子告诉他想要逍遥绝学,就必须要多才多艺,智冠群伦。于是他就惊呆了,原来诗词歌赋不过是基础而已,琴棋书画也只是闲暇之艺,另外还要上知天文星相,下通风水地理,能算周易八卦,会背古今典籍我就是想学个武功而已,您能不能通融一下?余枫诚恳的对无瑕子说道。好吧,为师见你天资聪颖,就破例一次,你把奇经八脉全部打通了我就传你天长地久不老长春功。无瑕子也很认真的回道。多谢师父弟子还是先去研究下天文地理吧。余枫泪流满面。为了获得逍遥派武学传承,余枫踏上了一条非人的学习道路,他突然感觉学神学霸什么的都弱爆了,有种来倒背二十四史,默写四书五经试试?PS设定取材单机游戏武林群侠传,轻松向武侠网游,简介内容从第一卷卷尾开始。...

桑林未晚

桑林未晚

她以为的爱人,连同妹妹一起背叛了她,为此还差点要了她的命。她以为的仇人,在她最绝望的时候救下了她,却对她说抛弃我之后,谁许你过得这样狼狈原来,爱错人的从来是她自己。而今,缘分再度来临,她又能否挽回曾经掩藏的时光?...

回到二零零三

回到二零零三

美术设计杜毅重生回了2003年。站在新的人生开端,他决定要像某位伟人一样,为自己的新人生画一个圈。平地起高楼,沧海变桑田,这注定是一个波澜壮阔的时代。嫩苗新书,求收藏,求推荐,感激不尽!...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