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12那样的写真(第1页)

程梓馨微有蹙眉,不着痕迹地扫过慕容霆轩射在时晨玥脸上认真探究的睿眸,反问道:“你确定要拍那种写真吗?”

时晨玥刚才看到的写真是她为某MAN杂志拍摄的,尺度上难免有些撩人。

程梓馨一句话,慕容霆轩便已听出了个所以然,这所谓“那样的写真”

,他不用想都知道指的是哪一类,心里虽然是什么都明白,但还是佯装疑惑地弱弱问了一句:“什么样的写真?”

程梓馨沉而不语,时晨玥则拿过来她的平板电脑打开呈给慕容霆轩看,“梓馨姐姐太漂亮了,我也想拍的这么漂亮。”

时晨玥一张一张地划给慕容霆轩看,还不停地点评赞美……

程梓馨略显娇羞的一张脸上透着自信与满意,虽然有些暴露,但她自认为她收敛的刚刚好,她更愿意将她若隐若现的好身材呈现给她的霆轩哥哥欣赏,她相信她的身材不但能征服大众男人,也能让慕容霆轩同样满意。

慕容霆轩随着时晨玥的赞叹羡慕,也的确像是一张一张地欣赏着,其实他低敛的眸光中除了阴沉并没有什么别的情愫,他显然是不喜欢也不想时晨玥去拍这种所谓的写真的。

时晨玥时不时地把艳羡的眸光从平板电脑上移到慕容霆轩深沉冷漠的脸上,她感觉她的霆轩哥哥好像不太赞同的样子,不免有些噘嘴。

“我都已经十八岁了,也就是成年人了,我为什么不能拍这种性感的写真?”

时晨玥又开始有些撒娇使小性了,“我就是喜欢,我就是想拍。”

慕容霆轩抬眸,眼底的阴森之气已经被妥协的柔光所代替,噙着一丝魅笑诱哄道:“霆轩哥哥差点忘了,我们玥儿已经长大了,也想要展示自己了,没问题,霆轩哥哥给你安排最好的摄影师。”

“不用太好。”

时晨玥马上喜笑颜开,“就给梓馨姐姐拍照的这位就行。”

程梓馨有些蹙眉涩笑,还不用太好?她哪儿知道给她拍照的摄影师已经是最顶尖的了,她就算是有慕容霆轩这个幕后的大boss,但她所在的星皇娱乐虽然在慕容商业的旗下,但慕容霆轩似乎从来不亲自过问,所以她也是等了将近三个月才排到了这位摄影师的档期,而且这个时间肯定也跟她的名气有关的。

现在,恐怕也只有慕容霆轩能约到他的档期了。

“好,什么时候拍?我给你安排!”

“真的?”

时晨玥闪过一丝受宠若惊,马上又习以为常地笃定道:“那就这个周六吧!”

因为周一就正式开学了。

慕容霆轩剑眉轻挑,嘴角上扬,确认道:“那就安排周六。”

时晨玥一张兴奋的小脸,慕容霆轩还没有看清楚呢,她就激动地转向程梓馨,有些忐忑地问道:“我是不是需要提前泡个牛奶浴,再做个全身的spa?拍出来效果更好?”

热门小说推荐
永恒天帝

永恒天帝

地球人楚浩穿越异界,重生在一个小贵族的独生子身上。刚刚醒过来便发现老子死了,贵族头衔被削,势利的未婚妻要悔婚嫁给死对头,唯一的收入来源更是被白眼狼舅舅私扣了大半!怎么穿越不附送成长系统?戒指里的老爷爷呢?没关系,身为主角就是最大的外挂!...

无限主角利器

无限主角利器

林宇爱书爱的痴狂,有一天获得了一本奇怪的小说后,发现竟然可以进入到各种娱乐作品的世界中,成为其中的配角,作为一名洞悉剧情的人,成为主角的金手指,帮助他们成功完成使命,也许还有什么在等待着他。分享书籍无限主角利器作者低调的夜...

坑文回收系统 [快穿]

坑文回收系统 [快穿]

是不是总有那么一篇文,让你看完后感觉被坑了。如果有,请您到我们事务所来申请回收,只要经过我们审核附和回收条件,那么我们就会派出专业人员前往进行回收。我们回收的项目有太监文,狗血文,天雷文,玛丽苏文等。我们的宗旨是,还网络文坛一个干净的空间。我们的口号是,为人民服务。→到底是我在攻略你还是你在攻略我?→人人都可以黑化→属性多变的演技帝受→属性成迷痴情攻→1苏苏→作者几乎没有什么雷点,所以(微笑9月24号(周六)入v,入望小天使们能支持正版,谢谢么么哒~群号450757265敲门砖任意角色,么么哒~...

火影之宇智波猿飞

火影之宇智波猿飞

重生到了猿飞一族的家中,还是三代火影的孙子这个身份真不错呢起码是个官三代不对,为什么我有写轮眼写轮眼还有一点奇怪对原作的设定基本无修改,没有外来力量体系。主角非无敌火影爱好群陆壹玖捌肆肆叁贰贰...

道祖巫圣

道祖巫圣

一个逗猫遛狗的痞赖少爷,无意惊闻洪荒秘辛,为探求消逝的远古,进入弱肉强食,适者生存的修行界,却发现巫的存在!是宿命,还是惊天算计?洪荒化三界,神佛何处寻。二族分天地,胜者可称尊。愿为闲散士,奈何不由人。一朝入修行,大劫起风云!...

择夫教子

择夫教子

大唐寡妇的黑白人生,几择其夫,儿女成群,规则由你订,玩法我说了算!左手教鞭,右手算盘,心中藏慧剑,玩转大唐乱世,迎来盛世芳华!...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