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11奖励(第1页)

程梓馨落寞地垂眸看一眼手里握着的普通包装盒,再扫一眼完全不舍得看一眼自己的慕容霆轩,叹了一口幽怨的气息,同样哀怨地说道:“姐姐不像玥儿一样吃什么都不胖,姐姐要保持好身材,还得拍戏呢!”

即便开始有心就算是在跑步机上受累几个小时,她也会把慕容霆轩亲自送来的蛋糕吃个精光,可眼下看到自己与时晨玥如此悬殊的待遇,自己也完全没有了胃口。

时晨玥心中顿时一惊,含在嘴里的蛋糕也不敢再嚼了,忙扭曲着小脸问向慕容霆轩:“我在家这一个暑假是不是都吃胖了?”

“怎么会呢?我们玥儿是怎么都吃不胖的好身材,刚才梓馨姐姐不也亲口说了。”

慕容霆轩向程梓馨投去一个似有警示的眼神,时晨玥在家这一个暑假,三天两头的被慕容霆轩喂食各种美味,算不上胖,但小脸的确圆润了不少,这样捏起来才更有手感。

“真的没有胖吗?梓馨姐姐......”

时晨玥两眼瞬间失色不少,担忧地巴望着程梓馨,她可不想胖,她一定要美美哒、瘦瘦哒,她的霆轩哥哥那么帅、那么迷人,她万一胖的不漂亮了怎么办?

“当然了,我们玥儿就是吃什么都不会胖的体质,放心好了,你这个年纪就是好好享受美食的时候,姐姐已经过了这个年纪了。”

程梓馨明白要想博得慕容霆轩的好感,就必须先把时晨玥哄好了,慕容霆轩一向都是按着时晨玥的喜好安排自己的生活的。

面对程梓馨误导性的一些话,时晨玥总是能深信不疑,听她这么一开导,心情一下子就明朗了许多。

慕容霆轩趁机又递过来一片蛋糕,时晨玥又馋猫似地咬了一大块,一会儿的功夫,两个人你一口我一嘴的,旁若无人地,九片面包都进了他们两个人的肚子里,时晨玥也吃饱了,这才想起来,今天让她的霆轩哥哥过来还有别的事情呢!

“我让你给剧组送的爱心餐你送没?”

慕容霆轩眉宇间微微拧了一下,淡定的眸光划过车窗,又轻挑了一下眉梢,说道:“正吃着呢!”

时晨玥与程梓馨都凑近车窗看向外边,果真打着金字的条幅送的午餐,这也不奇怪,慕容霆轩对这个没有血缘的妹妹原本就宠得没有下限,不止是他,连爷爷也是把她宠得这性子有时候也是骄纵的不行。

只是这横幅上的字......不止有慕容霆轩,还有时晨玥的名字,这一点儿不止程梓馨有些微微的失落,连时晨玥也有些皱眉质问:“不是说以你的名义送吗?怎么还挂着我的名字?”

慕容霆轩面色沉静如水,除了对时晨玥的宠溺微笑,并没有什么情绪波动,静视着时晨玥回答道:“你通知的我,既然是你的意思,我不带上你的名字也不合适,我哪能独呑你对你梓馨姐姐的心意?”

时晨玥嘟了嘟小嘴巴,对慕容霆轩的话也挑不出毛病......

好吧!

她是喜欢梓馨姐姐,这样也没什么不好!

时晨玥从车窗边上退了回来,直接坐到了慕容霆轩旁边,娇声道:“看你这么伟大,那就奖励你一个小礼物。”

时晨玥说着话,就拿过自己的包来,摸出一个小小的礼品盒,打开,是一个和她食指上同一款的黑色戒圈,上边有金丝的骷髅头纹路,很朋克、很个性,拉过慕容霆轩的手,套在了他的小手指上正好,这并不是什么情侣款,而是同一款,时晨玥的食指正好跟慕容霆轩的小拇指带同一个号。

热门小说推荐
永恒天帝

永恒天帝

地球人楚浩穿越异界,重生在一个小贵族的独生子身上。刚刚醒过来便发现老子死了,贵族头衔被削,势利的未婚妻要悔婚嫁给死对头,唯一的收入来源更是被白眼狼舅舅私扣了大半!怎么穿越不附送成长系统?戒指里的老爷爷呢?没关系,身为主角就是最大的外挂!...

无限主角利器

无限主角利器

林宇爱书爱的痴狂,有一天获得了一本奇怪的小说后,发现竟然可以进入到各种娱乐作品的世界中,成为其中的配角,作为一名洞悉剧情的人,成为主角的金手指,帮助他们成功完成使命,也许还有什么在等待着他。分享书籍无限主角利器作者低调的夜...

坑文回收系统 [快穿]

坑文回收系统 [快穿]

是不是总有那么一篇文,让你看完后感觉被坑了。如果有,请您到我们事务所来申请回收,只要经过我们审核附和回收条件,那么我们就会派出专业人员前往进行回收。我们回收的项目有太监文,狗血文,天雷文,玛丽苏文等。我们的宗旨是,还网络文坛一个干净的空间。我们的口号是,为人民服务。→到底是我在攻略你还是你在攻略我?→人人都可以黑化→属性多变的演技帝受→属性成迷痴情攻→1苏苏→作者几乎没有什么雷点,所以(微笑9月24号(周六)入v,入望小天使们能支持正版,谢谢么么哒~群号450757265敲门砖任意角色,么么哒~...

火影之宇智波猿飞

火影之宇智波猿飞

重生到了猿飞一族的家中,还是三代火影的孙子这个身份真不错呢起码是个官三代不对,为什么我有写轮眼写轮眼还有一点奇怪对原作的设定基本无修改,没有外来力量体系。主角非无敌火影爱好群陆壹玖捌肆肆叁贰贰...

道祖巫圣

道祖巫圣

一个逗猫遛狗的痞赖少爷,无意惊闻洪荒秘辛,为探求消逝的远古,进入弱肉强食,适者生存的修行界,却发现巫的存在!是宿命,还是惊天算计?洪荒化三界,神佛何处寻。二族分天地,胜者可称尊。愿为闲散士,奈何不由人。一朝入修行,大劫起风云!...

择夫教子

择夫教子

大唐寡妇的黑白人生,几择其夫,儿女成群,规则由你订,玩法我说了算!左手教鞭,右手算盘,心中藏慧剑,玩转大唐乱世,迎来盛世芳华!...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