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15 房东生气了(第1页)

正在帝辛等人迷茫不解时,楼道间的从来没有响过的大喇叭响了起来,属于房东范小米气愤的声音传了出来。

“都给我听好了,从今天开始,一三五停水,二四六间接性供水,让你们这群皇帝神仙的给我拽,哼!”

此话一出,顿时炸开锅了。

“这是怎么了啊?”

悟空一把撩开身上的项羽和荆轲,瞬间蹦到大喇叭前。

“房东,你给俺老孙说说,这是谁惹了您,俺老孙帮您教训她!”

悟空拍拍胸脯大包大揽的道。

帝辛也赶忙乘机刷好感,“孤也帮您收拾她!”

“是呀是呀。”

众人纷纷附和道,就连一向高冷的嬴政也开了金口。

房东范小米可是不能惹的,不然她们这些帝王神仙的还真得住大街了。

见众人如此狗腿的附和,一楼房间里看着实时监控视频的范小米笑了,拍了拍桌前的麦,又道:

“大家也知道的,整栋公寓里只有一个人需要缴纳租金,但是,现在时间已经到了,她还躲在其他面位时空不敢回来,所以,不要怪我无情,为了担负大家的水电费我已经很为难了,现在还有人故意不交租金,不但不交还跑路,没办法,你们懂的。”

懂什么?她们应该懂什么吗?帝辛无辜的看向楼上建文等人,相当费解,她是新来的,还不懂这么多套路。

帝辛新来的不明白,荆轲悟空这两个老人又岂能不明白?

两人齐齐看向项羽,对她眨眼睛。

“看我做什么,这个月的工资公司还没有给我的,我也很穷啊,哎哎,我说悟空你想干什么!”

项羽惊悚的看着把金箍棒抽出来的悟空,连连后退好几步。

悟空嘿嘿笑了两声,瞬间来到项羽面前,那着金箍棒当面条使,一会儿拉长一会揉圆的,看得项羽心惊肉跳。

得,直接武力威胁上了。

“项羽,你看看,整个公寓就你这个大明星挣钱最多,和范团团两人又是出千最合拍的搭档,帮她交房租的人,那就没有比你更合适的了。”

悟空笑着说道。

项羽举手投降了,对着大喇叭的方向大喊道:“范姐,团团欠的房租我来付,您给大家伙开水吧,看这一个个灰头土脸的,我厕所都还没冲呢!”

“行了,算你们识时务,水开了,你下楼来交钱吧。”

范小米得意的声音传了出来。

帝辛顿时大送了一口气,对项羽拱了拱手笑道:“项羽妹妹,待孤洗完脸我们再战三百回合,孤且先洗漱去了。”

“好说好说。”

项羽也对帝辛眨了下眼,给了她一个我们都明白的眼神。

如此,大家各回各家,洗脸的洗脸,冲厕所的冲厕所,一片和谐。

洗好脸,帝辛下楼到外面面馆吃了早餐,回来公寓与荆轲项羽悟空三人大战了三百回合,盘盘输钱,但这个输液输得值,她已经慢慢掌握了项羽荆轲两人出千的方法,用不了多久,她就能翻本了。

一直打到中午,四人打累了,帝辛提议一起去悟空的房间整顿火锅吃,于是大家各自散去,出门去菜市场买菜去了。

帝辛这边的面位,公寓离菜市场很近。

她垮着篮子,踏着人字拖,带着墨镜,相当悠闲的往菜市场走去。

刚到菜市场门口,还来不及感受菜市场的喧哗,一道人影直直朝她冲了过来。

“来人啊,抓小偷啦,抓小偷!”

帝辛连忙往旁边躲闪,没想到终究是慢了一步,被人撞了个满怀。

好不容易稳住身形,低头一看,差点没气死她,这人居然埋胸?!

热门小说推荐
永恒天帝

永恒天帝

地球人楚浩穿越异界,重生在一个小贵族的独生子身上。刚刚醒过来便发现老子死了,贵族头衔被削,势利的未婚妻要悔婚嫁给死对头,唯一的收入来源更是被白眼狼舅舅私扣了大半!怎么穿越不附送成长系统?戒指里的老爷爷呢?没关系,身为主角就是最大的外挂!...

无限主角利器

无限主角利器

林宇爱书爱的痴狂,有一天获得了一本奇怪的小说后,发现竟然可以进入到各种娱乐作品的世界中,成为其中的配角,作为一名洞悉剧情的人,成为主角的金手指,帮助他们成功完成使命,也许还有什么在等待着他。分享书籍无限主角利器作者低调的夜...

坑文回收系统 [快穿]

坑文回收系统 [快穿]

是不是总有那么一篇文,让你看完后感觉被坑了。如果有,请您到我们事务所来申请回收,只要经过我们审核附和回收条件,那么我们就会派出专业人员前往进行回收。我们回收的项目有太监文,狗血文,天雷文,玛丽苏文等。我们的宗旨是,还网络文坛一个干净的空间。我们的口号是,为人民服务。→到底是我在攻略你还是你在攻略我?→人人都可以黑化→属性多变的演技帝受→属性成迷痴情攻→1苏苏→作者几乎没有什么雷点,所以(微笑9月24号(周六)入v,入望小天使们能支持正版,谢谢么么哒~群号450757265敲门砖任意角色,么么哒~...

火影之宇智波猿飞

火影之宇智波猿飞

重生到了猿飞一族的家中,还是三代火影的孙子这个身份真不错呢起码是个官三代不对,为什么我有写轮眼写轮眼还有一点奇怪对原作的设定基本无修改,没有外来力量体系。主角非无敌火影爱好群陆壹玖捌肆肆叁贰贰...

道祖巫圣

道祖巫圣

一个逗猫遛狗的痞赖少爷,无意惊闻洪荒秘辛,为探求消逝的远古,进入弱肉强食,适者生存的修行界,却发现巫的存在!是宿命,还是惊天算计?洪荒化三界,神佛何处寻。二族分天地,胜者可称尊。愿为闲散士,奈何不由人。一朝入修行,大劫起风云!...

择夫教子

择夫教子

大唐寡妇的黑白人生,几择其夫,儿女成群,规则由你订,玩法我说了算!左手教鞭,右手算盘,心中藏慧剑,玩转大唐乱世,迎来盛世芳华!...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