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14 怎么没水啦(第1页)

窗外阳光明媚,鸟语花香。

床上的帝辛大大伸了一个懒腰,清醒过来,起身打开电脑,然后去卫生间洗脸刷牙,准备一会儿下楼继续搓麻将。

对着镜子照了照,里面是一个睡眼惺忪,面容精致,穿着黑色真丝睡衣的妖娆女人。

嗯,很好很完美,就是......眼角有颗眼屎!

帝辛自然忍受不了自己的美貌被一颗眼屎玷污,赶忙拧开水龙头准备洗脸。

咦?怎么没水?

再拧一拧水龙头,还是没有水。

狂拍水龙头,“啪吧”

水龙头断了。

帝辛黑线,转身回到房间,准备给房东范小米打个电话问问,电话刚拿起来还还没来得及拨号,一声响彻整座公寓的大喊声传来,惊得帝辛手一抖,电话掉到地上,烂了。

“包租婆,怎么没水啦!

!”

犹如来自地狱的哀嚎,震得帝辛耳朵发疼,死命揉了揉耳朵,气冲冲的打开门冲了出去。

“谁啊,大早上大喊大叫的,让不让人好好睡觉了!”

声音的主人不是帝辛,她还没来得及说话呢,大吼的是楼下的齐宝玉小美眉。

帝辛扶着栏杆往楼下看去,就见齐宝玉双手叉腰仰天冲楼上吼,她身边站着睡眼惺忪的贾宝玉。

抬头往上看,帝辛看见了一脸怒气的项羽,听见齐宝玉吼她,气得头发都炸了,劈头盖脸的就开骂了。

“楼下的小屁孩,是你项羽姐姐我在喊,不服给我憋回去,大早上的,上厕所没水冲老娘还生气你,再敢瞎嚎小心我打爆你的头!”

好家伙,完全炸毛了。

齐宝玉不敢触她眉头,缩了缩脖子,拎着贾宝玉的耳朵回房间了,然而,刚进去没多久又跑了出来,一脸气愤道:

“我这也停水了,怎么回事啊?”

这时,大家的房门都陆陆续续打开,一个个巴在楼梯栏杆上询问情况。

“怎么了呀这是,我刚刚敷了面膜,还没有洗脸呢。”

荆轲穿着松松垮垮的睡袍,低下头看着楼底下的帝辛项羽宝玉等人,脸上的面膜泥不小心掉下一块,正好落到项羽头上。

这下好了,项羽本来就气得要死,这会被荆轲这么一搞,进屋抄起棒球棒就往楼上走,荆轲见此,自然不让,也进屋拿了个锅铲来,两人一见面,一路火花带闪电。

“额,那个,你们是不是太激动了点?”

帝辛弱弱的劝道。

两人打得正酣,压根不理她,建文摆手笑道:“别管她们,这种事情经常发生,习惯就好,习惯就好。”

九楼的门打开了,悟空一脸兴奋的从楼上蹦到七楼,看见项羽荆轲两人打得激烈,抬手上前拎起两人,乐呵呵道:“一起啊,俺老孙多日没有活动筋骨了。”

项羽荆轲两人也不惧,抬手就往悟空脸上招呼去,得,这下是三个打一块了。

“叮咚!”

七楼电梯门打开,嬴政拿着个自拍杆架着手机出来了。

“粉丝们,大家早上好啊,公寓里刚刚停水了,现在九楼七楼六楼的悟空、项羽和荆轲三人打起来了,围观群众有三楼的两个未成年,四楼的纣王,六楼的建文,好了,接下来给三位打架的美女一个特写尽头,求送花求打赏哦~”

嬴政举着自拍杆把手机镜头挪到项羽脸上,“这位美女是大明星哦,你们赚到了哦。”

紧接着拍悟空和荆轲,“这两位可厉害着呢,也不知这三人谁胜谁输,敬请期待哦,好了,今天先的直播就先这样了,我们明天见哦,么么哒~”

跟粉丝们吻别完,嬴政收了手机,脸上的笑容一收,一本正经的朝楼下问道:

“怎么停水了?”

帝辛摊手,揉了揉眼角的眼屎,迷茫道:“我也不知道啊。”

热门小说推荐
永恒天帝

永恒天帝

地球人楚浩穿越异界,重生在一个小贵族的独生子身上。刚刚醒过来便发现老子死了,贵族头衔被削,势利的未婚妻要悔婚嫁给死对头,唯一的收入来源更是被白眼狼舅舅私扣了大半!怎么穿越不附送成长系统?戒指里的老爷爷呢?没关系,身为主角就是最大的外挂!...

无限主角利器

无限主角利器

林宇爱书爱的痴狂,有一天获得了一本奇怪的小说后,发现竟然可以进入到各种娱乐作品的世界中,成为其中的配角,作为一名洞悉剧情的人,成为主角的金手指,帮助他们成功完成使命,也许还有什么在等待着他。分享书籍无限主角利器作者低调的夜...

坑文回收系统 [快穿]

坑文回收系统 [快穿]

是不是总有那么一篇文,让你看完后感觉被坑了。如果有,请您到我们事务所来申请回收,只要经过我们审核附和回收条件,那么我们就会派出专业人员前往进行回收。我们回收的项目有太监文,狗血文,天雷文,玛丽苏文等。我们的宗旨是,还网络文坛一个干净的空间。我们的口号是,为人民服务。→到底是我在攻略你还是你在攻略我?→人人都可以黑化→属性多变的演技帝受→属性成迷痴情攻→1苏苏→作者几乎没有什么雷点,所以(微笑9月24号(周六)入v,入望小天使们能支持正版,谢谢么么哒~群号450757265敲门砖任意角色,么么哒~...

火影之宇智波猿飞

火影之宇智波猿飞

重生到了猿飞一族的家中,还是三代火影的孙子这个身份真不错呢起码是个官三代不对,为什么我有写轮眼写轮眼还有一点奇怪对原作的设定基本无修改,没有外来力量体系。主角非无敌火影爱好群陆壹玖捌肆肆叁贰贰...

道祖巫圣

道祖巫圣

一个逗猫遛狗的痞赖少爷,无意惊闻洪荒秘辛,为探求消逝的远古,进入弱肉强食,适者生存的修行界,却发现巫的存在!是宿命,还是惊天算计?洪荒化三界,神佛何处寻。二族分天地,胜者可称尊。愿为闲散士,奈何不由人。一朝入修行,大劫起风云!...

择夫教子

择夫教子

大唐寡妇的黑白人生,几择其夫,儿女成群,规则由你订,玩法我说了算!左手教鞭,右手算盘,心中藏慧剑,玩转大唐乱世,迎来盛世芳华!...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