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184我们结婚吧(第1页)

“安静!”

张钧皓冷喝一声,打了个手势,示意那些记者闭嘴。

而那些记者,好似收到命令一般,乖乖的禁声。

张钧皓轻轻笑了笑,随即转身面前金灿,单膝下跪,“小灿,认识你也有几年了,和你合作过的作品也无数,不管是因戏生情也好,假戏真做也罢,今日当着记者的面,我想郑重向你表白:我喜欢你,做我女朋友好不好!”

金灿垂眸看着深情告白的张钧皓,秀眉紧蹙。

说真的,她从来没想过要找圈内人,也没想到张钧皓当众表白。

如果她拒绝了,不仅显得她清高大牌,还会让张钧皓成为娱乐圈的笑话。

可她不喜欢他,难道要违背自己的心,去接受他吗?

“答应他!

答应他!”

“答应他……答应他……”

不知何时,他们的粉丝和那些记者,开始一阵喧哗起哄!

在这种情况下,如果金灿拒绝,肯定会被那些粉丝千夫所指万人骂,还会影响到她的名气。

就在局面僵持时,突然一声呼喊,引起所有人的思绪。

“妈妈……”

寻声望去,只见金小智和顾宇凡大手牵着小手,站在那里。

“妈妈,爸爸来看我们了!”

金小智笑着大声喊道。

而他的声音,很大,很响亮,也很显然是说给那些人听!

众人皆是一愣,诧异的目光看着一大一小。

爸爸?

不仅金灿和张钧皓一阵呆愣,就连那些记者和粉色也面露震惊。

“爸爸?难道金灿已经结婚了吗”

“那个男人不是顾家顾宇凡吗?”

这个消息犹如炸弹一样,把他们炸开了锅,所有记者纷纷跑向那一大一小。

“顾先生,请问你真的是和金灿结婚了吗?”

“顾先生,请问这个孩子真的是你的吗?”

“顾先生,请问……”

那些记者像疯了一样问顾宇凡,比起张钧皓向金灿告白的消息,顾宇凡和金灿隐婚事件,想必更加轰动娱乐圈!

向来不喜欢这些琐事的顾宇凡,这次却很有耐心的回应那些记者。

“感谢各位媒体的关心,金小智确实是我顾宇凡的儿子……而我和小灿早已经领证,只是一直没有公开!”

回应完记者的话,他牵着金小智的手,走到金灿面前。

望着呆滞的金灿,他嘴角扬起浅浅弧度,“回去吧!”

热门小说推荐
三国之裴元庆传奇

三国之裴元庆传奇

一箭敌胆寒,一枪扫乾坤,一锤定天下,九零后颓废青年穿越三国,身兼隋唐三大名将武艺于一身,且看裴枫在蜀汉军中掀起怎样的波澜。...

超级暧昧高手

超级暧昧高手

YD无极限,暧昧乐翻天!一代杀神金盆洗手后,回归都市,本想过几天舒坦日子,但奈何牛人走到哪里都是牛人,演唱会和大明星激情热吻,回到家还有一对娇艳姐妹花求暖床,邻家姐姐独守空房,夜半敲门。娇俏护士,小萝莉,惊艳总裁纷纷主动投怀送抱,暧昧正当红,滚入被单,看见各种圆滚滚,颤巍巍,白晃晃2013暧昧力作,近身战神之后我们再度共创辉煌,这一次,你与我叱咤花丛!(初到世纪,欢迎新老朋友捧场...

白富美重生记

白富美重生记

处于人生巅峰的哈佛女博士,白富美,一不下心穿成了社会底层的问题少女。爹妈不负责任,奶奶体弱多病,重遇背叛自己的闺蜜,有仇报仇有怨抱怨,调教前任,重新做回白富美,走上人生巅峰ampamp)()(4月8号周三花花就上架了每晚830阿花都会洗白白等各位大大哟日更3000金猪及以上打赏加更呀打滚卖萌求粉红票票记得留一张粉红票票给阿花啊...

活寡

活寡

前生,她守了十年活寡。今世,她要让活寡变死寡!她怀过孕,滑过胎,掐死过自己亲儿子,斗死过几个姨娘,最后被丈夫一刀插死了。怨妇重生,这一次,她只想活着整死其他人!----------------拿着双更的全勤,干着三更的活儿,作者不哭,站起来撸!5月更新还债20天三更,更新都在晚上,大家都懂的粉红5张加更哟亲喜欢就投票票吧!推荐好友英这的书闺袭...

极品医圣

极品医圣

从神秘玉简中得到失传千年的中医医术,郑翼晨从普通的针灸医生,一跃成为国医圣手都要仰赖的妙手医圣,从此,金钱,权势,美女,唾手可得。他言只要是阳光照得到的地方,就有我医道的传人!...

踏破星河

踏破星河

六岁被家族弃之荒野的少年萧怒,立志做一只娶天鹅的癞蛤蟆。一朝亮星灯,得炼星术,圆了修士梦,却意外发现自己被人改容抹识,身世凄惨离奇。从此他一路逆袭,诛魔神灭原帝斗神侯覆皇朝,终登上神域星河之巅成为一代霸主。交流群546363566上部作品无敌柴刀,440万字…...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