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183做他女朋友(第1页)

“在金家的时候,小智的母亲是照顾金灿生活起居的保姆,一场车祸,一家三口只有小智活了下来,那时候小智只有两个月,小灿不忍心小智被送去孤儿院,于是自己收养!”

可身为官家的金家,又怎能允许她未婚就收养孩子?

因此金灿和金家脱离关系,从此背负上未婚生子的名声。

好在,她的演艺事业,也算成功。

“昨晚……你是不是对她说了什么?”

他们两个不是共度一晚吗?

难道什么都没发生?

还是顾宇凡拒绝了她?

“昨晚……”

顾宇凡欲言又止,垂眸望着地面,眼底如浩瀚的大海,思绪漂浮不定。

他只记得,他当时很粗暴,未曾顾及她的感受,起先是被乐芙兰气在头上,而后……像是染了隐一样,疯狂索取。

“她住在哪……?”

答非所问,声音很轻,也很随意。

忽然间,他脑子里冒出很想去了解金灿的想法。

“富丽公寓!”

话音未落,只见顾宇凡转身头也不回走出大厅。

望着匆忙离去的背影,乐芙兰嘴角扬起欣慰的笑意。

(有的时候,只有离开了,或者不见了,你才会发觉,你不在乎的东西或者某个人,原来是那么在乎!

记得有个男人对我说过,在男人的思维和身体里,通常都是先有性才有爱,可以很蚀骨的爱,没有性那叫叫喜欢……)

“他走了?”

低沉而富有磁性的声音,打断她的思绪。

回过头,只见顾亚伦左手拿着三明治,右手拿着牛奶,宛如佣人一样温柔的递到她嘴巴,示意她吃早餐。

乐芙兰没有回答他的话,咬了一口三明治,接过他手中的牛奶。

“小可怎样了?”

她坐回沙发上,边吃早点边看着皓腕上金贵的名表。

“都快八点半了!

九点有个会议,等会你送小可去幼儿园吧!”

“嗯!

慢点吃,不急……”

顾亚伦笑如春风,冬日暖阳,满眼宠溺的喂着她吃早点。

“能不急吗?今天有重要项目,入围国际,你忙完了就来顾氏!”

热门小说推荐
江湖中的任务系统

江湖中的任务系统

不一样的武侠不一样的人物不再是九阳乾坤太极也不再是北冥凌波六脉这里是的是被人忽略遗忘的武功这是一个在武侠世界当官的故事...

重生之驭兽灵妃

重生之驭兽灵妃

得知她被人害死,他万念俱灰,心中只剩满腔仇恨。直到某日,他见到了与她神形完全相同的双眼,心中开始动摇。这世上真的会有借尸还魂吗?荒唐!他语气激动颤抖,有些事,本王觉得甚是荒唐,但现在,却觉得如此荒唐,甚好眼看着她为了复仇丧失本心,一步步沦为仇恨驱使的工具,他心如刀割。在她前去与仇人玉石俱焚之际,他仿佛用尽浑身力气将她拽住。难道本王不能成为你活在世上的念想吗?...

皇上兴亡厨妃有责

皇上兴亡厨妃有责

她是五星级酒店女厨,一朝穿越,成为古代绝色女掌柜,手艺之好撼动京城。一朝落难,她被他所救,一道圣旨入宫,成为宫内首位‘医厨’。除去暴徒,斗倒小三,打挎贱人,安抚皇上食之味蕾,动之心思。...

重生之黑暗纪元

重生之黑暗纪元

天降神秘石碑,怪物横行,人类彻底跌落食物链顶端,沦为怪物的口粮沈亦在末世苦苦挣扎,碌碌无为的死在与八星尸兽战斗中,却不料重生十年前这一世他将不甘于平凡,事事占据先机,获得超凡力量,将一帝四皇踏于脚下,带领人族走进星空,讨伐始作俑者,成就一段绝世传说。...

电影世界大抽奖

电影世界大抽奖

电影世界大抽奖由作者熊猫胖大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电影世界大抽奖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重生娱乐之巅

重生娱乐之巅

有人曾经质疑过刘安然,觉得他就是娱乐圈的搅屎棍。那些娱乐界的大佬们却认为他可不是搅屎棍,而是圈钱的机器造星的工厂。当听到这些评价的时候,刘安然只是微微一笑。哥是什么不重要。文娱体娱电竞综艺影视都是哥的盘中餐。美娱韩娱华娱都是哥的狩猎场。重活一回,咱就要站在那娱乐之巅欣赏风景。...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