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179相亲宴会(第1页)

然而顾歆可却丝毫不惧怕,反而毫不给面子的回应,“呐!

你现在的眼神,不就是在瞪我吗?”

“你……”

乐芙兰一阵气结,和顾歆可大眼瞪小眼,像个小孩子一样,跟自己女儿呕气。

几天不带她,真是上天了!

连她这个妈妈,也敢斗嘴!

“好了好了,别跟孩子置气。”

顾亚伦宠溺看着一大一小,眼底满满的都是爱。

“对啊!

赶紧吃饭吧!

饭菜都凉了!”

金灿给她们两夹菜,笑着圆场。

“好吧!

看在你小灿阿姨的份上,我暂且不跟你计较!”

乐芙兰警告的瞪着顾歆可,而顾歆可却冲着她做了个鬼脸。

顾宇凡瞧着这两母女的互动,嘴角勾起一丝笑意。

能看到他们幸福,他真的很开心,也很欣慰。

“姑姑、大哥大嫂,我决定过几天回去h国。”

那里才是属于他的生活。

这话一出,几个人皆是一愣。

顾丽敏:“这么快?”

她都还没给他介绍对象呢!

顾亚伦没有说话,因为他尊重顾宇凡的选择。

而乐芙兰秀眉微微一蹙,瞥一眼神色黯淡的金灿,心里有些堵得慌。

顾宇凡走了,那金灿不是没戏了吗?

这几天,她看得出来,顾宇凡和金灿表面上相处如宾,平淡无波,可从小细节上,还是看得出来顾宇凡对金灿特殊的态度。

“对了……宇凡,我昨晚跟亚伦商量一下,今天晚上举办个宴会,你必须到场!”

“什么宴会?”

顾亚伦皱着眉,疑惑不解的看向乐芙兰。

她昨晚有和他商量举办什么宴会吗?

乐芙兰见他愚笨,在桌底下踩了他一脚。

‘呃……’顾亚伦那个痛得……面部抽筋,拿着刀叉的手,几乎在颤抖,随即笑得:“哦!

对对!

宇凡,你今晚必须到场!”

话音刚落,他侧头瞪大眼睛看着乐芙兰,暗自腹诽,这一脚,就不会轻点吗?

热门小说推荐
三国开超市

三国开超市

刘备赏我十万袋辣条吧,我军少了辣条几无斗志!曹操我已经三天没抽烟了,焦急的紧呐!孙权最近小黄书还有没新番,痒痒的紧呐!乔国公儿女今年才几岁卫侍侃油肥节目播出后很多姑娘找到了对象…张飞限量版的虎鞭酒还有没货…三国大超市明码标价,童叟无欺,铜板,银两,黄金宝物统统拿过来兑换,我柳风要刮地三尺。QQ群175484452,欢迎交流。...

总裁大人关灯吧

总裁大人关灯吧

你是我老婆,满足我的需要比任何事都重要。她从他身边逃走五年,一朝落网,被霸道男人困在家里夜夜纠缠。她默默吃下事后药,他修长的手臂却揽她入怀既然吃药了,怎么能浪费药效?继续某男精力旺盛,吓得她再也不敢吃事后药,谁知他又道老婆你想要孩子了?真乖,今天我会好好努力。三番两次被捉弄,她终于怒了你到底想要怎么样!他将她困在臂弯中宝贝你逃了五年,快两千个夜晚我独守空房,我都给你记着呢,咱们一点一点讨回来。早知道他在等待中变了态,她还不如不回来!...

腹黑总裁缠上身

腹黑总裁缠上身

新婚夜,他的新婚妻子竟然明目张胆的给他放‘大片’,顾总裁不淡定了!女人,你真当爷是柳下惠吗?他抓住她,却见怀里的女人在笑,顾总这么生气做什么?我们只是契约结婚,何必当真!契约?男人邪气一笑,一把将她抓进怀里,本性暴漏,你听错了,我说的是妻约,不是契约。林晓惊愕,对上男人占有欲的目光,转身要逃,却被他瞬间扑倒,女人,招惹了我还想逃,就要接受惩罚...

官路修行

官路修行

一个原本普通的少年,一次偶然的机会,一块修真的玉牌,一条为了成仙的官道求索之路,学习,生活。恋爱!修真?没有任何东西能阻挡这个全能者一般的少年,这就是地球最后一个修真者,叱咤官场的纵生...

超级神掠夺

超级神掠夺

超级神掠夺由作者奇燃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超级神掠夺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野王

野王

我认了一个干妈,干妈教会了我很多东西,包括于是我的生活开始了不一样的精彩。我变成了名副其实的野王,人们也叫我夜王。...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