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178做点什么(第1页)

某某公园

在A市转了一圈,两人来到公园歇脚。

许是顾亚伦之前吩咐的原因,此时安静的公园空无一人。

而那片绿荫柔软的草地上,躺着两个身影。

旁边的明黄色的路灯,有些昏暗,但夜空中绽放的烟花,在空中璀璨夺目,那闪耀的光芒,照耀在他们的脸上,亦如他们的笑容,美丽而张扬着幸福。

今天、是他们五年纪念日……

“兰兰……”

他从草地上做起身,看着身旁的笑得好看的女人,从口袋里掏出一个精致的盒子。

“嗯?这是什么?”

乐芙兰望着他手中锦盒,有些疑惑。

瞧着那精致的盒子,该不会又送给她戒指吧?

顾亚伦没有回答她的话,轻轻打开盒子,里面是一条非常精致的脚链。

“这……”

她伸手拿起那条脚链,做工精细,简单却不失特色。

“脚链!

喜欢吗?”

“喜欢!”

无论他送什么,他都喜欢。

“那我帮你带上。”

“好……”

顾亚伦擒着她的脚腕,放到自己大腿上,解开脚链,随即动作极度温柔的戴上。

“对了,你怎么记得,今天是五年纪念日?”

她躺在地上,抬起脚,看着那好看的脚链。

“当然,你自己不是也知道吗?只是你没有去想而已!”

语气温和平淡,含情蜜意的眼里满是宠溺。

“好吧!”

他不在她身边这些年,她一直不敢触碰那些记忆,只记得他走的那天。

“这么晚了,你不打算回去么?”

今日,他给她惊喜太多,以至于她很不舍,可毕竟已经夜深。

“五年难得一次,你舍得离开么?”

他擒住那晃悠的小脚,在她小腿上轻轻抚摸,嘴角那抹笑意,亦如璀璨的夜晚,好看却带一丝邪魅。

“怎么?难不成你还想在这里过夜?”

她收回脚,做起身,清澈见底的眼眸,如皎洁的月光,柔美而明亮。

“你说呢?”

他挑了挑眉,伸手搭在她腰上,“难得五年一次的纪念日,你就不想做点什么么?”

低沉的嗓音富有磁性,那双好看的眼眸,漾起一丝戏谑。

热门小说推荐
花间大妖孽

花间大妖孽

陈超然,是个谜一样的男人。他不想成王称霸,只想做女神们身边的守护者,用一腔热情和两只铁拳,打下一片娇美江山...

萌妻鲜嫩:神秘老公晚上见

萌妻鲜嫩:神秘老公晚上见

已完结云云新文宠妻入骨神秘老公有点坏!一样的宠妻,不一样的姿势,等你来!说!我大哥的孩子在哪里?什么?没有?那我的孩子在哪里?什么?也没有?好说!简大少微微一笑没认识简时初之前,叶清瓷一直是个倒霉蛋,认识简时初之后,老天爷一本正经的告诉她,没有最倒霉,只有更倒霉!…好容易她应简时初的要求,给他生了一个和他一模一样的孩子,求放过。那位爷一抬眉毛,你想太多了!一个怎么够?至少再生支足球队!叶清瓷简时初,你怎么不去娶头猪!外界传言,绝美妖孽又富可敌国的简七爷向来不近女...

古医传人

古医传人

山村穷苦少年,偶得古医真传,开启了一个辉煌的人生妙手医术悬壶济世,传承古武辗转花丛万紫千红一点绿,享尽天下美人恩...

我是极品炉鼎

我是极品炉鼎

我是极品炉鼎由作者正月初四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我是极品炉鼎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腹黑邪王独宠狂妃:娘亲有田

腹黑邪王独宠狂妃:娘亲有田

穿越成为大将军外室姨娘的庶女?伪善的嫡母假意接她回府,却在半路设下埋伏想要让给她身败名裂?给谁睡不是睡,不过本姑娘好歹也要挑个养眼的吧?这一睡肚子里就多了一颗美味可口的小包子,既然已经有货也就省了许多事,姑娘她开山林种果树,一个人的日子也很精彩。只是老天爷似乎嫌她平淡日子过得太久了,非要找麻烦,蹦出来一个惊天地泣鬼神的大帅哥,要跟她的小包子抢娘。娘子,无论你是要开山劈路种树挖果杀人放火欺男霸女,只要是你想做的,本王都会冲在前面帮你拎刀!...

不死剑神

不死剑神

这是一个生命如草芥的世界,弱者皆为刍狗,命运只能由他人来掌握,只有达到武道巅峰,才能够唯我独尊,统治一切。且看萧凡如何从一个连未婚妻都看不起的废材一步步走向了成神之路。武道巅峰路漫漫,剑者寂寞奈何寒,万宗林立争雄鸣,剑仗在手撼九州,无尽邪魔终…...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