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128|一百二十八章(第1页)

全文买一半以上才能看到正常章节,谢谢支持,么么哒!

吃过了晚饭,颜羲和在院子了散了会步就早早躺下了。

古代的晚上也没有什么娱乐活动,烛火跳动闪烁的光线她又有些不太适应,只好早些休息了。

天气一天比一天寒冷,古人好像特别禁冻,一点也没有要点起炭盆或火炉的意思,白天的时候还不觉得,晚上太阳下山后,即使是在屋里也会觉得寒气逼人。

颜羲和躺在床上,用被子将自己紧紧裹住,缩成一团,却还是觉得手脚冰凉。

睡得迷迷糊糊间突然觉得有一个温热的身体向自己靠了过来,颜羲和突然一个激灵瞬时醒了过来,某天晚上可怕的经历涌上心头。

她用手抵住男人的胸膛,态度坚决的说:“我不要!”

顾念苍低头看着颜羲和,淡淡的说:“我只是看夫人很冷的样子,想给夫人暖一暖,既然夫人不要,那就算了。”

说完身体向后挪去。

颜羲和抵在他胸膛上的手心,感受着透过薄薄的内衣,传递过来的源源不断的热度,顿时懊悔不已,可不可以收回刚才的话啊!

男人的身体像一个火炉般,即使离得有些距离,颜羲和还是能够感觉到那边的温暖。

她心中纠结万分,好想靠过去啊!

可是刚才已经断然拒绝了,现在自己主动过去怎么想都太丢脸了些。

颜羲和辗转反侧,不能入睡,身边的温暖更让她觉得寒冷难耐。

旁边的顾念苍气吸平稳,身体放松,他应该已经睡着了吧!

颜羲和慢慢的一点一点向男人的方向挪去。

男人仍然没有一点动静,仿佛睡得很沉的样子。

对呀,他每天白天都有那么多事情要忙,一定会很累!

现在应该已经睡着了。

颜羲和肯定着自己心中的猜测,大胆的靠向男人,在他的怀里找了一个舒服的姿势安然入睡。

黑暗中,男人慢慢睁开眼睛,低头看向卷缩在自己怀中,睡得如同一只小猫般可爱的妻子,棱角分明的脸上浮现出淡淡的笑意。

他用手把颜羲和脸上散落的几缕碎发拨开,将她更紧的抱在怀中,呼吸交融间安然入睡。

颜羲和清晨起来,并不知道自己在男人的怀中睡了一宿,只觉得神清气爽,身体暖暖的。

墨菊和乐荷赶紧进来给她梳洗打扮,今天要进宫谢恩,必须要早些出门。

顾念苍也比平时回来的要早些,他走进屋后,用手扯开衣服,刚要脱下突然想起了什么,又将衣服掩好,走到衣柜前取出换洗的衣物去洗漱房了。

墨菊和乐荷两人对望一眼,今天将军居然没有随便脱衣服!

看来将军还是重视小姐的,知道咱们不习惯,马上就改正了。

颜羲和没有留意到这些,她正跟衣服和首饰较劲呢!

今天要进宫谢恩,所以要穿得很正式,是与平日截然不同的衣服。

上衣换成了大袖收腰的长衫,袖子的长度居然到膝!

衣领和开襟处绣着繁复的花纹,下身是大摆的双层长裙。

整套衣服美则美矣,就是太繁复,穿在身上很累人。

还好颜羲和的诰命还没有批下来,否则真正的命妇服更繁琐,更麻烦。

为了配合这华美的衣物,颜羲和的头上第一次带了四支精美的金钗,胸前还带着样式复杂的长款项链。

颜羲和好不容易在两个丫鬟的帮助下穿戴整齐,来到厅堂。

热门小说推荐
美女如戏

美女如戏

美女姐姐每天当着我的面,都要做那种羞羞的事,于是有一天,我彻底忍不住了那一年,我孤身一人,独入京城,只为能打下一片天,一个属于我自己的流星轨迹!...

盘古(大爱先生)

盘古(大爱先生)

身为奴隶的主角被选中做帝国新年祭典的活人祭品,不甘受死的他突然爆发,击杀了主持祭典的神使以及多个贵族而出逃,被整个大陆通缉。逃亡的路上,主角遇到一个强大但即将死去的灵修士,被其夺舍失败后获得其全部传承,实力逐渐的变强大。不愿再继续逃亡的主角决定回去,推翻一切,改变一切,让自己有个新的人生!...

嫡女有毒:冠宠皇后

嫡女有毒:冠宠皇后

前世被权力碾压成齑粉,今生便要权倾天下!纵使负尽千人,也绝不能让欺她之人翻身!看重生归来的顾倾城如何巧妙戳穿渣父的伪善,扒掉渣妹蛇蝎美人皮,毁掉渣夫锦绣前程!又如何一步步登上女子至尊至贵的凰位!只是这孤寂之后何人在伴。蓦然回首,他还是那样温柔如山,宠溺如海,山高海深,永无断绝。...

重生之幸福要奋斗

重生之幸福要奋斗

肥懒剩女重生奋斗获得幸福的故事!看肥懒剩女翻身做主,改造家庭!看肥懒剩女重生后左手财富,右手美男,两手抓,两手都要硬!肥懒剩女重生,幸福要靠自己奋斗!求推荐,求收藏,厚着脸皮求打赏O∩∩O每日保底一更,不定期爆发,时间大概在下午5点左右...

爱国军阀

爱国军阀

穿越了,再次穿越了。穿越到民国,附生于四川陆军军官学校一个可怜学生身上。环顾四周,一片茫茫。既然穿越到军阀混战的时代,作为军校毕业生,那就开始征战吧。为了建立和谐社会,用前世所学的知识,为建立真正的和谐社会而征战。...

超级黑科技

超级黑科技

重生在美国,当超级科学家。他是如何防止被人切片研究的?让我们来采访下。首先要把自己包装成一个天才神童,老子是有史以来最牛逼的天才,谁敢切我?如果某个组织或国家硬要把你切了呢?哼,我的机器人大军不是吃素的!如果他们直接对你‘种蘑菇’怎么办?种蘑菇?好啊,大家一起种,看看谁先死!艾克先生,你已经娶了两个妹子。对于这种违反婚姻法的行为,你怎么看?连宪法都不能阻止我了,你给我谈婚姻法?逗逼!采访完毕,作者满意地离开了。这时,艾克招来保镖,低声道那个逗逼知道得太多了,去,把她干掉!是,先生!...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