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127|一百二十七章(第1页)

颜羲和醒了过来,却认不出面前的这个人。

“是我啊!

顾念苍!

你怎么了?不要吓我!”

顾念苍还没等欣喜于颜羲和的醒来,却被她奇怪的表现吓到了。

“顾…念…苍?”

颜羲和有些不敢置信的伸手轻轻抚摸着顾念苍的脸庞,只是她身体太过于虚弱,只是片刻手便无力的垂了下来。

顾念苍一把抓住她的手,将她的手重新按在了自己脸上,“是,你看我是顾念苍!”

眼前的男人灰头土脸,头发打着结一缕缕乱七八糟的垂下来,胡子简直要把整张脸盖住,只露出一双满是血丝,红肿的眼睛,昏迷了好几天的颜羲和视野模糊得根本看不出来坐在面前的就是自己心心念念的顾念苍。

“你怎么成了这个样子?”

颜羲和用手轻轻的将他脸上的灰尘拂去。

“不要说我了,你觉得怎么样?还是先吃点东西咱们再说话吧!”

顾念苍伸手接过墨菊刚刚取来的药粥,一点点喂着颜羲和吃了下去。

吃过了东西的颜羲和终于觉得自己是真的活过来了,她看着顾念苍,泪水慢慢的涌了出来。

“顾风…顾风他真的被蒙古人杀死了?”

看着顾念苍表情沉重的点了点头,颜羲和神情绝望的又问:“他的尸体将军带回来了吗?”

面对颜羲和期盼的目光,顾念苍还是只能无奈的摇了摇头,“我对不起他!”

颜羲和得到了预想中的答案,慢慢的闭上了眼睛,泪水却越流越多。

她当然知道时间过去了这么久,顾风的尸体根本就不可能再找到,她只是不甘心,在心中还存有一丝幻想。

片刻后,颜羲和猛的睁开眼睛,用力攥着顾念苍的手,表情凄厉的大喊:“将军,一定要让蒙古人血债血偿!

顾风他是为了我们死的!

你要替他报仇啊!”

刚刚醒过来的颜羲和其实并没有多少力气,情绪激动的喊完后便瘫软在顾念苍的怀里,气息绵软。

“夫人,你不要激动,我一定会替二弟报仇,不会让他白死的!”

顾念苍轻拍着颜羲和的后背,轻声抚慰着她。

过了好半响,颜羲和才又重新坐直身体,情绪平静了许多。

“将军这个样子一定是无旨进京,边关还有众多军务等着将军去处理,将军快去沐浴更衣,我让人给将军准备好饭菜,吃过饭后好好睡一觉,休息好了早日回边关!”

顾念苍有些担心的看着颜羲和,“夫人…”

“不必担心我,我一定会好好调理身体,我要亲眼看着蒙古被将军消灭的那一天!”

我要好好活下去,才不辜负你的牺牲!

就让我替你看遍这世间的美好!

颜羲和的心中暗暗呢喃。

边关的情势刻不容缓,如果给蒙古人喘息的机会,他们很快就会卷土重来,顾念苍见颜羲和确实是没有什么事情了,剩下的就是慢慢调养,便也就照颜羲和的安排做了,不过他也就仅仅睡了两个时辰便起身,在与颜羲和依依不舍的告别后,再次奔赴边关。

夫人每天都会来顾府看望颜羲和,自从知道了婉姨娘怀孕的消息后,夫人的身体竟一天比一天好了起来,颜羲和看着真正发自内心喜悦的夫人,不禁感叹,不同的教育和环境造就了不同的人和理念,古代女人也许真的同现代女人不同吧!

子非鱼,又焉知鱼之乐呢?

热门小说推荐
墨临万界

墨临万界

后世人楚天舒,因为醉酒,诡异的穿越了,来到了西汉汉武帝时期。本来以为这辈子,还和前世那样浑浑噩噩,却不曾想,自己竟然被墨家传承选中,成为了墨家当代巨子。百家的修炼侧重各不相同,没有统一的境界,但是最终的目标便是强大自身,达到破碎虚空的程度。本以为这个世界也就这样,但是当楚天舒实力达到破碎虚空的程度的时候,却现,这只是一个开始而已,等待他的将是新的轮回。破碎虚空深似海,一朝踏入难回。无限轮回百家谜,多少纠葛本书中。其实本文是披着历史外衣的玄幻文,适宜各个年龄段的书友观看,当你看到后面,你会现,一切都是一个坑,你会忍不住说道坑爹呢!这竟然是一本无限流小说。...

医女惊华,夫君请接嫁

医女惊华,夫君请接嫁

前世,拒嫁老男人,她撞死在新房之中再世为人,她成了灾星克母,克兄,克祖母庙宇十年,却不甘受菩萨束缚她人小言微,本想不问世事,做个自由自在的游医却鬼使神差救了他,心就不再受控制。传言,他三岁能文五岁能武,十岁时意外被掳五年后回归,却再也不是从前的自己虽远离庙堂之上但钱财人才尽握手中不是在位者,却胜过上位者却不想老虎打盹落平阳,被她救起,心就不再受掌握。她救他一命他宠她一生。就是不知,这一携手是她发挥灾星祸端,倾覆他的世界还是他发挥铁腕手段,护她一生顺遂。情节虚构,请勿模仿...

嫡耀

嫡耀

身为宰相嫡女,却被爱人和堂妹陷害,不仅自己身死,就连整个宰相府都葬送了。重生归来,这一世她要远离皇权,远离渣男和心机女。她只想守护住自己的家人。不过,这位大皇子,你总是靠上来做什么?...

吞天神帝

吞天神帝

他一身傲骨,却因天生死脉而处处被人排挤,在绝望之际,昊天大帝方昊,携绝世神功重生在了同姓名家族废少,宗门废材的方昊身上,从此以后,功法,武技,神通我样样都有!炼药,炼器,布阵我无所不能!剑指苍穹,斗战四方,勇往直前,神挡杀神,佛挡杀佛!一切,只为那巅峰之路!...

成仙战记

成仙战记

徐阳是个小人物,偶然进入修仙界,立志成仙,看他是如何在残酷的修仙界中步步成长...

银幕时代

银幕时代

2006年,陈惜融合了11年后一个落魄导演的灵魂,面对着那院线制改革后混沌初开的大陆票仓。中国市场的黄金岁月正迎面扑来当华语电影抹去商业国籍,却带着文化基因,在世界纵横驰骋这是他们的银幕时代,这也是我们的银幕时代。(大陆娱乐,不喜勿入)...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