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85|12 08(第1页)

严济突然被颜羲和叫来,本来就有些奇怪,现在听她说得这样严重,不禁更加疑惑起来。

“夫人要吩咐属下做什么?将军可知道?”

“严校尉忘记了当初我说过的话了么?在严校尉来到将军府的那天,我就说过,我需要的不止是护卫,而严校尉当时如何回答的,你自己可还记得?”

听了她的话,严济的心中一惊,难道夫人那个时候就已经计划好了今天要吩咐自己做事情了么?他的脑海中又浮现出当时将军信任、宠溺的神情,连忙说到:“属下记得!

但凭夫人吩咐!”

颜羲和点了点头,接着说:“将军为人正直,心怀苍生,有很多事情不屑去做,可是如果将军手中能够拥有更大的权力和更多的财富,却是天下黎民百姓与你们这些跟着将军的兵士之幸!

我作为他的妻子,既然有这个能力,便不能袖手旁观,严校尉可愿意助我一臂之力!”

颜羲和说完后,神色郑重的看向严济。

严济错愕的看向颜羲和,他没有想到颜羲和要吩咐他做的事情,居然是与将军有关,而且听起来如果做好了会对将军有莫大的帮助。

他们这些跟着顾念苍的兵士们其实早就对那些尸位素餐,每天只知道吃喝玩乐一点正事不做的朝廷官员们极度不满了,只是将军一直压制着他们,不许他们与那些文官们起冲突,说是会影响边关的稳定。

现在听见夫人这样说,严济只觉得身体里的血液都沸腾了起来,但是激动过后他又有些疑惑的问到:“不知夫人要吩咐属下做什么?”

颜羲和只是一个深宅妇人,她能有什么本事帮助将军?

颜羲和静静的看着他,沉默了半响后还是说到:“知府薛大人用六十万两白银购买了大批东珠和人参,三日后会运往京城,因为货物价值巨大,整个镇远镖局会倾巢而出,再加上知府府的家丁,大约会有七十多人,你可有把握对付得了?”

颜羲和原本是想事先跟顾念苍说的,但是他近日忙于白酒应用于军队的事情,两人并没有多少相处的机会。

时间紧迫,颜羲和也害怕如果他一旦不同意自己的计划,那么前期的努力就都会付之东流,反而让薛大人捡了便宜。

如果自己在顾念苍明确反对的情况下,还执意去做的话,于两人的感情势必有损,莫不如就先背着他行事,到时候木已成舟再好好解释一番也就是了。

严济听到颜羲和的话,眼睛瞬间就亮了起来,他们早就看薛大人不顺眼了,这回可以让他吃个大亏,严济现在就有些跃跃欲试了。

“夫人放心,属下一定会将东西全部夺下!”

严济兴奋的说。

六十万两的紧俏货物,现在京城那边的价格疯涨,如果把这些货物运到京城去转手一卖,得有多少利润!

可以让将军做多少事情!

反正到时候伪装成土匪强盗,薛大人也只能吃下这个哑巴亏!

“不!

不是要抢东西!”

颜羲和打断他,严济兴奋的表情还留在脸上没有消退,又添上了惊讶和疑惑,整张脸怪异得不成样子。

“要将他们全部杀光,一个不留!”

颜羲和一字一顿的说到。

“什么!”

严济惊讶的大叫出声。

这可是活生生的七十多条人命啊!

这个年纪轻轻的夫人,居然能够面不改色的说出全部杀光,一个不留的话!

严济只觉得身上的汗毛都竖了起来,莫名的生出了一丝寒意。

新书入库
热门小说推荐
美女如戏

美女如戏

美女姐姐每天当着我的面,都要做那种羞羞的事,于是有一天,我彻底忍不住了那一年,我孤身一人,独入京城,只为能打下一片天,一个属于我自己的流星轨迹!...

盘古(大爱先生)

盘古(大爱先生)

身为奴隶的主角被选中做帝国新年祭典的活人祭品,不甘受死的他突然爆发,击杀了主持祭典的神使以及多个贵族而出逃,被整个大陆通缉。逃亡的路上,主角遇到一个强大但即将死去的灵修士,被其夺舍失败后获得其全部传承,实力逐渐的变强大。不愿再继续逃亡的主角决定回去,推翻一切,改变一切,让自己有个新的人生!...

嫡女有毒:冠宠皇后

嫡女有毒:冠宠皇后

前世被权力碾压成齑粉,今生便要权倾天下!纵使负尽千人,也绝不能让欺她之人翻身!看重生归来的顾倾城如何巧妙戳穿渣父的伪善,扒掉渣妹蛇蝎美人皮,毁掉渣夫锦绣前程!又如何一步步登上女子至尊至贵的凰位!只是这孤寂之后何人在伴。蓦然回首,他还是那样温柔如山,宠溺如海,山高海深,永无断绝。...

重生之幸福要奋斗

重生之幸福要奋斗

肥懒剩女重生奋斗获得幸福的故事!看肥懒剩女翻身做主,改造家庭!看肥懒剩女重生后左手财富,右手美男,两手抓,两手都要硬!肥懒剩女重生,幸福要靠自己奋斗!求推荐,求收藏,厚着脸皮求打赏O∩∩O每日保底一更,不定期爆发,时间大概在下午5点左右...

爱国军阀

爱国军阀

穿越了,再次穿越了。穿越到民国,附生于四川陆军军官学校一个可怜学生身上。环顾四周,一片茫茫。既然穿越到军阀混战的时代,作为军校毕业生,那就开始征战吧。为了建立和谐社会,用前世所学的知识,为建立真正的和谐社会而征战。...

超级黑科技

超级黑科技

重生在美国,当超级科学家。他是如何防止被人切片研究的?让我们来采访下。首先要把自己包装成一个天才神童,老子是有史以来最牛逼的天才,谁敢切我?如果某个组织或国家硬要把你切了呢?哼,我的机器人大军不是吃素的!如果他们直接对你‘种蘑菇’怎么办?种蘑菇?好啊,大家一起种,看看谁先死!艾克先生,你已经娶了两个妹子。对于这种违反婚姻法的行为,你怎么看?连宪法都不能阻止我了,你给我谈婚姻法?逗逼!采访完毕,作者满意地离开了。这时,艾克招来保镖,低声道那个逗逼知道得太多了,去,把她干掉!是,先生!...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