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84|12 08(第1页)

颜羲和焦急的说:“将军还愣着干什么!

快过来帮忙!”

“你这样…”

顾念苍犹豫着说。

颜羲和知道这是在古代,是要避嫌的,所以才让众人都退了下去,事后只要她和顾念苍不说,别人也不会知道屋内到底发生了什么,可是现在却没有时间详细的跟顾念苍解释了。

“将军如果想要救三爷,就快些上来帮忙,早一时三弟痊愈的希望就大一些!”

颜羲和加重了语气,严肃的说。

顾念苍虽然还是有些迟疑,但是他也知道颜羲和不是胡闹的人,她这么做一定是有原因的,看她笃定的神情,也许她真的有办法救三弟!

顾念苍迟疑着上前,将顾念祖的中裤脱掉,呈现在眼前的是包扎严密的大腿。

“蠢货!”

顾念苍一声低吼,气得将拿在手中的中裤一下撕裂,他们行伍之人都知道,这种骑马反复磨破的外伤是不能这样包扎紧密的,而是要上药后敞开着养,否则很容易溃烂化脓。

然而顾念祖当然是不懂这些的,他理所当然的认为,既然有伤就要包扎起来,才能好得快,初期有了发烧的症状还硬挺着不肯找大夫,结果造成了现在这样严重的后果。

刚才大夫们一直着急着要将顾念祖的高烧退下来,没有顾得上查看他的伤口,其实也是大夫们都一致认为,如果高烧不能退下来,伤口处不处理其实并没有什么意义。

顾念苍将包扎的伤口打开,果然一股腥臭的味道扑鼻而来,顾念祖的大腿上几乎没有一块完好的皮肤,露在最外面的肉已经微微发着青黑色,黄色的脓水覆盖在表面,随着顾念苍打开包扎着的白布的动作,顺着顾念祖的大腿流了下来。

顾念苍这时也不用颜羲和再吩咐什么了,他走到桌边点燃了桌上的烛台,抽出靴子里的匕首放在上面反复的烤了起来。

颜羲和看着他的动作没有出声,对于如何处理外伤,顾念苍并不比她知道的少,酒精是可以消毒,但是一个是颜羲和现在现有的酒精太少了,给匕首消完毒后恐怕会不够用,再一个高温的匕首不仅能够消毒还可以快速止血。

这样大规模的清创,如果不能及时止血的话,也会非常危险,所幸的是,顾念祖的创口面积虽然很大,但是却并不很深,否则的话颜羲和也是无能为力的。

顾念苍将匕首烤得通红,重新走回到顾念祖床前,弯下腰刚刚想要动手处理伤口的时候,又突然想起了什么,重新站直了身体,用没有拿匕首的那只手将颜羲和的身体扳了过去,让她背对着顾念祖。

“不要看!”

顾念苍在颜羲和的耳边说。

颜羲和知道他是怕自己害怕,其实颜羲和还是挺好奇的,但是她也知道这是顾念苍的好意,还是背对着床乖乖的站在那里没有再转过身来。

片刻后,就听到顾念苍的声音响起:“好了,接下来你要怎么做?”

颜羲和连忙转过身去,只见顾念祖大腿伤口上的青黑色的腐肉和黄色的脓液已经不见了,露出了粉嫩的新肉,还丝丝的向外冒着血珠。

幸好顾念祖现在是在昏迷中,并没有清醒时那么强烈的痛感,否则没有几个大汉是按不住他的。

颜羲和也不再耽搁,让顾念苍给她拿了个茶杯,舀着瓷罐里高浓度的白酒一下下撒在了顾念祖的伤口上。

伤口咋一接触到白酒,便刺啦一声轻响,粉嫩的新肉上泛起了一层细碎的泡沫,屋中瞬间便充斥着白酒醇香的味道,即使是在昏迷中的顾念祖也剧烈的抽搐起来。

颜羲和一下下将顾念祖腿上的伤口都用白酒淋了个遍,消过了毒,然后将手中的瓷罐递给了顾念苍。

“将军用这个将三弟身上都擦拭一遍,耳后、脖颈和腋窝下多擦些。

对了,擦完一遍要停些时候,过一会儿再擦一遍。”

热门小说推荐
墨临万界

墨临万界

后世人楚天舒,因为醉酒,诡异的穿越了,来到了西汉汉武帝时期。本来以为这辈子,还和前世那样浑浑噩噩,却不曾想,自己竟然被墨家传承选中,成为了墨家当代巨子。百家的修炼侧重各不相同,没有统一的境界,但是最终的目标便是强大自身,达到破碎虚空的程度。本以为这个世界也就这样,但是当楚天舒实力达到破碎虚空的程度的时候,却现,这只是一个开始而已,等待他的将是新的轮回。破碎虚空深似海,一朝踏入难回。无限轮回百家谜,多少纠葛本书中。其实本文是披着历史外衣的玄幻文,适宜各个年龄段的书友观看,当你看到后面,你会现,一切都是一个坑,你会忍不住说道坑爹呢!这竟然是一本无限流小说。...

医女惊华,夫君请接嫁

医女惊华,夫君请接嫁

前世,拒嫁老男人,她撞死在新房之中再世为人,她成了灾星克母,克兄,克祖母庙宇十年,却不甘受菩萨束缚她人小言微,本想不问世事,做个自由自在的游医却鬼使神差救了他,心就不再受控制。传言,他三岁能文五岁能武,十岁时意外被掳五年后回归,却再也不是从前的自己虽远离庙堂之上但钱财人才尽握手中不是在位者,却胜过上位者却不想老虎打盹落平阳,被她救起,心就不再受掌握。她救他一命他宠她一生。就是不知,这一携手是她发挥灾星祸端,倾覆他的世界还是他发挥铁腕手段,护她一生顺遂。情节虚构,请勿模仿...

嫡耀

嫡耀

身为宰相嫡女,却被爱人和堂妹陷害,不仅自己身死,就连整个宰相府都葬送了。重生归来,这一世她要远离皇权,远离渣男和心机女。她只想守护住自己的家人。不过,这位大皇子,你总是靠上来做什么?...

吞天神帝

吞天神帝

他一身傲骨,却因天生死脉而处处被人排挤,在绝望之际,昊天大帝方昊,携绝世神功重生在了同姓名家族废少,宗门废材的方昊身上,从此以后,功法,武技,神通我样样都有!炼药,炼器,布阵我无所不能!剑指苍穹,斗战四方,勇往直前,神挡杀神,佛挡杀佛!一切,只为那巅峰之路!...

成仙战记

成仙战记

徐阳是个小人物,偶然进入修仙界,立志成仙,看他是如何在残酷的修仙界中步步成长...

银幕时代

银幕时代

2006年,陈惜融合了11年后一个落魄导演的灵魂,面对着那院线制改革后混沌初开的大陆票仓。中国市场的黄金岁月正迎面扑来当华语电影抹去商业国籍,却带着文化基因,在世界纵横驰骋这是他们的银幕时代,这也是我们的银幕时代。(大陆娱乐,不喜勿入)...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