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108106 105 1(第1页)

安娴的剑道在昆莱之中仅次于掌门。

她练的剑术脱胎于昆莱剑法,却又自成一派,为了进阶,她几乎试过所有的剑道之路。

王道霸道,邪道诡道,正道偏道,甚至时光、枯荣、生命这种特殊的剑法之道都走过。

从最初的迷茫不知,到最后的管你什么道,能用就好。

最后合道之时,斩虚破妄,终至大成,安娴用剑从来就是不拘泥于道意道法,包罗诸天万像,她有着野兽一样的直觉,一剑斩出,有如玉碎星辰,所以她第一次见到小青时,就试了一剑。

不过出于对掌门的尊敬,安娴当时没试第二剑。

如今掌门虽然把她拎过来与一个隔了两个大境界的小菜鸟练剑,但安娴其实是乐见其成的。

风青秀的无形剑,其实就是掌门法剑的低配版啊。

这种可以试剑的机会当真不多,此刻不用,更待何时。

所以安娴出手就没有留手——她向来出手就不知道会是留手。

剑花怒放,起手便是极至,安娴的剑一出,周围似乎隐有了虚空星辰,随她剑意泯灭。

风青秀能看到她出手,便那剑光宛如星河,自己的无形剑分化无数,却仿佛失陷在无尽长河之中。

“小安可以看穿诸多剑意,并且用出最适合的针对之法。”

姬云来在一边微笑道,“便是小青你有无形剑气护身,也会感觉到难度的。”

安娴得意一笑,剑势更为狂裂,卷起落叶无数,那片片落叶如利刃般与风青秀的无形剑气在空中交接,轰出无数厉鸣,引得四方云动。

不到数息,风青秀就被她那疯狂的打法揍得鼻青脸肿浑身伤痕——这还是无形剑气自动护体的保护下。

而他还要压制住无形剑气,不敢放出最锋锐的剑意——那东西威力太强了。

“不用担心。”

姬云来在一边漫不经心地火上浇油,“你要伤了安娴,无论伤的有多重,我赔。”

好吧,既然师尊都那么说了……

风青秀不再保留,神念放开,无形剑气的数量瞬间暴涨。

安娴眼中闪过一丝惊讶,要知每控制一道剑气就有如多一只手,耗费心神,普通人双手一手画圆一手画方都很容易出错了,更何况刚刚风青秀能控制数百道剑气,那已经远超过金丹修为的神念了。

而如今,这数量……安娴甚至都懒得去数了,没一万也有八千,她剑势一转,剑气宛如雷音,轰然爆裂。

既然单剑拼不过,那便用这以伤换伤的爆裂剑来打吧。

于是风青秀生平第一次见到了什么叫疯狂,什么叫不要命,什么叫同归于尽。

不到一个时辰,姬云来叫住了浑身伤口的安峰主,她身上被无形剑气破出不少有寸深的伤口,却没有一滴血从伤口中流出来,反面这些伤口都轻微蠕动着,很快完美愈合,不留下疤痕。

姬云来给了她一枚云符真种,做为医疗费和陪练费,让她去找医修疗伤。

安娴心花怒放,云符真种可比云符道种贵百倍,比她这些天打劫收入多多了!

这点伤不算什么!

还练了剑得了钱。

“掌门,下回训练还叫我哟!”

安娴挥着手走了,恋恋不舍,一步三回头。

姬云来轻笑一声,蹲到已经爬不起来的小青身前,伸手止住小青身上乱窜的真元,小青身上也有不少伤口,但他也能控制血脉,不让血液流失,所以不算致命伤,温柔地摸摸徒弟,他问:“徒儿,还算有点难度吧?”

所以小青,下次表再师尊面前矫情了!

热门小说推荐
三国之裴元庆传奇

三国之裴元庆传奇

一箭敌胆寒,一枪扫乾坤,一锤定天下,九零后颓废青年穿越三国,身兼隋唐三大名将武艺于一身,且看裴枫在蜀汉军中掀起怎样的波澜。...

超级暧昧高手

超级暧昧高手

YD无极限,暧昧乐翻天!一代杀神金盆洗手后,回归都市,本想过几天舒坦日子,但奈何牛人走到哪里都是牛人,演唱会和大明星激情热吻,回到家还有一对娇艳姐妹花求暖床,邻家姐姐独守空房,夜半敲门。娇俏护士,小萝莉,惊艳总裁纷纷主动投怀送抱,暧昧正当红,滚入被单,看见各种圆滚滚,颤巍巍,白晃晃2013暧昧力作,近身战神之后我们再度共创辉煌,这一次,你与我叱咤花丛!(初到世纪,欢迎新老朋友捧场...

白富美重生记

白富美重生记

处于人生巅峰的哈佛女博士,白富美,一不下心穿成了社会底层的问题少女。爹妈不负责任,奶奶体弱多病,重遇背叛自己的闺蜜,有仇报仇有怨抱怨,调教前任,重新做回白富美,走上人生巅峰ampamp)()(4月8号周三花花就上架了每晚830阿花都会洗白白等各位大大哟日更3000金猪及以上打赏加更呀打滚卖萌求粉红票票记得留一张粉红票票给阿花啊...

活寡

活寡

前生,她守了十年活寡。今世,她要让活寡变死寡!她怀过孕,滑过胎,掐死过自己亲儿子,斗死过几个姨娘,最后被丈夫一刀插死了。怨妇重生,这一次,她只想活着整死其他人!----------------拿着双更的全勤,干着三更的活儿,作者不哭,站起来撸!5月更新还债20天三更,更新都在晚上,大家都懂的粉红5张加更哟亲喜欢就投票票吧!推荐好友英这的书闺袭...

极品医圣

极品医圣

从神秘玉简中得到失传千年的中医医术,郑翼晨从普通的针灸医生,一跃成为国医圣手都要仰赖的妙手医圣,从此,金钱,权势,美女,唾手可得。他言只要是阳光照得到的地方,就有我医道的传人!...

踏破星河

踏破星河

六岁被家族弃之荒野的少年萧怒,立志做一只娶天鹅的癞蛤蟆。一朝亮星灯,得炼星术,圆了修士梦,却意外发现自己被人改容抹识,身世凄惨离奇。从此他一路逆袭,诛魔神灭原帝斗神侯覆皇朝,终登上神域星河之巅成为一代霸主。交流群546363566上部作品无敌柴刀,440万字…...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