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107|106|106 105 1(第1页)

风青秀到底年轻,而杨莩尹早就是沉浸昆莱多年的老油条,找了大半天,硬是没找到什么下手的地方。

想了许久,他只是发了一个警告,告诉大师兄这种恶意的玩笑再有下次,别怪他去昆莱主网上分享师兄的精致手稿了。

杨莩尹的回信则颇为蹊跷,“此合著不过物归原主,风师弟行事三思,以免追悔。”

风青秀看得一头雾水,他以前都没有见过这位师兄,怎么可能与他合著这种乱七八糟的东西,简直辣眼睛。

昆莱服饰与中洲略有不同,听说是当年掌门在中洲立派时带过来的服饰加以修改,素来简单简洁,亏他还以为杨师兄是昆莱典范,如今看来,也不是什么正经师兄,哼!

不过信已经送到到他手里了,再有下次就别怪他无情了!

必然送他上头条。

而随后两日,杨师兄好像惧于他的威胁,没再出什么夭蛾子,风青秀自然也松了一口气,开始扑到另外一件大事情上。

紫云道修士终于日夜兼程,赶到到了妖巢云都。

风青秀心想飞来峰果然是远征利器,他们昆莱一路走走停停,采集各种修行外物,又在云都钓了好几天妖,这些会飞的修士才赶到他们身边,以他们的速度,过来时那真的是灰都吃不到。

紫云道要求交一人换一份货,地址便是云都城里,而为此事贡献场地的,便是上次有一面之缘名叫海潮旭的龙蛇大妖。

双方会面时倒也没有剑拔弩张,而是各居一方,紫云道交上一个贴了名字的口袋,给昆莱这边的修士检查清点后,昆莱修士便叫一个人名,随后便喊出这名字紫云道俘虏,解开禁制,让他自己过去紫云道那边。

紫云道的俘虏们一个个脸色精彩无比,有的悲愤有阴沉,有失落有淡然,安娴在一边表示看着很下酒下饭。

“就差在咱们头上插一个草标了。”

一名紫云道弟子阴冷道,作为一名修士之后,他还是第一次受这样的奇耻大辱。

“看开一点吧。”

旁边的修士安慰他,“也就倒卖个两三次而已,至少不用在青魔女手下待着了。”

“你难道还要谢谢他们?”

阴冷修士讥讽道。

“谢他们倒不至于,能逃出来已经很好了,咱们在中洲收那些小门派时,可是连命都不会留下的。”

旁边的修士淡淡道。

“对啊,这次还要谢谢燕长老。”

另外一名紫云修士看了看左右无人注意他,才轻声说,“听说这次燕长老一人顶住了青魔女,我们才没在她手上走一遭。”

“这倒是……”

这个理由太充分,连那名看起来很阴沉的修士都忍不住点点头。

这时,对面又叫出一个名字。

阴冷的修士神色一震,整理了下仪容,面无表情地走出去。

“这可真是名码标价。”

有紫云修士苦笑,“我修为低,看这价格,好像只要一株玉千年玉芝,这债应该还得快点。”

“我的价格应该也不高。”

旁边的修士也苦笑不已,“也不知该不该庆幸了。”

“这次在昆莱其实还是有收获的。”

一名修士继续着话题,“要不是那扩脉针差点痛出我心魔,如果威力减半的话,我还是愿意挨的。”

“是的,感觉瓶颈有点松动了,”

有人叹息道,“听说高阶医修不会那么痛,但我问了下价——不提了,再卖我几次才交得起钱。”

“就是就是,还有那个补脉针,用完感觉简直可以青云直上,但用起来简直像去油锅里炸了半刻,昆莱太过份了,高阶医修怎么可以收那么高?”

“垃圾门派!”

“对……”

热门小说推荐
三国之裴元庆传奇

三国之裴元庆传奇

一箭敌胆寒,一枪扫乾坤,一锤定天下,九零后颓废青年穿越三国,身兼隋唐三大名将武艺于一身,且看裴枫在蜀汉军中掀起怎样的波澜。...

超级暧昧高手

超级暧昧高手

YD无极限,暧昧乐翻天!一代杀神金盆洗手后,回归都市,本想过几天舒坦日子,但奈何牛人走到哪里都是牛人,演唱会和大明星激情热吻,回到家还有一对娇艳姐妹花求暖床,邻家姐姐独守空房,夜半敲门。娇俏护士,小萝莉,惊艳总裁纷纷主动投怀送抱,暧昧正当红,滚入被单,看见各种圆滚滚,颤巍巍,白晃晃2013暧昧力作,近身战神之后我们再度共创辉煌,这一次,你与我叱咤花丛!(初到世纪,欢迎新老朋友捧场...

白富美重生记

白富美重生记

处于人生巅峰的哈佛女博士,白富美,一不下心穿成了社会底层的问题少女。爹妈不负责任,奶奶体弱多病,重遇背叛自己的闺蜜,有仇报仇有怨抱怨,调教前任,重新做回白富美,走上人生巅峰ampamp)()(4月8号周三花花就上架了每晚830阿花都会洗白白等各位大大哟日更3000金猪及以上打赏加更呀打滚卖萌求粉红票票记得留一张粉红票票给阿花啊...

活寡

活寡

前生,她守了十年活寡。今世,她要让活寡变死寡!她怀过孕,滑过胎,掐死过自己亲儿子,斗死过几个姨娘,最后被丈夫一刀插死了。怨妇重生,这一次,她只想活着整死其他人!----------------拿着双更的全勤,干着三更的活儿,作者不哭,站起来撸!5月更新还债20天三更,更新都在晚上,大家都懂的粉红5张加更哟亲喜欢就投票票吧!推荐好友英这的书闺袭...

极品医圣

极品医圣

从神秘玉简中得到失传千年的中医医术,郑翼晨从普通的针灸医生,一跃成为国医圣手都要仰赖的妙手医圣,从此,金钱,权势,美女,唾手可得。他言只要是阳光照得到的地方,就有我医道的传人!...

踏破星河

踏破星河

六岁被家族弃之荒野的少年萧怒,立志做一只娶天鹅的癞蛤蟆。一朝亮星灯,得炼星术,圆了修士梦,却意外发现自己被人改容抹识,身世凄惨离奇。从此他一路逆袭,诛魔神灭原帝斗神侯覆皇朝,终登上神域星河之巅成为一代霸主。交流群546363566上部作品无敌柴刀,440万字…...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