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73|72 71 1(第1页)

在浩浩荡荡的飞来峰群中,有一坐很显眼。

飞上绝崖之上有追云峰三字,字态森严,铁划银勾,其中隐隐道意修为略低者都不敢多第二眼,让其它峰的峰主羡慕不已,那可是掌门亲笔提字啊!

而山上正在悄然搭建各种亭台楼阁,虽然工程不大,但这种一边飞一边建的工程想不吸人眼球都难。

追云峰上,两名道人倚靠在一小楼之上,凝视着崖上数个大字,轻轻一叹。

“我的山峰都没被提过字。

真想把这个抠下带走。”

白水仙悠悠道,“掌门真是太宠爱这个小子了。”

“你在担心?”

严昭问她。

“有点,毕竟当年,他也很宠那个畜生。”

白水仙缓缓道,“不过数百年后,他能走出心结,再收弟子,我们还求什么呢?”

严昭点头,认同他的意见,随即招来此峰主事,将这次的路程图发下去。

“这是这次线路,我们飞离西洲后,会先到青丘域,此地不大,只会停留一个月,然后起程前往云天域,青丘与云天域交会处,有一雷谷,此地常有雷劫,我们会在此地充入足够雷灵石做为飞来峰的备用源,最后是去云天域,绕行一周后回昆莱。”

严昭给他们说明路径,这是昆莱的机密,一般只会告诉峰主。

低层弟子都不用知道这些。

风青秀感谢过后表示知道了,并且好好收下。

严昭与白水仙点点头,对风青秀勉励了几句,便离开了。

风青秀摸摸贴在胸口上的纸人,有点失落,随手一弹,将一张纸人从飞来峰上丢下。

师尊在临行之时交给他一个带着神念分魂的图纸,但师尊也说,他的神念再强,也不到可以远隔两域还能感应的程度,所以这缕分魂会暂时待机在纸人中,等到了云天域再出来看看。

不过什么是待机啊?

风青秀想着师尊偶尔出来的古怪词汇,总是觉得深奥。

飞来峰开启后,会直接顺着一个方向前行,但天空风力巨大,会让飞来峰偏航,这时就需要峰主定时修正位置,让线路稳定。

而每航行十日,便会暂时休息一日。

峰上人来人往,不过大多都是青衣的青女峰弟子,他们这次占了峰上几乎三分之二的人,毕竟青帝峰那个飞来峰已经飞不远了,剩下的是尤佳与一些问剑峰同门,黄微与影暗都没有带人过来。

“你是副峰主的儿子,为何不去剑峰呢?”

风青秀问尤佳。

尤佳来的理由很让风青秀哭笑不得,他说:“你和青女都是可以轻易上头条的,不跟着你们跟着谁?”

“但离开昆莱不是没有网吗?”

风青秀无法理解。

然后尤佳招出一只小若手指的白鸟,形如麻雀,带着丝带一样的长尾,安静地落到他手上,不说话。

热门小说推荐
三国之裴元庆传奇

三国之裴元庆传奇

一箭敌胆寒,一枪扫乾坤,一锤定天下,九零后颓废青年穿越三国,身兼隋唐三大名将武艺于一身,且看裴枫在蜀汉军中掀起怎样的波澜。...

超级暧昧高手

超级暧昧高手

YD无极限,暧昧乐翻天!一代杀神金盆洗手后,回归都市,本想过几天舒坦日子,但奈何牛人走到哪里都是牛人,演唱会和大明星激情热吻,回到家还有一对娇艳姐妹花求暖床,邻家姐姐独守空房,夜半敲门。娇俏护士,小萝莉,惊艳总裁纷纷主动投怀送抱,暧昧正当红,滚入被单,看见各种圆滚滚,颤巍巍,白晃晃2013暧昧力作,近身战神之后我们再度共创辉煌,这一次,你与我叱咤花丛!(初到世纪,欢迎新老朋友捧场...

白富美重生记

白富美重生记

处于人生巅峰的哈佛女博士,白富美,一不下心穿成了社会底层的问题少女。爹妈不负责任,奶奶体弱多病,重遇背叛自己的闺蜜,有仇报仇有怨抱怨,调教前任,重新做回白富美,走上人生巅峰ampamp)()(4月8号周三花花就上架了每晚830阿花都会洗白白等各位大大哟日更3000金猪及以上打赏加更呀打滚卖萌求粉红票票记得留一张粉红票票给阿花啊...

活寡

活寡

前生,她守了十年活寡。今世,她要让活寡变死寡!她怀过孕,滑过胎,掐死过自己亲儿子,斗死过几个姨娘,最后被丈夫一刀插死了。怨妇重生,这一次,她只想活着整死其他人!----------------拿着双更的全勤,干着三更的活儿,作者不哭,站起来撸!5月更新还债20天三更,更新都在晚上,大家都懂的粉红5张加更哟亲喜欢就投票票吧!推荐好友英这的书闺袭...

极品医圣

极品医圣

从神秘玉简中得到失传千年的中医医术,郑翼晨从普通的针灸医生,一跃成为国医圣手都要仰赖的妙手医圣,从此,金钱,权势,美女,唾手可得。他言只要是阳光照得到的地方,就有我医道的传人!...

踏破星河

踏破星河

六岁被家族弃之荒野的少年萧怒,立志做一只娶天鹅的癞蛤蟆。一朝亮星灯,得炼星术,圆了修士梦,却意外发现自己被人改容抹识,身世凄惨离奇。从此他一路逆袭,诛魔神灭原帝斗神侯覆皇朝,终登上神域星河之巅成为一代霸主。交流群546363566上部作品无敌柴刀,440万字…...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