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72|71 1(第1页)

丹鼎峰山形圆润,宛如一个立着的鸡蛋,山明水秀,整个云山烟雾缭绕,不时有小雨微风吹过,带着一种奇异又舒服的暗香。

邱坦生从丹房里走出来,又看了最近的丹药成丹率,检查了标准符合后,才让他们发货。

所以风青秀来这里要购入丹药时,邱坦生还正在忙。

在见到邱垣生那一刻时,风青秀发现这还是与他第一次正式相见,但对方那明明让人很有好感的的微笑却让他有一种被凶兽盯紧的直觉。

莫名就想起了在萧远陷害他失败后,一梦青女曾经对他说的话“邱垣生那条毒蛇的厉害你们是没领教过,他想害人时,你连怎么死的都不知道,小青你见到可要防着一点。”

“风师兄来了,快请进。”

正想着,对方已经申手请他入静室款待了。

“多谢。”

入坐之后,邱垣生细心地为他上茶:“因为诸事烦多,在下就有话直说了,要买什么丹药,现货不折,定货九折,量大可优惠,接代工,但代工收一半。”

这种直接了当的方式让风青秀很有好感,最近他遇到的好多人都要恭维半天才入正题,于是他直说:“远征包三千个,另外我想买毒丹。”

远征包是邱垣生专门开发出来的产品,其中有补元丹(轻伤用)、镇魂丹(重伤用)、清心丹(解毒用)、天净沙(外伤用)、护元丹(经脉损伤用)各若干,按最佳比例放入,一个包一千三百点灵石,还附送一包可以自选的快过期丹药,是丹鼎峰的拳头产品。

毒丹也是邱垣生提出概念研究出来的,丹药炼制中,会有多余的药性无法挥发,混入丹药中影响品质,称为丹毒,邱垣生独创的渡丹术却可以二次精炼丹药,提取丹毒,并且不浪费地将丹毒制成毒丹,一改丹师防御力差的窘况,是邱丹师的三大发明之一。

如今毒丹的品种已经在无数丹师的开发下有了一百多种,毒性高的,号称放倒合道修士都不成问题——当然,现在还没有什么合道修士愿意给他们试毒看能不能被放倒。

“这个,我这里能调出的现货大约是两千五百包,剩下的要等时间炼制了,您知道的,远征要开始了,大家都会提前准备。

剩下的,您是预定了我们发货还是等过两天再来买?”

邱垣生用礼貌地无可挑剔的微笑问。

“没有问题,剩下的我预订,”

风青秀考虑了一下,“另外,我想要三百枚毒丹,爆炸款的,毒性以昏迷掩敌为主。”

“这没问题,只是毒丹比正丹还贵,这你是知道的。

目前市价是一百点灵石,我可以做主给九折,您是现给还是转我?”

邱垣生问。

“转给你,”

风青秀拿出网玦,很快算出价格,一起给他,“你看一下。”

“没有问题,欢迎下次再来,”

邱垣生有些歉意地起身,“抱歉,我刚刚的丹炉还要看着,我让人带您去取货吧。”

风青秀点点头:“是我麻烦你了。”

很快便有丹童过来带走了风青秀。

邱垣生这才松了一口气。

甩了下有点颤抖的手指,才发现冷汗已经下来了。

他天生灵觉敏锐至极,细微之处的洞察更被大祭祀赞赏为万年一遇,所以刚刚所受的压力才更大。

虽然对方只是隐隐透出一点气息,甚至要如此靠近才能感觉得到,但质量太高了,那种凶戾程度,远高过他当年见到的妖圣,就像海上的冰山,哪怕只看到一点,也可以隐隐想像那水下的身躯何等可怕。

问题似乎很大,如果能找出点什么线索,一定会很有用。

不过现在还不能,如今还在昆莱之上,对他的一点异动都会引来掌门关注,至少要到云天域之后才能靠近观察。

掌门收徒就是不一样啊。

而且还带有野兽一样的直觉,一开始就对自己隐隐有一丝防备。

这次的任务,还是先放一放,观察一下。

有这种麻烦,唉,更不想完成任务了。

邱垣生趴在桌上不想起来。

热门小说推荐
江湖中的任务系统

江湖中的任务系统

不一样的武侠不一样的人物不再是九阳乾坤太极也不再是北冥凌波六脉这里是的是被人忽略遗忘的武功这是一个在武侠世界当官的故事...

重生之驭兽灵妃

重生之驭兽灵妃

得知她被人害死,他万念俱灰,心中只剩满腔仇恨。直到某日,他见到了与她神形完全相同的双眼,心中开始动摇。这世上真的会有借尸还魂吗?荒唐!他语气激动颤抖,有些事,本王觉得甚是荒唐,但现在,却觉得如此荒唐,甚好眼看着她为了复仇丧失本心,一步步沦为仇恨驱使的工具,他心如刀割。在她前去与仇人玉石俱焚之际,他仿佛用尽浑身力气将她拽住。难道本王不能成为你活在世上的念想吗?...

皇上兴亡厨妃有责

皇上兴亡厨妃有责

她是五星级酒店女厨,一朝穿越,成为古代绝色女掌柜,手艺之好撼动京城。一朝落难,她被他所救,一道圣旨入宫,成为宫内首位‘医厨’。除去暴徒,斗倒小三,打挎贱人,安抚皇上食之味蕾,动之心思。...

重生之黑暗纪元

重生之黑暗纪元

天降神秘石碑,怪物横行,人类彻底跌落食物链顶端,沦为怪物的口粮沈亦在末世苦苦挣扎,碌碌无为的死在与八星尸兽战斗中,却不料重生十年前这一世他将不甘于平凡,事事占据先机,获得超凡力量,将一帝四皇踏于脚下,带领人族走进星空,讨伐始作俑者,成就一段绝世传说。...

电影世界大抽奖

电影世界大抽奖

电影世界大抽奖由作者熊猫胖大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电影世界大抽奖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重生娱乐之巅

重生娱乐之巅

有人曾经质疑过刘安然,觉得他就是娱乐圈的搅屎棍。那些娱乐界的大佬们却认为他可不是搅屎棍,而是圈钱的机器造星的工厂。当听到这些评价的时候,刘安然只是微微一笑。哥是什么不重要。文娱体娱电竞综艺影视都是哥的盘中餐。美娱韩娱华娱都是哥的狩猎场。重活一回,咱就要站在那娱乐之巅欣赏风景。...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