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92|11 0 0丨(第1页)

霍闻启获得金柏奖影帝,可他的微博也毫无动静。

自从几个月前和傅奕晨的事基本坐实之后,两人就几乎没有在公众场合出现过。

唯一在机场被堵的那次,两人什么话都没说过,却沉默地跟公众出柜了。

获奖之后霍闻启也没想过回国办庆功宴,只是将一直想做的一件事提上了日程,拍结婚照。

两人飞去了霍家一处景致优美的小海岛,还联系了著名摄影师丹尼尔。

只是拍结婚照的前夜,两人却闹了点小矛盾,傅奕晨在霍闻启的手机里无意中发现了当年在拍《勾魂使者》时喝醉的一个录音,摔!

霍闻启明明那个时候就知道了他就是牛奶,居然蒙骗他那么久!

可是霍闻启怎么回好端端地就怀疑他就是猫呢?那个时候他也没有表现地很明显吧,正常人哪能想到那么玄幻的事?一定是有人给他透露风声了!

傅奕晨第一个想到的就是霍闻瀚,不过他才不联系霍闻瀚问呢,被霍闻瀚坑多了,他对这个家伙还是能避则避,所以他联系了黎舒。

从黎舒磕磕巴巴地解释中,他明白自己好像冤枉了霍闻瀚,“你和闻启当时的状态,挺,挺让人着急的,不过我有记得答应你的事,没跟他说……说太明白,就是发了几篇小说的链接给他看,提醒他一下。”

“什么小说?”

“就是晋江上的小说,《总裁家的小猫咪》、《影帝爱上猫》、《变成猫咪怎么破》之类的……”

挂了电话,傅奕晨气顺了一些,其实他也不是真生气,就是忍不住耍一耍小脾气,霍闻启居然真得认出他来了,想想心里还是应该高兴的。

“还不高兴呢?”

霍闻启找过来,“不高兴也在屋里不高兴啊,外边那么热,不闷吗?”

傅奕晨转头看他,“我才没那么小气,也没你那么多花花肠子,我要回去睡觉了,今天太热,不跟你一起睡!”

霍闻启失笑,还说一点不生气,都要跟他分床睡了。

傅奕晨心里想得是和霍闻启睡在一起,他免不了又要亲亲摸摸,说不定他也没把持住两个人又来了一发,明天拍照哪里能有好状态,“就这么决定了!”

霍闻启犹豫了一下,“好吧,今晚听你的,不过明天我要补回来。”

傅奕晨装作听不懂的样子,“明天的事明天再说!”

第二天要拍结婚照了,傅奕晨还有点小紧张,他是真没想到拍个结婚照还能闹点小幺蛾子。

穿着礼服拍两张漂亮一点的不就好了,那个摄影师丹尼尔出了个主意说,不如来个湿身诱惑系列的,傅奕晨想想那个画面就觉得要流鼻血,但是我家老霍的身体怎么能随便给别人看!

可霍闻启却很意动,后来听丹尼尔说可以穿着衣服,傅奕晨才有些松动,主要是他的心里也有些痒痒……湿身的老霍,确实好想看。

两人坐在海滩上,当有海浪冲过来的时候,霍闻启侧过脸来亲吻他,丹尼尔抓拍了一张,咔嚓之下,两人通通被海浪冲湿。

傅奕晨先笑了两声,然后目光盯上了霍闻启的身材,他最爱的就是霍闻启的肌肉,看到已经湿了的紧贴着身体的衬衫,伸手就接了两个衣扣,手掌忍不住贴了上去。

不远处的丹尼尔赞叹了两声,赶紧抓拍。

霍闻启望着他痴迷的目光,情不自禁地低下头,与他交颈。

手顺着他的腰抚摸了上去,慢慢向上。

“good!”

丹尼尔突然发出的赞叹,让沉迷的两人都反应过来,傅奕晨更是赶紧放开霍闻启,看着扫兴的某人。

“别停啊,继续,你们随意发挥,刚刚就很好。”

热门小说推荐
江湖中的任务系统

江湖中的任务系统

不一样的武侠不一样的人物不再是九阳乾坤太极也不再是北冥凌波六脉这里是的是被人忽略遗忘的武功这是一个在武侠世界当官的故事...

重生之驭兽灵妃

重生之驭兽灵妃

得知她被人害死,他万念俱灰,心中只剩满腔仇恨。直到某日,他见到了与她神形完全相同的双眼,心中开始动摇。这世上真的会有借尸还魂吗?荒唐!他语气激动颤抖,有些事,本王觉得甚是荒唐,但现在,却觉得如此荒唐,甚好眼看着她为了复仇丧失本心,一步步沦为仇恨驱使的工具,他心如刀割。在她前去与仇人玉石俱焚之际,他仿佛用尽浑身力气将她拽住。难道本王不能成为你活在世上的念想吗?...

皇上兴亡厨妃有责

皇上兴亡厨妃有责

她是五星级酒店女厨,一朝穿越,成为古代绝色女掌柜,手艺之好撼动京城。一朝落难,她被他所救,一道圣旨入宫,成为宫内首位‘医厨’。除去暴徒,斗倒小三,打挎贱人,安抚皇上食之味蕾,动之心思。...

重生之黑暗纪元

重生之黑暗纪元

天降神秘石碑,怪物横行,人类彻底跌落食物链顶端,沦为怪物的口粮沈亦在末世苦苦挣扎,碌碌无为的死在与八星尸兽战斗中,却不料重生十年前这一世他将不甘于平凡,事事占据先机,获得超凡力量,将一帝四皇踏于脚下,带领人族走进星空,讨伐始作俑者,成就一段绝世传说。...

电影世界大抽奖

电影世界大抽奖

电影世界大抽奖由作者熊猫胖大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电影世界大抽奖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重生娱乐之巅

重生娱乐之巅

有人曾经质疑过刘安然,觉得他就是娱乐圈的搅屎棍。那些娱乐界的大佬们却认为他可不是搅屎棍,而是圈钱的机器造星的工厂。当听到这些评价的时候,刘安然只是微微一笑。哥是什么不重要。文娱体娱电竞综艺影视都是哥的盘中餐。美娱韩娱华娱都是哥的狩猎场。重活一回,咱就要站在那娱乐之巅欣赏风景。...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