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91|丨0 0(第1页)

沈亦获得金柏奖影帝的消息迅速传回国内,沈亦本人却没有特别的高兴。

在去庆功宴的路上,沈亦接到了一条短信祝福,只有短短的两个字:恭喜。

沈亦手指微动,想回复,你后悔了吗?不,你怎么会后悔呢,你当初恨不得摆脱我……

那么多的话想说,最后他只将手机收了回来。

庆功宴很热闹,可他这个主角,却是最兴致缺缺的一个,终于还是忍不住拿出手机来翻看,忍不住回了短信过去:祝你早日带出一个国际影帝。

在外人看来当年他和经纪人蒋声合作的很愉快,分的也有些莫名其妙,其实并不是。

是他自己作孽,喜欢上了蒋声,还不知死活地告了白。

然后蒋声也用毫不留情地方式给了他答案,想起那段往事,沈亦如今想来也觉得自己有些可笑,忍不住嗤笑一声。

这天庆功宴敬他酒的人不少,再加上自己忍不住想起了那段往事,没留神就喝多了。

“你还好吧?”

沈亦睁开眼就觉得莫司承的脸在自己眼前不断的晃。

“别喝了,你醉了。”

莫司承拿走他手上的酒瓶,“我送你回家。”

“莫莫?”

莫司承听到这个称呼,身体有一瞬的僵直,然后才若无其事地应了一声,“我扶着你。”

当沈亦的身体压在自己身上的时候,莫司承抑制不住地屏住了呼吸。

沈亦真的喝晕了,莫司承帮他脱衣服的时候,整个人也没什么反应,只是苦了莫司承,当他小心翼翼地将沈亦的裤子脱下来,正拉起被子要帮他盖上好松口气时,沈亦却猛地翻过来来将他压住了。

那一刻,他的脑袋里一片空白。

沈亦刚拍完了一个高强度的戏,所以身材锻炼的很好,莫司承甚至觉得隔着衣服,都感觉到了沈亦身上的肌肉块。

“沈、沈亦?”

回应他的是,沈亦突如其来的热吻。

沉沦的时候,莫司承心里只有一个念头——如果这一夜能永远没有尽头。

没有人知道莫司承喜欢沈亦,除了他自己。

那个人初次见面就笑着跟他说,“你叫莫司承,那我以后叫你莫莫吧。”

“你皱什么眉,不喜欢这个称呼吗?那叫你司承总行了吧。”

那时候莫司承皱眉了吗,他不知道,他是紧张的,因为他心里是欢喜的,莫莫,从来没有人这么叫他。

可是沈亦却当他不喜欢,寻常果然只叫他司承了。

莫司承心里有些失望,却不能说出来。

沈亦很坦诚,将自己和蒋声拆伙的原因就这么赤裸裸地告诉了他,还说,“虽然我喜欢男人,不过你放心,我很洁身自好的,肯定不会闹出不好的新闻来让你收拾残局的。”

莫司承那个时候完全听不进任何话了,心里只有一个念头,他也是喜欢男人的,可是他已经有了喜欢的人……

欣喜而悲哀。

暗恋了沈亦那么多年,成为他工作上最好的伙伴,莫司承一直控制着自己和他保持安全距离,可是再强的自制力也抵不过沈亦切切实实的一个拥抱。

被抱住被亲吻,甚至被进入的时候,莫司承知道自己终于溃不成军。

莫司承从来没有想过,自己有朝一日能与沈亦负距离。

那是莫司承的第一次,很疼,可莫司承毅然做了决定,他拖着疼痛的身体掩饰了“作案现场”

,当做什么都没发生过一样。

他以为这事就这么过去了……

热门小说推荐
三国之裴元庆传奇

三国之裴元庆传奇

一箭敌胆寒,一枪扫乾坤,一锤定天下,九零后颓废青年穿越三国,身兼隋唐三大名将武艺于一身,且看裴枫在蜀汉军中掀起怎样的波澜。...

超级暧昧高手

超级暧昧高手

YD无极限,暧昧乐翻天!一代杀神金盆洗手后,回归都市,本想过几天舒坦日子,但奈何牛人走到哪里都是牛人,演唱会和大明星激情热吻,回到家还有一对娇艳姐妹花求暖床,邻家姐姐独守空房,夜半敲门。娇俏护士,小萝莉,惊艳总裁纷纷主动投怀送抱,暧昧正当红,滚入被单,看见各种圆滚滚,颤巍巍,白晃晃2013暧昧力作,近身战神之后我们再度共创辉煌,这一次,你与我叱咤花丛!(初到世纪,欢迎新老朋友捧场...

白富美重生记

白富美重生记

处于人生巅峰的哈佛女博士,白富美,一不下心穿成了社会底层的问题少女。爹妈不负责任,奶奶体弱多病,重遇背叛自己的闺蜜,有仇报仇有怨抱怨,调教前任,重新做回白富美,走上人生巅峰ampamp)()(4月8号周三花花就上架了每晚830阿花都会洗白白等各位大大哟日更3000金猪及以上打赏加更呀打滚卖萌求粉红票票记得留一张粉红票票给阿花啊...

活寡

活寡

前生,她守了十年活寡。今世,她要让活寡变死寡!她怀过孕,滑过胎,掐死过自己亲儿子,斗死过几个姨娘,最后被丈夫一刀插死了。怨妇重生,这一次,她只想活着整死其他人!----------------拿着双更的全勤,干着三更的活儿,作者不哭,站起来撸!5月更新还债20天三更,更新都在晚上,大家都懂的粉红5张加更哟亲喜欢就投票票吧!推荐好友英这的书闺袭...

极品医圣

极品医圣

从神秘玉简中得到失传千年的中医医术,郑翼晨从普通的针灸医生,一跃成为国医圣手都要仰赖的妙手医圣,从此,金钱,权势,美女,唾手可得。他言只要是阳光照得到的地方,就有我医道的传人!...

踏破星河

踏破星河

六岁被家族弃之荒野的少年萧怒,立志做一只娶天鹅的癞蛤蟆。一朝亮星灯,得炼星术,圆了修士梦,却意外发现自己被人改容抹识,身世凄惨离奇。从此他一路逆袭,诛魔神灭原帝斗神侯覆皇朝,终登上神域星河之巅成为一代霸主。交流群546363566上部作品无敌柴刀,440万字…...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