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90|0 0 0 0 0(第1页)

霍老爷子虽然年纪大了,但身体还算硬朗,坐在客厅的沙发上,整个看起来不怒自威。

虽然老爷子在国外呆了那么久,但是傅奕晨一想起来老爷子还有点迷信,听说当初因为霍大哥和初恋八字不合就坚决反对,就觉得有些虚,这样的老爷子真的能接受男人和男人吗?而且一来还是两对。

老爷子正在看早间新闻,一看到他们下来,居然没有傅奕晨想象中的反应那么强烈,而是用十分平淡的语气道,“陪我看新闻。”

霍闻瀚第一时间迎了上去,说了一连串的好话,霍老爷子哼了一声,“没叫你,叫的是你们带回来的那俩,你们兄弟俩今天就去公司帮你们父亲和大哥处理公事去,大年三十了,还在公司加班像什么样!”

被老爷子点到名傅奕晨和黎舒莫名地都有些慌。

傅奕晨英文并不好,能简单的交流几句已经算不错了,哪里能听得懂新闻啊,因而有些心虚地扫了霍闻启一眼,救命稻草还要被老爷子差走了……

老爷子一定是故意的差开霍闻瀚和霍闻启,然后就可以各种为难他们了,拍多了电视剧的傅奕晨脑子里已经展开了一连串的狗血剧。

霍闻启临走前还给了他一个安心的眼神,他能安心地起来吗,唯一庆幸的应该是总算不是他自己孤军奋战,还有个黎舒陪着他。

10分钟后,傅奕晨不敢置信,老爷子让他们陪着看新闻就真的是看新闻,期间愣是没说过一句话。

他同黎舒对视了一眼,黎舒估计能听得懂电视里在播放的新闻内容,但他此刻应该也没什么心情专心起来。

大概20分钟后,早间新闻结束,霍老爷子一边瞧了一眼,“年轻人,心一点也不定。”

傅奕晨和黎舒立马缩起鼻子听训,他俩虽然经历不太一样,但是家里都有一个共同点,自小没有这样的长辈训话。

霍老爷子见两人都跟鹌鹑似的,也没意思多说什么,“都说说,刚才看了些什么?”

黎舒绞尽脑汁说了一个他有点印象的新闻,其他他是真的没太记得了,光在心里惴惴不安中。

傅奕晨更是脑袋一片空白,他根本一句话都没听懂,只能低声承认,“爷爷,我……英文不好,没听懂……”

傅奕晨心里觉得不太妙,这印象分会不会直接降到底啊,都怪他忽略了,早先休息的时候应该恶补一下英语的。

霍老爷子闻言果然皱了皱眉,“你一个年轻人比我老头子还不好学。”

“回、回去马上学。”

霍老爷子低哼了一声,“走,陪我出去走走,年轻人要多走动走动。”

“哦哦,好的。”

傅奕晨连忙一左一右站起来,战战兢兢地陪老爷子散步去了。

两人都摸不着头脑,老爷子这算是什么意思,难道暴风雨还在后头?

只是两人陪了老爷子一天,都很平静,没发生什么事。

只是在霍闻启和霍闻瀚的车开进庄园时,突然毫无预兆地对傅奕晨和黎舒说,“要不是八字还算合,我才……哼。”

霍闻启回来,傅奕晨不安地问他,“是不是有特大暴风雨要来啊,今天一天平静的不像话,我和黎舒提心吊胆了一天,爷爷居然一句重话都没说过。”

霍闻启只是笑了笑,“看样子和爷爷处的不错,一口一个爷爷都叫得很顺嘴了。”

傅奕晨一愣,一开始是实在紧张一个爷爷就喊了出来,后来就纯属脸皮厚了,见霍老爷子对这个称呼没什么反应,就继续喊了。

“爷爷要是不接纳你们,才不会默认让你们叫他爷爷呢。”

“是吗?”

傅奕晨还是不敢置信,“爷爷接受度那么好?对了,我听爷爷说什么八字合,难道爷爷找人算了我们的八字吗?”

“就是个借口而已。

那只是二哥随便找人写的一串好话,老爷子也未必多信,只是老人有时候会抹不开面,就需要找点借口寄托。”

“啊……”

傅奕晨被说的晕晕乎乎的。

“早叫你安心了。”

霍闻启说,“老爷子现在最希望的就是家宅安宁,儿孙和乐,他让你们陪了一天了吧,平日里大家都忙,没时间陪老爷子说说话,今儿老爷子估计心情会挺好。”

傅奕晨的脑子转过弯来,“你是说爷爷把我和黎舒当一家人,所以才会让我们陪他吗?”

晚上吃饭的时候,家里人算是齐全了些,霍爸爸和霍大哥也都在。

傅奕晨一眼就瞧见霍家老爸比老爷子还要严肃,只扫了一眼就不敢往那儿看了。

还好霍闻启提前给他打了预防针。

热门小说推荐
三国之裴元庆传奇

三国之裴元庆传奇

一箭敌胆寒,一枪扫乾坤,一锤定天下,九零后颓废青年穿越三国,身兼隋唐三大名将武艺于一身,且看裴枫在蜀汉军中掀起怎样的波澜。...

超级暧昧高手

超级暧昧高手

YD无极限,暧昧乐翻天!一代杀神金盆洗手后,回归都市,本想过几天舒坦日子,但奈何牛人走到哪里都是牛人,演唱会和大明星激情热吻,回到家还有一对娇艳姐妹花求暖床,邻家姐姐独守空房,夜半敲门。娇俏护士,小萝莉,惊艳总裁纷纷主动投怀送抱,暧昧正当红,滚入被单,看见各种圆滚滚,颤巍巍,白晃晃2013暧昧力作,近身战神之后我们再度共创辉煌,这一次,你与我叱咤花丛!(初到世纪,欢迎新老朋友捧场...

白富美重生记

白富美重生记

处于人生巅峰的哈佛女博士,白富美,一不下心穿成了社会底层的问题少女。爹妈不负责任,奶奶体弱多病,重遇背叛自己的闺蜜,有仇报仇有怨抱怨,调教前任,重新做回白富美,走上人生巅峰ampamp)()(4月8号周三花花就上架了每晚830阿花都会洗白白等各位大大哟日更3000金猪及以上打赏加更呀打滚卖萌求粉红票票记得留一张粉红票票给阿花啊...

活寡

活寡

前生,她守了十年活寡。今世,她要让活寡变死寡!她怀过孕,滑过胎,掐死过自己亲儿子,斗死过几个姨娘,最后被丈夫一刀插死了。怨妇重生,这一次,她只想活着整死其他人!----------------拿着双更的全勤,干着三更的活儿,作者不哭,站起来撸!5月更新还债20天三更,更新都在晚上,大家都懂的粉红5张加更哟亲喜欢就投票票吧!推荐好友英这的书闺袭...

极品医圣

极品医圣

从神秘玉简中得到失传千年的中医医术,郑翼晨从普通的针灸医生,一跃成为国医圣手都要仰赖的妙手医圣,从此,金钱,权势,美女,唾手可得。他言只要是阳光照得到的地方,就有我医道的传人!...

踏破星河

踏破星河

六岁被家族弃之荒野的少年萧怒,立志做一只娶天鹅的癞蛤蟆。一朝亮星灯,得炼星术,圆了修士梦,却意外发现自己被人改容抹识,身世凄惨离奇。从此他一路逆袭,诛魔神灭原帝斗神侯覆皇朝,终登上神域星河之巅成为一代霸主。交流群546363566上部作品无敌柴刀,440万字…...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