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89|0 0 0 0 0(第1页)

两人不过温存了两个多小时,霍闻启便要急急赶回片场了。

傅奕晨这时候就有些心疼霍闻启了,刚飞了十几个小时回国,现在又要立马飞回片场。

只是也没办法,这部戏据说本来拍摄进度就紧张,秦导想在春节前杀青,一直都在赶,这次霍闻启又请了几天假,可以想象,等回到剧组以后霍闻启将遭遇的是怎样高强度的工作。

因为担心他的状况,而特意飞回风城来见他一面,傅奕晨忍不住嘀咕,他会照顾好自己的啊,用不着担心什么的。

霍闻启的那番话,让傅奕晨悬了好些天的心终于放下来了。

他摸了摸挂在脖子上的戒指,取下来戴在了手上。

任凭网上、外边大风大浪、腥风血雨,傅奕晨的心情反而平静了许多,为过年做着心理准备。

霍闻启是在1月底杀青匆匆赶回来的,彼时离大年初一只剩下两天,霍闻启在家好好休息了一天养足了精力,于年29晚上,带着傅奕晨,和霍闻瀚、黎舒一起飞往国外。

霍闻启每年过年都会去国外,所以这几天风城机场好些狗仔记者都蹲守着呢。

即使买的是晚上10点多的机票,仍旧被“爱岗敬业”

的狗仔逮个正着。

霍闻启和傅奕晨先走在前面,等全部的注意力都被他们吸引了之后,霍闻瀚才带着黎舒悄悄过了安检。

这是事发之后,霍闻启和傅奕晨第一次合体出现在公共场合,而且两人十指相扣,十分亲密的样子,两只交握的手上,带着同款婚戒。

这就等于是公开出柜了,在场的记者们眼泛亮光,激动不已。

霍闻启护着傅奕晨一路走,显然并不想同记者说一字半句。

等终于上了飞机后,傅奕晨看向霍闻启,“我这辈子还没被记者那么热情的围堵过呢,托了你的福啊,影帝大人。”

霍闻启捏了捏他的手,“闭眼休息,要飞十几个小时。”

“哦……”

其实傅奕晨不是太困,白天霍闻启在家里休息的时候,他也陪着睡了好久。

霍闻瀚和黎舒的位置在对过,和他们隔了一排,傅奕晨朝那边看了一眼,看到黎舒和霍闻瀚靠在一起,身上披着毛毯,两人在亲密私语。

这是傅奕晨第一次看到霍闻瀚和黎舒两个人在一起时候的状态,和霍闻瀚坑他的时候,完全不是一个画风啊!

到达霍家的时候,因为时差的关系,是晚上将近10点,霍家仍旧是灯火通明,不知道是一直都如此,还是特意等着他们到家。

这个时候,傅奕晨反倒是有些紧张了,忍不住握紧了霍闻启的手,看了看旁边,黎舒似乎比自己更紧张,就差让霍闻瀚抱着走了。

不过好在客厅里只有霍家大嫂和霍闻启的三姐以及三姐夫在。

大嫂看了看傅奕晨又看了看黎舒,笑着说,“爷爷先去睡了,我让judy备了夜宵,吃完后先去休息,有什么事明天说。”

“嗯,谢谢大嫂了。”

霍闻瀚道。

霍闻启的三姐从头到尾只扫了他们一眼,并没有什么表示,倒是三姐夫很和善的朝他们笑了笑。

霍闻启也道了一声谢,将傅奕晨介绍给她。

大嫂向来脾气好,待傅奕晨的态度很温和,“说你喜欢吃甜食,我特意让judy做了甜点,希望能合你的口味。”

傅奕晨受宠若惊,“谢谢……”

热门小说推荐
三国之裴元庆传奇

三国之裴元庆传奇

一箭敌胆寒,一枪扫乾坤,一锤定天下,九零后颓废青年穿越三国,身兼隋唐三大名将武艺于一身,且看裴枫在蜀汉军中掀起怎样的波澜。...

超级暧昧高手

超级暧昧高手

YD无极限,暧昧乐翻天!一代杀神金盆洗手后,回归都市,本想过几天舒坦日子,但奈何牛人走到哪里都是牛人,演唱会和大明星激情热吻,回到家还有一对娇艳姐妹花求暖床,邻家姐姐独守空房,夜半敲门。娇俏护士,小萝莉,惊艳总裁纷纷主动投怀送抱,暧昧正当红,滚入被单,看见各种圆滚滚,颤巍巍,白晃晃2013暧昧力作,近身战神之后我们再度共创辉煌,这一次,你与我叱咤花丛!(初到世纪,欢迎新老朋友捧场...

白富美重生记

白富美重生记

处于人生巅峰的哈佛女博士,白富美,一不下心穿成了社会底层的问题少女。爹妈不负责任,奶奶体弱多病,重遇背叛自己的闺蜜,有仇报仇有怨抱怨,调教前任,重新做回白富美,走上人生巅峰ampamp)()(4月8号周三花花就上架了每晚830阿花都会洗白白等各位大大哟日更3000金猪及以上打赏加更呀打滚卖萌求粉红票票记得留一张粉红票票给阿花啊...

活寡

活寡

前生,她守了十年活寡。今世,她要让活寡变死寡!她怀过孕,滑过胎,掐死过自己亲儿子,斗死过几个姨娘,最后被丈夫一刀插死了。怨妇重生,这一次,她只想活着整死其他人!----------------拿着双更的全勤,干着三更的活儿,作者不哭,站起来撸!5月更新还债20天三更,更新都在晚上,大家都懂的粉红5张加更哟亲喜欢就投票票吧!推荐好友英这的书闺袭...

极品医圣

极品医圣

从神秘玉简中得到失传千年的中医医术,郑翼晨从普通的针灸医生,一跃成为国医圣手都要仰赖的妙手医圣,从此,金钱,权势,美女,唾手可得。他言只要是阳光照得到的地方,就有我医道的传人!...

踏破星河

踏破星河

六岁被家族弃之荒野的少年萧怒,立志做一只娶天鹅的癞蛤蟆。一朝亮星灯,得炼星术,圆了修士梦,却意外发现自己被人改容抹识,身世凄惨离奇。从此他一路逆袭,诛魔神灭原帝斗神侯覆皇朝,终登上神域星河之巅成为一代霸主。交流群546363566上部作品无敌柴刀,440万字…...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