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84|0 0 0 0 0(第1页)

傅奕晨醒过来的时候天已经亮了,他下意识地要往霍闻启身上蹭,却没摸到人,嗯?

傅奕晨转头看了一眼,发现床的另一边空荡荡的……他有些失望,他们做完第一次,醒来第一眼居然看不到他。

傅奕晨顿时觉得被折腾的身体更加累、酸、痛了,尤其是后边那个部位,很难受,除了痛之外,还有一种奇怪的异物感。

想起昨晚发生的一切,他把半张脸埋进被子里。

一开始确实很不好受,那个地方本来就不是用来做这种事的,再加上霍闻启又大,刚进去的时候真的有种撕裂的错觉……不过慢慢地来了感觉。

傅奕晨虽然有听说过男人被按压前列腺会感觉很爽,据说还有人定期去医院做前列腺按摩的,但是他从来不知道原来真的能舒服成那样……

做第一次的时候到后来已经被顶的神情恍惚了,尤其是最后一刻,他已经忘记自己是不是爽哭了。

痛并快乐着,这种事情太费体力,可霍闻启却一直不满足地又来了第二次、第三次,到后来傅奕晨被弄的直接累晕了。

傅奕晨尝试着动了动腰,腰酸的不像是自己的了,浑身无力,感觉手臂、腿都酸痛酸痛的,果然快乐是要付出代价的。

“醒了?”

霍闻启悄步走进来,他刚刚接了个电话,没想到才几分钟的时间傅奕晨就醒过来了,连忙快步走过去,“有没有哪里不舒服?”

傅奕晨蹙着眉头,“哪里都不舒服。”

霍闻启重新上了床,把傅奕晨搂进怀里,“后面我做了清理,还上了药,没有受伤。”

傅奕晨缩进他的怀里,“你,你昨天做了那么久,我都让你停下,你还……”

霍闻启侧过头亲了他一下,“是我的不对,我不应该在你哭着求我的时候,还继续,不过,还也是你太美味了……晨晨,你的反应太诱人了,我实在忍不住……”

傅奕晨被他说的一阵羞恼,特别想揪一下霍闻启的肉,让他疼一疼,只是现在浑身没力气,他连手也不想抬,“你,闭嘴……”

“好。”

霍闻启心情好,什么都依着他,“饿了吗,我去做点吃的给你好不好?”

傅奕晨蹭了蹭他,“几点了?”

“刚9点。”

霍闻启被他蹭得险些又来了反应。

傅奕晨现在就觉得很累,不太舒服,肚子好像是有点饿,但是不太想吃饭,“我想你陪我躺躺。”

“嗯。”

霍闻启抱着他,手下滑,摸到了他的腰。

傅奕晨惊了一下,“你干嘛……”

“我帮你揉揉。”

傅奕晨安下心来,他还以为霍闻启又要来了呢,吓死了,腰上有霍闻启的不断按压,确实舒服了不少,傅奕晨窝在霍闻启怀里,哼唧。

霍闻启被他哼得受不了,“……别招我。”

说完狠狠地亲了他一下。

“嗯?”

傅奕晨还没反应过来,就迎来了一个火热的湿吻,不明白怎么回事,不过下意识地就回应了过去。

傅奕晨突然低喘了一下,勾得霍闻启下身又颤颤巍巍地站了起来,“你故意的吗?”

傅奕晨小小地动了动,“你蹭、蹭到我胸、胸口了……”

傅奕晨的脸微微泛红,昨天被玩弄了一番的胸口那两处,红肿不堪,好像还有些破皮,刚才接吻的时候忘了情,就蹭到了,又疼又酥麻。

热门小说推荐
三国之裴元庆传奇

三国之裴元庆传奇

一箭敌胆寒,一枪扫乾坤,一锤定天下,九零后颓废青年穿越三国,身兼隋唐三大名将武艺于一身,且看裴枫在蜀汉军中掀起怎样的波澜。...

超级暧昧高手

超级暧昧高手

YD无极限,暧昧乐翻天!一代杀神金盆洗手后,回归都市,本想过几天舒坦日子,但奈何牛人走到哪里都是牛人,演唱会和大明星激情热吻,回到家还有一对娇艳姐妹花求暖床,邻家姐姐独守空房,夜半敲门。娇俏护士,小萝莉,惊艳总裁纷纷主动投怀送抱,暧昧正当红,滚入被单,看见各种圆滚滚,颤巍巍,白晃晃2013暧昧力作,近身战神之后我们再度共创辉煌,这一次,你与我叱咤花丛!(初到世纪,欢迎新老朋友捧场...

白富美重生记

白富美重生记

处于人生巅峰的哈佛女博士,白富美,一不下心穿成了社会底层的问题少女。爹妈不负责任,奶奶体弱多病,重遇背叛自己的闺蜜,有仇报仇有怨抱怨,调教前任,重新做回白富美,走上人生巅峰ampamp)()(4月8号周三花花就上架了每晚830阿花都会洗白白等各位大大哟日更3000金猪及以上打赏加更呀打滚卖萌求粉红票票记得留一张粉红票票给阿花啊...

活寡

活寡

前生,她守了十年活寡。今世,她要让活寡变死寡!她怀过孕,滑过胎,掐死过自己亲儿子,斗死过几个姨娘,最后被丈夫一刀插死了。怨妇重生,这一次,她只想活着整死其他人!----------------拿着双更的全勤,干着三更的活儿,作者不哭,站起来撸!5月更新还债20天三更,更新都在晚上,大家都懂的粉红5张加更哟亲喜欢就投票票吧!推荐好友英这的书闺袭...

极品医圣

极品医圣

从神秘玉简中得到失传千年的中医医术,郑翼晨从普通的针灸医生,一跃成为国医圣手都要仰赖的妙手医圣,从此,金钱,权势,美女,唾手可得。他言只要是阳光照得到的地方,就有我医道的传人!...

踏破星河

踏破星河

六岁被家族弃之荒野的少年萧怒,立志做一只娶天鹅的癞蛤蟆。一朝亮星灯,得炼星术,圆了修士梦,却意外发现自己被人改容抹识,身世凄惨离奇。从此他一路逆袭,诛魔神灭原帝斗神侯覆皇朝,终登上神域星河之巅成为一代霸主。交流群546363566上部作品无敌柴刀,440万字…...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