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83|0 0 0 0 0(第1页)

霍闻瀚算算总是给他们惹出事端的艺人,都是属于东娱的,先有谢文安,再有宋柔,而且一想到当初东娱竟敢这么对黎舒,他就气不打一处来,既然盘算着打垮薄家,那么顺带着也收拾一下东娱吧。

至于宋柔,也懒得用什么手段对付她,要让一个女演员从娱乐圈消失,那是再简单不过了。

甄言和东娱的合约已经解决掉了,暂时将甄言签到了hs名下,解决完这些事,甄言继续回剧组拍戏。

公布了和梁艺君的关系之后,甄言能明显感觉到剧组的人对她的态度更好了,甚至还有很明显地主动来讨好她的。

甄言蹙眉,她就是不喜欢这样子。

关于梁艺君、甄言和霍闻启的事情,过了好些日子热度仍旧未减。

而对于这些,几乎是处于封闭状态拍戏的傅奕晨一点也不知晓。

他觉得最近拍戏拍得有些恍惚,越到最后,越觉得自己更加深入到许延这个人物当中,不好出来了。

原先为了刻画人物刻意节食加运动消耗减肥,效果也不怎么显著,但到了拍摄后期时,傅奕晨整个人以肉眼可见的速度瘦了一圈。

傅奕晨拍戏的状态很好,方导很满意,之前预计的估计得卡个七八十来条,甚至更多的戏份,都能一次过。

但是在片场另一边的助理小汪却目光担忧得看着傅奕晨,这几天他的个人状态一直不是很对,他不知道是不是入戏太深的缘故,他不知道要不要将这件事情告诉莫司承。

拍完戏,方导喊了句“收工”

,小汪连忙跑了过去,“奕晨哥累不累?一会儿想吃点什么?”

傅奕晨几乎是恍惚了一下,才看向小汪,“哦……还好,随便吃点吧,不太饿。”

另一边沈千夏也跑过来,“奕晨哥要一起吃饭吗?”

傅奕晨看了看她,缓缓地摇了摇头,“有点累,想早点回去休息。”

沈千夏理解的点了点头,“那奕晨哥你快去休息吧。”

傅奕晨和小汪往居住的酒店去,小汪在路上给傅奕晨订了份外卖,走到酒店门口的时候,傅奕晨突然顿住了脚步,转头看向小汪,“你刚才说什么?”

小汪愣了愣,“我……我刚才没,说话啊。”

傅奕晨顿了顿,“那大概是我听错了……”

电梯来了傅奕晨看了一眼还愣愣站在外头的小汪,“进来啊。”

小汪犹豫了一下,“那个,我刚才订了外卖,马上到了,我就在大厅里等一会儿吧。”

“随你吧。”

看着傅奕晨走进电梯,小汪拿出手机在手上握了一会儿,终于拨出去一个号码……

第二天,莫司承出现在了片场。

傅奕晨看到他时愣了愣,“你怎么来了?”

又低声喃喃一句,“远远看着还以为是我家老霍呢。”

莫司承上上下下仔仔细细地看着傅奕晨,“最近拍戏很累吗?瘦了不少。”

傅奕晨握了握自己的手腕,“……还好吧,这是导演要求的体型啊。”

“快拍完了吧,拍完这部电影让你休段假。”

“你说的啊,我记着了。”

莫司承和傅奕晨聊了一会儿,看了小汪一眼——这不挺正常的,除了确实瘦太多。

等到拍戏的时候,莫司承终于开始察觉到了一丝不对,傅奕晨入戏很快,但是拍完一场戏,中间休息的时候,你和他去聊天,他的脑子像是反应很慢跟不上来似的,会断掉。

小汪悄声跟莫司承道,“最近奕晨哥都是这种状态,除了早上刚来片场还没拍戏的时候,好一点,等到拍了戏了,一天都回不来。”

莫司承在休息间隙,去找了方导谈话。

方导其实也发现了这个问题,不过傅奕晨入戏太深是好事,再加上戏没几场快拍完了,他也就一直没找傅奕晨谈话。

作为演员,入戏太深出不来,方导不是第一回见,在他看来傅奕晨的程度还算比较轻的,睡一觉恢复过来。

他还见过有演员戏杀青几个月,还一直沉浸在自己就是那个角色当中,在日常生活中,还错以为那个才是真正的自己。

因为有些担心傅奕晨的状况,最后这阶段莫司承都在片场守着他。

热门小说推荐
三国开超市

三国开超市

刘备赏我十万袋辣条吧,我军少了辣条几无斗志!曹操我已经三天没抽烟了,焦急的紧呐!孙权最近小黄书还有没新番,痒痒的紧呐!乔国公儿女今年才几岁卫侍侃油肥节目播出后很多姑娘找到了对象…张飞限量版的虎鞭酒还有没货…三国大超市明码标价,童叟无欺,铜板,银两,黄金宝物统统拿过来兑换,我柳风要刮地三尺。QQ群175484452,欢迎交流。...

总裁大人关灯吧

总裁大人关灯吧

你是我老婆,满足我的需要比任何事都重要。她从他身边逃走五年,一朝落网,被霸道男人困在家里夜夜纠缠。她默默吃下事后药,他修长的手臂却揽她入怀既然吃药了,怎么能浪费药效?继续某男精力旺盛,吓得她再也不敢吃事后药,谁知他又道老婆你想要孩子了?真乖,今天我会好好努力。三番两次被捉弄,她终于怒了你到底想要怎么样!他将她困在臂弯中宝贝你逃了五年,快两千个夜晚我独守空房,我都给你记着呢,咱们一点一点讨回来。早知道他在等待中变了态,她还不如不回来!...

腹黑总裁缠上身

腹黑总裁缠上身

新婚夜,他的新婚妻子竟然明目张胆的给他放‘大片’,顾总裁不淡定了!女人,你真当爷是柳下惠吗?他抓住她,却见怀里的女人在笑,顾总这么生气做什么?我们只是契约结婚,何必当真!契约?男人邪气一笑,一把将她抓进怀里,本性暴漏,你听错了,我说的是妻约,不是契约。林晓惊愕,对上男人占有欲的目光,转身要逃,却被他瞬间扑倒,女人,招惹了我还想逃,就要接受惩罚...

官路修行

官路修行

一个原本普通的少年,一次偶然的机会,一块修真的玉牌,一条为了成仙的官道求索之路,学习,生活。恋爱!修真?没有任何东西能阻挡这个全能者一般的少年,这就是地球最后一个修真者,叱咤官场的纵生...

超级神掠夺

超级神掠夺

超级神掠夺由作者奇燃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超级神掠夺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野王

野王

我认了一个干妈,干妈教会了我很多东西,包括于是我的生活开始了不一样的精彩。我变成了名副其实的野王,人们也叫我夜王。...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