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82|0 0 0 0 0(第1页)

不知道是不是受霍闻启“婚讯”

影响,最近狗仔还有网友们特别关注圈里人的感情问题。

继霍闻启买婚戒疑好事将近之后,他的新cp傅奕晨又被拍到和当红小花沈千夏一同吃饭,举止亲密,傅奕晨全程贴心照顾沈千夏,疑似因戏生情。

傅奕晨表示他最近过得并不好,因为准备拍摄到后期几个关键的戏份,无论是状态还是体型都要控制得特别好,所以他现在已经沦落到要节食的地步的,特别怀念刚入组的时候每时每刻都在吃的日子。

和沈千夏拍戏这些日子来,他们的关系处得还不错,两人一同吃饭当然是正常的,而且他并不是像网上爆料的什么全程贴心照顾沈千夏,他是全程盯着沈千夏面前的美食啊!

“老霍还没回国啊?”

惦记着霍闻启消息的傅奕晨几乎每天都跟小汪打听,小汪又是个死心眼的,打死什么也不说,让他专心拍戏,霍闻启出国的消息还是他好不容易从小汪嘴里撬出来,应该说是小汪一不小心说漏嘴的。

霍闻启在国外逍遥自在,他在国内苦逼拍戏。

不过等到投入到后期的那几场重要的戏拍摄时,傅奕晨完全进入到了角色里,也没有精力再去关心霍闻启了。

霍闻启拿到秦导新电影的剧本后,就呆在一直国外研究剧本了,环境也清净,反正这两个月不能打扰傅奕晨拍摄。

计划着等傅奕晨杀青后,再回去。

然而,中途却出了点事。

网上突然曝出了甄言的丑闻,甄言和男人拉扯的一些照片,男人的容貌打上了马赛克,大标题写着甄言为上位被多位金主包养。

而且目测背后是有推手的,这些消息短短时间内迅速被传播。

霍闻启马上让人买机票准备回国,突然身后响起一道女声,“顺便帮我也订一张吧。”

霍闻启转头惊讶,“妈?你也要回国?”

“有人欺负到我女儿头上了,我怎么能袖手旁观!”

霍闻启和秦导碰过面后,就顺便来看看他妈,没想到他妈最近还真老实待在家里,见他最近也没什么事,还留他多住些日子,算算,母子俩也有两三年没见了。

霍闻启上飞机前还联系霍闻瀚让他留意着甄言的事情。

要查出到底是谁在暗地里算计甄言还挺容易,不过这次的事连梁艺君都知道了,恐怕是不能善了。

霍闻启和梁艺君回国的时候,在机场过的也是特殊通道,但还是被拍着了。

消息传到网上的时候,甚至传出了霍闻启和梁艺君是那种关系的流言蜚语,也有说不是霍闻启被梁艺君包养,也许是真爱,霍闻启都买戒指了,说不定结婚对象就是梁艺君,虽说梁艺君的年纪可以当霍闻启的妈了,但不能因为年龄差距就歧视真爱啊……当然说这些话的网友,其实本身带的就是一种嘲讽的语气。

霍闻启、梁艺君下了飞机就直奔hs,霍闻瀚一开始并不清楚甄言是梁艺君的女儿,他还奇怪自己这个弟弟怎么这么照顾甄言,要不是他知道霍闻启现在和傅奕晨在一起,还真会想到霍闻启买戒指是为了跟甄言求婚上头。

“二妈好久不见啊……”

霍闻瀚跟梁艺君打了个招呼。

“叫我regina就好,我跟你爸早离婚了,别这么叫我。”

梁艺君说,“hans查到了些什么,我看看。”

甄言最近接了沈亦的新电影《龙门阵》,而且被选中做了女主角,这是甄言自己去面试得到的机会。

但是在《龙门阵》之前,东娱原本替甄言相中了另一部电影,这部电影其实前景并不怎么好,但是投资人的薄文涛。

能搭上薄家,东娱必须不遗余力。

薄文涛在刘潇潇事件后,低调了好一段时间,似乎觉得风头过去了,于是最近又冒出来了。

他看上了甄言,跟东娱承诺只要把甄言送上他的床,以后他投资的戏,都找东娱的演员演。

甄言是被经纪人骗过去的,一到那儿之后才明白是怎么回事,甩了薄文涛一个耳刮子就跑,自己去找新戏去了。

之后就有了网上那些被黑的事情……

这其中也有宋柔的一点助力。

宋柔原本定下的是方导的新戏《幻想症》,后来听说沈亦有大戏开始选角,就推掉了《幻想症》,去面试沈亦的戏了,结果选了甄言,没选她,再加上之前拍《剑侠传奇》的旧怨,宋柔一见甄言的黑料,买了水军帮着顶了一把。

热门小说推荐
三国开超市

三国开超市

刘备赏我十万袋辣条吧,我军少了辣条几无斗志!曹操我已经三天没抽烟了,焦急的紧呐!孙权最近小黄书还有没新番,痒痒的紧呐!乔国公儿女今年才几岁卫侍侃油肥节目播出后很多姑娘找到了对象…张飞限量版的虎鞭酒还有没货…三国大超市明码标价,童叟无欺,铜板,银两,黄金宝物统统拿过来兑换,我柳风要刮地三尺。QQ群175484452,欢迎交流。...

总裁大人关灯吧

总裁大人关灯吧

你是我老婆,满足我的需要比任何事都重要。她从他身边逃走五年,一朝落网,被霸道男人困在家里夜夜纠缠。她默默吃下事后药,他修长的手臂却揽她入怀既然吃药了,怎么能浪费药效?继续某男精力旺盛,吓得她再也不敢吃事后药,谁知他又道老婆你想要孩子了?真乖,今天我会好好努力。三番两次被捉弄,她终于怒了你到底想要怎么样!他将她困在臂弯中宝贝你逃了五年,快两千个夜晚我独守空房,我都给你记着呢,咱们一点一点讨回来。早知道他在等待中变了态,她还不如不回来!...

腹黑总裁缠上身

腹黑总裁缠上身

新婚夜,他的新婚妻子竟然明目张胆的给他放‘大片’,顾总裁不淡定了!女人,你真当爷是柳下惠吗?他抓住她,却见怀里的女人在笑,顾总这么生气做什么?我们只是契约结婚,何必当真!契约?男人邪气一笑,一把将她抓进怀里,本性暴漏,你听错了,我说的是妻约,不是契约。林晓惊愕,对上男人占有欲的目光,转身要逃,却被他瞬间扑倒,女人,招惹了我还想逃,就要接受惩罚...

官路修行

官路修行

一个原本普通的少年,一次偶然的机会,一块修真的玉牌,一条为了成仙的官道求索之路,学习,生活。恋爱!修真?没有任何东西能阻挡这个全能者一般的少年,这就是地球最后一个修真者,叱咤官场的纵生...

超级神掠夺

超级神掠夺

超级神掠夺由作者奇燃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超级神掠夺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野王

野王

我认了一个干妈,干妈教会了我很多东西,包括于是我的生活开始了不一样的精彩。我变成了名副其实的野王,人们也叫我夜王。...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