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81|0 0 0 0 0(第1页)

等正式进了剧组之后,傅奕晨才知道,《幻想症》因为女主方面出了一点问题所以延期拍摄了。

如今新的女主已经找到,傅奕晨和女主角见了一面,发现也是熟人,沈千夏。

在一众小花当中,沈千夏的发展无疑是最好的,一路顺风顺水,如今更是接到了方导的电影,听说最近有在评什么娱乐圈最新四小花旦,沈千夏也入了名单。

不过傅奕晨和她“熟”

一点,只是在做猫的时候,现在两人还是第一回见面,沈千夏面对他竟然显得有一些腼腆,完全不似当时在节目里略显大大咧咧的做派。

回想起在那次节目中,沈千夏第一回见到霍闻启好像也是这般模样,不过转头就抛却了温柔追狗去了,这一幕傅奕晨至今难忘。

第一天开拍,要拍的就是两人浓情蜜意的戏份,还有吻戏,不过这场吻戏尺度不大,只是轻啄几下,方导让他们俩先熟悉熟悉。

傅奕晨拍戏至今亲密戏不多,吻戏也挺少,早期拍过的一些偶像剧倒是会有接吻的戏份,这两年拍的戏,却没有这些了,主要是傅奕晨个人也不太习惯和女演员拍吻戏、床戏。

他会尴尬,不管是熟人还是生人,拍这种亲密戏,总会忍不住地身体僵硬,然后就不断的ng,好像他刻意要站女演员便宜一样。

所以,以防万一,傅奕晨先提前跟沈千夏打了个招呼。

沈千夏看着傅奕晨说起这个话题时似乎也有点尴尬,“嗯……那个,其实我也差不多……以前拍戏的时候,有这样的戏份,总会被ng……后来不知道从哪里传出消息,说我喜欢占小鲜肉便宜……”

沈千夏之前拍摄的都是一些偶像剧、古偶戏,合作的也都是当红的小鲜肉,这还是她第一次拍电影,在她合作的演员中,傅奕晨的咖位已经算高了,所以她有些不自在。

好吧,两个吻戏僵硬户相对无言。

傅奕晨拿着剧本忍不住想起了霍闻启,他拍了那么多戏,那些吻戏、亲密戏、床戏什么的应该拍的还挺多吧……

拍摄时,果然如他们所料,两个人在镜头前万分不自在,方导一开始纵容他们一些,毕竟是第一场戏,后来实在被他们气死了!

指着他们就道,“亲嘴不会啊!

都没谈过恋爱吗!

把对方想象成你们的恋人不就行了!

连这种戏都要我来教那接下去那么多场难度戏怎么过?!”

沈千夏在心里默默地反驳,她确实没谈过恋爱啊……但是方导这样,她还真不敢开口,只能默默聆听教诲。

傅奕晨眨着眼睛,心说,他也想把沈千夏想象成自己的恋人啊,但是性别就不一样,亲下去的感觉怎么能一样……

方导骂完后,给他们几分钟的时间再准备准备,傅奕晨和沈千夏默默地对视一眼,沈千夏鼓着嘴对他眨了眨眼,然后噗地一声两人都笑了。

在剧组几天后,傅奕晨和沈千夏慢慢熟稔起来,两人的相处也不像刚开始那么尴尬了,最近傅奕晨在努力增肥中,在片场的空闲时间嘴巴都停不住,被小汪努力投喂着。

沈千夏不知道他在增肥,羡慕道,“奕晨哥你每天这么吃,都不会胖啊,羡慕死我了。”

傅奕晨咬着蛋糕含糊不清道,“我都那么努力了还不胖!”

他就觉得导演的拍摄安排不对啊,这几天拍的戏多幸福啊,就应该先拍现实世界那几幕戏啊,先减两斤,然后趁着刚体验生活还有感觉一鼓作气地拍完。

方导见他这么吃还没怎么增重,也有些嫌弃,只能挥挥手说,“算了,就这样吧,不增了。

别回头真胖了太明显,之前拍的戏就白搭了。”

之前有个戏一演员不过关门开门之间体型就发生了明显的改变,还被网友们一顿笑,称之“神奇门”

,他可不想自己的戏也出这样的问题。

其实这部戏还是筹备的时候,时间有些紧张了,包括选角也一样,甚至给演员提前准备的时间也不够充足。

沈千夏接拍了方导的戏,让她的粉丝们好一阵激动,还觉得有了些优越感,纵观如今这些正当红的小花,就是之前一直被称为发展前途最好的沈佳佳,如今都还在拍电视剧呢,反而是沈千夏先拍上了电影,有望称为新生代小花中头一个电影咖。

沈千夏的粉丝也知道不为自家爱豆招黑,所以只在沈千夏的微博底下高兴一番,恭喜一番,谁知没过多久,就有人阴阳怪气地道,说沈千夏这个角色是人家宋柔不要才硬塞给她的,某家粉这就得意起来了,以为这样就能成为四小花旦之首了,真是可笑,不顾捡的别人不要的罢了,有什么好优越的。

方导拍这部戏的时候,不许组里的演员用通讯设备、电子设备,所以关于网上发生的事情并不知晓。

剧组的不回应,让网上的那些嘲声更甚。

热门小说推荐
江湖中的任务系统

江湖中的任务系统

不一样的武侠不一样的人物不再是九阳乾坤太极也不再是北冥凌波六脉这里是的是被人忽略遗忘的武功这是一个在武侠世界当官的故事...

重生之驭兽灵妃

重生之驭兽灵妃

得知她被人害死,他万念俱灰,心中只剩满腔仇恨。直到某日,他见到了与她神形完全相同的双眼,心中开始动摇。这世上真的会有借尸还魂吗?荒唐!他语气激动颤抖,有些事,本王觉得甚是荒唐,但现在,却觉得如此荒唐,甚好眼看着她为了复仇丧失本心,一步步沦为仇恨驱使的工具,他心如刀割。在她前去与仇人玉石俱焚之际,他仿佛用尽浑身力气将她拽住。难道本王不能成为你活在世上的念想吗?...

皇上兴亡厨妃有责

皇上兴亡厨妃有责

她是五星级酒店女厨,一朝穿越,成为古代绝色女掌柜,手艺之好撼动京城。一朝落难,她被他所救,一道圣旨入宫,成为宫内首位‘医厨’。除去暴徒,斗倒小三,打挎贱人,安抚皇上食之味蕾,动之心思。...

重生之黑暗纪元

重生之黑暗纪元

天降神秘石碑,怪物横行,人类彻底跌落食物链顶端,沦为怪物的口粮沈亦在末世苦苦挣扎,碌碌无为的死在与八星尸兽战斗中,却不料重生十年前这一世他将不甘于平凡,事事占据先机,获得超凡力量,将一帝四皇踏于脚下,带领人族走进星空,讨伐始作俑者,成就一段绝世传说。...

电影世界大抽奖

电影世界大抽奖

电影世界大抽奖由作者熊猫胖大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电影世界大抽奖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重生娱乐之巅

重生娱乐之巅

有人曾经质疑过刘安然,觉得他就是娱乐圈的搅屎棍。那些娱乐界的大佬们却认为他可不是搅屎棍,而是圈钱的机器造星的工厂。当听到这些评价的时候,刘安然只是微微一笑。哥是什么不重要。文娱体娱电竞综艺影视都是哥的盘中餐。美娱韩娱华娱都是哥的狩猎场。重活一回,咱就要站在那娱乐之巅欣赏风景。...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