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80|0 0 0 0 0(第1页)

自从拿到了新剧本,傅奕晨就再也没过霍闻启房里半夜对戏了。

偶尔霍闻启去他房里找他,想趁机亲近亲近还被他嫌弃。

《勾魂使者》的戏份,傅奕晨比霍闻启早杀青几天,等杀青了,莫司承让小汪把他的行李一收,都没回家,直接给他送上了飞机。

傅奕晨一开始以为这就进剧组了,结果下了飞机是直接去见了方导,方导就带着他去见了一个精神方面的专业医生,并开始了为期两周的精神病院生活……

傅奕晨特别想把经纪人小天使叫过来骂一遍!

说好的进剧组呢?!

你没跟我说还有体验生活这一项啊!

这么有挑战性的半个月,应该提前说一声,好让他有个心理准备吧。

电影《幻想症》中的许延患的是恶性的幻想症,是完全的精神病,只有幻想世界,没有现实。

这部电影是有女主角的,因为在许延的幻想世界里,他自己是一个事业成功生活幸福的人,还有一个令人羡慕的美丽的女朋友。

在傅奕晨精神病院体验生活时,黎舒获得影帝的新电影《高飞》持续上映中,票房成绩可喜。

这时候谢文安的粉丝就又跳出来找存在感了,说什么票房成绩那么好,全是她们家爱豆的功劳,另外再度不满一下明明有男主的戏份却被报了男配的奖项,然后又吐槽一下黎舒的演技,说评委会黑幕。

谢文安趁着这部电影的合作,拼命想跟黎舒搞好关系,难得有一个这么好的机会,却奈何有一堆扯后腿的粉丝。

不过这部电影确实让谢文安又圈了不少粉,其中居然还冒出了一些谢文安和黎舒的cp粉。

有人将谢黎两人在电影中的表现剪了cut,还找出了更多的视频照片,包括以前的。

要说前几年谢文安刚入圈时,和黎舒单方面的照片和视频还真能找到不少,于是乎新的cp党成立。

在合作这部电影的时候,谢文安也是经常在微博圈黎舒,只不过黎舒没怎么理会过。

网上谢黎cp党的崛起,对此最不满地当然是霍闻瀚,如果不是顾念着这部电影的票房各方面问题,早在拍摄的时候,霍闻瀚就想对谢文安下手了,真是多放纵他一些时日,行为越大胆了!

于是等傅奕晨被从精神病院“放出来”

,发现世界有些变了。

电影《高飞》刚以不错的成绩下线,男主角之一的谢文安就被曝出了一些负面新闻。

而且曝出的正是谢文安和黎舒不合的消息,甚至挖到了不合的源头。

当年谢文安出道,东娱的大牌艺人不多,全靠着黎舒撑场子,有好苗子新人出道,自然会让黎舒带着一点。

结果将谢文安带出了一点名气之后,公司卸磨杀驴了。

公司在为谢文安争取一个大ip的男主角,这戏要是能成谢文安说不定能一飞冲天,于是公司就各种走后门,恰逢这部剧的投资人对黎舒有点意思,跟东娱婉转地提出了这么一个要求……

当时谢文安和黎舒的关系特别近,所以由谢文安下手把黎舒灌醉下点药是很容易的事,如果不是黎舒当年的助理长了个小心眼,说不定黎舒真是被毁了。

这事最后还是由霍闻启出面帮着黎舒处理掉尾巴。

不过黎舒当时和东娱的合约还没到,就一直被冷藏着了。

黎舒那段时间情绪一直不好,因为被谢文安出卖,也根本没有拍戏的想法,所以公司的冷藏对他而言也没什么所谓。

在谢文安的心里,一直觉得当年的事,对不起黎舒,但也为自己找借口,是公司逼的,不是他的本意。

这两年谢文安发展好了之后,就隔三差五地来找黎舒寻求原谅。

他根本不会明白,无论如何黎舒都不可能再松口对他说一声没关系。

黎舒心里并不是对谢文安当初出卖他的事耿耿于怀,随着那件事黎舒埋葬的是他尚未说出口的爱慕。

黎舒一直以为谢文安对他也是有意的,当年两人之间的相处比起朋友已经有些类似于恋人了,只是被一蒙棍砸醒时,黎舒才明白一切不过是他的一厢情愿。

他喜欢谢文安,而谢文安对他好,只是把他当成了能红起来的踏板。

当然爆料的时候并没有那么详尽地描写关于黎舒的,只瞄准一个点攻击,谢文安怎样的忘恩负义,为了上位不惜出卖对自己帮助有加的师兄。

这消息一出来,东娱那边连忙紧急公关,而谢文安也从头到尾再没有吭过一声。

热门小说推荐
江湖中的任务系统

江湖中的任务系统

不一样的武侠不一样的人物不再是九阳乾坤太极也不再是北冥凌波六脉这里是的是被人忽略遗忘的武功这是一个在武侠世界当官的故事...

重生之驭兽灵妃

重生之驭兽灵妃

得知她被人害死,他万念俱灰,心中只剩满腔仇恨。直到某日,他见到了与她神形完全相同的双眼,心中开始动摇。这世上真的会有借尸还魂吗?荒唐!他语气激动颤抖,有些事,本王觉得甚是荒唐,但现在,却觉得如此荒唐,甚好眼看着她为了复仇丧失本心,一步步沦为仇恨驱使的工具,他心如刀割。在她前去与仇人玉石俱焚之际,他仿佛用尽浑身力气将她拽住。难道本王不能成为你活在世上的念想吗?...

皇上兴亡厨妃有责

皇上兴亡厨妃有责

她是五星级酒店女厨,一朝穿越,成为古代绝色女掌柜,手艺之好撼动京城。一朝落难,她被他所救,一道圣旨入宫,成为宫内首位‘医厨’。除去暴徒,斗倒小三,打挎贱人,安抚皇上食之味蕾,动之心思。...

重生之黑暗纪元

重生之黑暗纪元

天降神秘石碑,怪物横行,人类彻底跌落食物链顶端,沦为怪物的口粮沈亦在末世苦苦挣扎,碌碌无为的死在与八星尸兽战斗中,却不料重生十年前这一世他将不甘于平凡,事事占据先机,获得超凡力量,将一帝四皇踏于脚下,带领人族走进星空,讨伐始作俑者,成就一段绝世传说。...

电影世界大抽奖

电影世界大抽奖

电影世界大抽奖由作者熊猫胖大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电影世界大抽奖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重生娱乐之巅

重生娱乐之巅

有人曾经质疑过刘安然,觉得他就是娱乐圈的搅屎棍。那些娱乐界的大佬们却认为他可不是搅屎棍,而是圈钱的机器造星的工厂。当听到这些评价的时候,刘安然只是微微一笑。哥是什么不重要。文娱体娱电竞综艺影视都是哥的盘中餐。美娱韩娱华娱都是哥的狩猎场。重活一回,咱就要站在那娱乐之巅欣赏风景。...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