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75|0 0 0 0 0 0(第1页)

第二天一早的飞机,不知道是不是巧合,霍闻启和傅奕晨的位置依旧挨在一起。

傅奕晨依然和之前一样,瞥了一眼霍闻启,再瞥一眼霍闻启。

只是这眼神,是和以往不一样的欲言又止。

傅奕晨内心羞涩激荡之余,又觉得自己受到了欺骗!

昨晚说好的,给他收利息,然后自己就可以摸摸他的肌肉……摸着了吗?并没有!

都怪霍闻启这利息收的也太多,亲完都晕晕乎乎了,傅奕晨的脑子都不会转了,哪里还记得自己要做什么,再被霍闻启哄上几句,就迷迷糊糊地回房间去了。

等晚上睡觉的时候,突然想起了,自己忘了摸!

想到这里,傅奕晨又瞥了霍闻启一眼,就算那时候自己脑子不会转悠,霍闻启也不知道提醒他一句,所以他就觉得霍闻启是故意不说的。

想到昨晚那个热吻,傅奕晨就忍不住脸发烫,其实接吻的滋味还不错,如果可以,经常kiss也挺好。

霍闻启早就发现傅奕晨在看他了,不过等了很久都不见对方跟他说话,只好自己先开口了,他凑过去低声道,“这是怎么了?”

傅奕晨看他——你说怎么了?

霍闻启凑到他耳边,“昨晚亲的你不舒服吗?”

傅奕晨的脸上再次发热,“舒、舒服,但是你没……”

霍闻启没听清后边的话,“我没什么?”

傅奕晨盯着他的胸,“你没让我摸……”

霍闻启刚想,傅奕晨一下子开窍那么多啊?转念明白过来,他说的是摸肌肉,“明明是你自己舒服地忘了摸,这也怪我?”

傅奕晨瞟他,就是怪你,你有意见?

霍闻启不动声色地捏了一下他的手,“那一会儿回去让你摸。”

傅奕晨的第一反应就是抬头看四周,见没有人注意他们这些才微微松了口气,他虽然被霍闻启直白的话,说的有些害羞,但是秉持着不能吃亏的理念,他很干脆地点了点头。

霍闻启笑了笑,“那一会儿跟我回家?”

正好今天剧组导演放了他们一天假。

傅奕晨没有意见。

不仅仅是为了去摸霍闻启的肌肉,他也想念霍闻启的大房子还有软软的大床了,最重要的是他要去跟牛奶争宠!

昨天晚上傅奕晨好晚才激动地睡着,因此很快就困了。

霍闻启说,“靠我身上睡会儿吧。”

傅奕晨一点也不客气地靠过去了,闻着霍闻启身上熟悉的味道,他渐渐地放松了下来。

想着一个多月前,自己想靠一下霍闻启,还得自己想想小招,动点小心思,现在霍闻启就主动提出让他亲近了。

下了飞机,傅奕晨连自己的行李都不管了,通通交给小汪,就跟着霍闻启走。

在机场遇到了激动的粉丝,被堵了一会儿。

有好些粉丝看样子还是他们的cp粉,见到他们两人一同出现,还特别激动的样子,拍了好些合照。

好在无论是火萤还是星辰,都是理智粉,虽然见到男神好高兴,但是没有堵死两人的去路,就是跟着他们一直拍。

热门小说推荐
江湖中的任务系统

江湖中的任务系统

不一样的武侠不一样的人物不再是九阳乾坤太极也不再是北冥凌波六脉这里是的是被人忽略遗忘的武功这是一个在武侠世界当官的故事...

重生之驭兽灵妃

重生之驭兽灵妃

得知她被人害死,他万念俱灰,心中只剩满腔仇恨。直到某日,他见到了与她神形完全相同的双眼,心中开始动摇。这世上真的会有借尸还魂吗?荒唐!他语气激动颤抖,有些事,本王觉得甚是荒唐,但现在,却觉得如此荒唐,甚好眼看着她为了复仇丧失本心,一步步沦为仇恨驱使的工具,他心如刀割。在她前去与仇人玉石俱焚之际,他仿佛用尽浑身力气将她拽住。难道本王不能成为你活在世上的念想吗?...

皇上兴亡厨妃有责

皇上兴亡厨妃有责

她是五星级酒店女厨,一朝穿越,成为古代绝色女掌柜,手艺之好撼动京城。一朝落难,她被他所救,一道圣旨入宫,成为宫内首位‘医厨’。除去暴徒,斗倒小三,打挎贱人,安抚皇上食之味蕾,动之心思。...

重生之黑暗纪元

重生之黑暗纪元

天降神秘石碑,怪物横行,人类彻底跌落食物链顶端,沦为怪物的口粮沈亦在末世苦苦挣扎,碌碌无为的死在与八星尸兽战斗中,却不料重生十年前这一世他将不甘于平凡,事事占据先机,获得超凡力量,将一帝四皇踏于脚下,带领人族走进星空,讨伐始作俑者,成就一段绝世传说。...

电影世界大抽奖

电影世界大抽奖

电影世界大抽奖由作者熊猫胖大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电影世界大抽奖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重生娱乐之巅

重生娱乐之巅

有人曾经质疑过刘安然,觉得他就是娱乐圈的搅屎棍。那些娱乐界的大佬们却认为他可不是搅屎棍,而是圈钱的机器造星的工厂。当听到这些评价的时候,刘安然只是微微一笑。哥是什么不重要。文娱体娱电竞综艺影视都是哥的盘中餐。美娱韩娱华娱都是哥的狩猎场。重活一回,咱就要站在那娱乐之巅欣赏风景。...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