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74|0 0 0 0 0 0(第1页)

网上的事在傅奕晨还没反应过来时,就已经落下帷幕……从头到尾,傅奕晨都有点蒙圈,什么情况?他都还没来得及出手呢,凌安就垮了?

傅奕晨想了又想,觉得应该是他的经纪人办的事,不禁感叹不亏是业界良心的出色经纪人,办事效率就是高。

事情平息后,莫司承又来了一回剧组。

这次,傅奕晨没有光顾着跟霍闻启亲亲我我了,尽管发现自家经纪人的时候,据时候助理事后说,莫先生已经来了快半个小时了。

傅奕晨看到莫司承,赶紧上去道了声谢,又说了几句好话。

这么能干的经纪人,不能吝啬赞美!

傅奕晨现在对莫司承的印象越来越好了。

面瘫脸怎么了?面瘫也抵不住他是小天使的事实。

莫司承却只瞟了他一眼,“这事不是我做的。”

说完还看了一眼霍闻启,“霍影帝动作比我快多了。”

傅奕晨因为莫司承这不居功的话而怔愣了好一会儿……怎么个情况?他把头慢慢转向霍闻启,用眼神示意——是你做的?

霍闻启只是笑笑不说话。

但霍闻启那淡然的表情已经说明了一切。

傅奕晨依旧不敢相信,真是霍闻启做的?傅奕晨仔细回想了一下,这几天霍闻启在剧组里都有干什么特别事……好像并没有什么啊,还是和以往一样,一起拍戏,然后跟自己聊天对戏之类的。

在自己并不知道的时候,霍闻启居然遥控指挥了一场大戏?还帮他解决了凌安的事情。

傅奕晨想起来,那日霍闻启确实是闻了一嘴凌安的事情,这是从那个时候就已经上心了吗?

将来龙去脉联系起来,想明白后,傅奕晨看向霍闻启的眼神中,就只有满满的感动了。

两人旁若无人地对视了一会儿,莫司承实在看不下去轻咳了一声,“差不多行了啊。”

傅奕晨无辜眼看向莫司承。

莫司承面无表情地回看着他。

最后还是霍闻启轻轻拍了拍傅奕晨的肩膀,“去吃饭吧。”

傅奕晨和霍闻启两人单独吃饭习惯了,这下冷不丁跟着个第三者,傅奕晨还怪不习惯的,走两步就看莫司承,走两步就看莫司承。

看了一会儿,傅奕晨突然觉得莫司承走路的姿势有些别扭,忍不住开口问道,“你脚扭了吗?”

莫司承扫了他一眼,不知道是不是错觉,傅奕晨在莫司承的脸上,看到了除了面瘫脸外的第一种表情,分不清是羞涩还是尴尬。

霍闻启闻言也看了莫司承一眼,然后跟傅奕晨说,“一会儿要吃红豆椰汁糕还是芒果班戟?听说这里的双皮奶味道也不错,要试试吗?”

傅奕晨的注意力立马被霍闻启口中的那一串串美食给吸引了,一下子把对莫司承的注意力给抛到脑后了。

饭吃到一半的时候,碰到了一个意料之外的人,着实让傅奕晨惊讶不少。

国际影帝沈亦,这是傅奕晨第一次见到沈亦本人。

沈亦今年1月份的时候,刚获得了国际金涂奖影帝,应该是片约不断的时候,不过听说他拒绝了好几个国际大导的邀约,回国来发展了,网上之前还有嘲他是不是在国外混不下去,这才灰溜溜地跑回国内来了。

其实傅奕晨也想不明白沈亦在国外的发展势头那么好,怎么就突然回国了呢。

作为被无数迷妹追捧的国际影帝,沈亦的外形自然是数一数二的,虽然在傅奕晨眼里比起霍闻启还差那么一丁点,就一丢丢。

傅奕晨之前没接触这个名声大盛的影帝,一直觉得混到沈亦这种地位,都是那种高高在上高冷范儿的,没想到,沈亦似乎看着还挺好相处的?

热门小说推荐
三国之裴元庆传奇

三国之裴元庆传奇

一箭敌胆寒,一枪扫乾坤,一锤定天下,九零后颓废青年穿越三国,身兼隋唐三大名将武艺于一身,且看裴枫在蜀汉军中掀起怎样的波澜。...

超级暧昧高手

超级暧昧高手

YD无极限,暧昧乐翻天!一代杀神金盆洗手后,回归都市,本想过几天舒坦日子,但奈何牛人走到哪里都是牛人,演唱会和大明星激情热吻,回到家还有一对娇艳姐妹花求暖床,邻家姐姐独守空房,夜半敲门。娇俏护士,小萝莉,惊艳总裁纷纷主动投怀送抱,暧昧正当红,滚入被单,看见各种圆滚滚,颤巍巍,白晃晃2013暧昧力作,近身战神之后我们再度共创辉煌,这一次,你与我叱咤花丛!(初到世纪,欢迎新老朋友捧场...

白富美重生记

白富美重生记

处于人生巅峰的哈佛女博士,白富美,一不下心穿成了社会底层的问题少女。爹妈不负责任,奶奶体弱多病,重遇背叛自己的闺蜜,有仇报仇有怨抱怨,调教前任,重新做回白富美,走上人生巅峰ampamp)()(4月8号周三花花就上架了每晚830阿花都会洗白白等各位大大哟日更3000金猪及以上打赏加更呀打滚卖萌求粉红票票记得留一张粉红票票给阿花啊...

活寡

活寡

前生,她守了十年活寡。今世,她要让活寡变死寡!她怀过孕,滑过胎,掐死过自己亲儿子,斗死过几个姨娘,最后被丈夫一刀插死了。怨妇重生,这一次,她只想活着整死其他人!----------------拿着双更的全勤,干着三更的活儿,作者不哭,站起来撸!5月更新还债20天三更,更新都在晚上,大家都懂的粉红5张加更哟亲喜欢就投票票吧!推荐好友英这的书闺袭...

极品医圣

极品医圣

从神秘玉简中得到失传千年的中医医术,郑翼晨从普通的针灸医生,一跃成为国医圣手都要仰赖的妙手医圣,从此,金钱,权势,美女,唾手可得。他言只要是阳光照得到的地方,就有我医道的传人!...

踏破星河

踏破星河

六岁被家族弃之荒野的少年萧怒,立志做一只娶天鹅的癞蛤蟆。一朝亮星灯,得炼星术,圆了修士梦,却意外发现自己被人改容抹识,身世凄惨离奇。从此他一路逆袭,诛魔神灭原帝斗神侯覆皇朝,终登上神域星河之巅成为一代霸主。交流群546363566上部作品无敌柴刀,440万字…...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