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66|0 0 0 0 0 0(第1页)

这一天的拍摄还算顺利,剧组提前收工。

傅奕晨回酒店去洗了个澡,准备邀请霍闻启一起去吃饭,两人的房间就在对门,这是傅奕晨特别开心的事。

只是傅奕晨换了衣服去敲门时,却没有敲开对方的房门,好像……屋里没有人?明明刚刚他们是一起回来的呀,他就洗了个澡换了件衣服的工夫,霍闻启就出去了?

这时,霍闻启的助理林糯匆匆过来,看到傅奕晨很是惊讶,“晨哥找霍哥吗,他刚跟甄言出去吃饭了,才下楼呢。”

傅奕晨顿时变了脸色,“那你怎么不跟去?”

“哦……甄言说一会儿吃饭的时候还想跟霍哥谈论一下剧本的事,我就帮霍哥来拿一下剧本。”

林糯说,“晨哥找霍哥什么事,我一会儿可以帮你转告一声。”

“没事了,你忙你的吧。”

傅奕晨沮丧地回了房间,早知道会被人捷足先登就应该在刚刚一起回来的时候,就提前约,跟霍闻启搞惊喜什么的,只有可能霍闻启反给你一个“惊喜”

不是说好了我们晚上一起对戏的吗,对戏难道不包括一起吃晚饭吗?傅奕晨抱着一只枕头,将它想象成霍闻启,使劲抽了两下,“叫你眼里只有甄言!

不知道我喜欢你吗!”

是他自己自作多情了吗?生日那天在霍闻瀚的别墅里,那么大声的一句“我喜欢霍闻启”

,霍闻启本人也是听见的啊,不管他信没信,这种情况,如果不想给对方希望的话,就应该直接疏离了才对……可是那之后,傅奕晨觉得自己不应该是错觉,霍闻启离自己反而亲近了一些,比以往都好说话了呢。

助理小汪独自吃了晚餐,回来后先来傅奕晨房里瞧了一眼,看他抱着傅奕晨有气无力的模样,惊讶,“奕晨哥,你不是说要和霍先生去吃饭吗,那么快就回来了……”

傅奕晨一撇嘴,“他跟别人佳人有约了!

还吃什么吃!”

小汪没反应过来,眼下到底是怎么个情况,看傅奕晨这语气,这表情,跟被人抛弃了似的,“那下次总是有机会的。

霍先生人缘好嘛,正常的。”

傅奕晨瞥了他一眼,“你也觉得霍闻启身边莺莺燕燕很多,很正常?”

小汪一愣,莺莺燕燕?

“这个……霍先生还是很受女粉丝们欢迎的。

和霍先生合作过的艺人应该也没有说他不好的吧。”

小汪说到这里,想起给自己发工资的是眼前这个人,连忙补充道,“当然,奕晨哥你也很不错啊,和霍先生不相上下。”

谁要跟他比这个?傅奕晨和小汪聊了几句,就觉得肚子饿的劲头上来了,“你手里拿的什么?”

“哦,顺路买回来的奶茶,奕晨哥要喝吗?”

“给我一杯。”

傅奕晨说,“帮我随便订个外卖回来,肚子饿了。”

小汪笑呵呵,“我就记得奕晨哥你喜欢甜的,特意多买了一杯。”

傅奕晨坐在床上,苦兮兮地对着奶茶拍了张照,发微博。

傅奕晨:开工第一天,只有一杯奶茶的晚餐(可怜)

微博刚发出去,粉丝们瞬间就来安慰抚摸了。

傅奕晨好歹从粉丝们身上得到了些许安慰。

傅奕晨之前在医院里躺了好几个月,现在看着是瘦了一圈,粉丝们原本还心疼着呢,看到这条微博,还以为他为了保持身材又节食呢,顿时心疼了。

在评论区里已经开始商讨着关于探班的事情,并讨论着给傅奕晨带什么好吃的零食,这个蛋糕,那个甜品,真是如数家珍,看的傅奕晨更加饿了……真是够了,我在你们心目中就是一个甜品吃货吗!

在吃方面,傅奕晨向来是不愿意亏待自己的。

热门小说推荐
三国之裴元庆传奇

三国之裴元庆传奇

一箭敌胆寒,一枪扫乾坤,一锤定天下,九零后颓废青年穿越三国,身兼隋唐三大名将武艺于一身,且看裴枫在蜀汉军中掀起怎样的波澜。...

超级暧昧高手

超级暧昧高手

YD无极限,暧昧乐翻天!一代杀神金盆洗手后,回归都市,本想过几天舒坦日子,但奈何牛人走到哪里都是牛人,演唱会和大明星激情热吻,回到家还有一对娇艳姐妹花求暖床,邻家姐姐独守空房,夜半敲门。娇俏护士,小萝莉,惊艳总裁纷纷主动投怀送抱,暧昧正当红,滚入被单,看见各种圆滚滚,颤巍巍,白晃晃2013暧昧力作,近身战神之后我们再度共创辉煌,这一次,你与我叱咤花丛!(初到世纪,欢迎新老朋友捧场...

白富美重生记

白富美重生记

处于人生巅峰的哈佛女博士,白富美,一不下心穿成了社会底层的问题少女。爹妈不负责任,奶奶体弱多病,重遇背叛自己的闺蜜,有仇报仇有怨抱怨,调教前任,重新做回白富美,走上人生巅峰ampamp)()(4月8号周三花花就上架了每晚830阿花都会洗白白等各位大大哟日更3000金猪及以上打赏加更呀打滚卖萌求粉红票票记得留一张粉红票票给阿花啊...

活寡

活寡

前生,她守了十年活寡。今世,她要让活寡变死寡!她怀过孕,滑过胎,掐死过自己亲儿子,斗死过几个姨娘,最后被丈夫一刀插死了。怨妇重生,这一次,她只想活着整死其他人!----------------拿着双更的全勤,干着三更的活儿,作者不哭,站起来撸!5月更新还债20天三更,更新都在晚上,大家都懂的粉红5张加更哟亲喜欢就投票票吧!推荐好友英这的书闺袭...

极品医圣

极品医圣

从神秘玉简中得到失传千年的中医医术,郑翼晨从普通的针灸医生,一跃成为国医圣手都要仰赖的妙手医圣,从此,金钱,权势,美女,唾手可得。他言只要是阳光照得到的地方,就有我医道的传人!...

踏破星河

踏破星河

六岁被家族弃之荒野的少年萧怒,立志做一只娶天鹅的癞蛤蟆。一朝亮星灯,得炼星术,圆了修士梦,却意外发现自己被人改容抹识,身世凄惨离奇。从此他一路逆袭,诛魔神灭原帝斗神侯覆皇朝,终登上神域星河之巅成为一代霸主。交流群546363566上部作品无敌柴刀,440万字…...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