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65|0 0 0 0 0 0(第1页)

傅奕晨补完妆,迫不及待地要往休息室去,刚走出门,助理小汪就跑过来,“奕晨哥,正好,到你戏了!”

到你戏了……你戏了……戏了……

这句话在傅奕晨脑子里盘旋了好几遍,那边导演已经在催了,他只能过去拍戏了,想想还在休息室里等着他的霍闻启,就觉得心痛,那么好的机会啊!

霍闻启和甄言在休息室里独处,而他要在外头跟林岚演对手戏,脑子一乱,演的时候就出了错,连着因为状态不佳卡了几回后,连导演的脸都臭了起来。

林岚还给他说情呢,“可能刚刚被我的狗扑倒吓到了,导演休息五分钟,我帮他找找感觉吧。”

毕海导演黑着脸点头,傅奕晨跟导演和林岚道了个歉。

“怎么了,是没状态吗?”

林岚问他。

傅奕晨打了打精神,将脑子里的胡思乱想通通赶出去,“没事,可能太久没拍戏了一下没找到感觉,再来吧,应该可以了。”

傅奕晨无意间扫到霍闻启就在片场边上站着看呢,咦,他什么时候过来的?傅奕晨立马打起了精神,在霍闻启面前一定要好好表现!

于是他唰唰唰把和林岚接下来的两场对手戏痛快的过了,毕海导演总算有些满意地点头,而傅奕晨第一时间跑去霍闻启的面前,问他,“我刚才表现地怎么样?”

“挺好,看来用不着对戏了。”

诶?别啊……他跑过来问这话,可不是想让霍闻启得出这个结论的,“要对的要对的。”

傅奕晨连声说。

接下来要拍的是霍闻启和甄言的戏,《影盗》上映的时候,甄言的演技得到大多数人的认可,如今傅奕晨在片场看甄言的现场,觉得甄言在演戏方面确实挺有灵气,和霍闻启演对手戏也毫无压力。

甄言的古装扮相给人眼前一亮的感觉,看着确实有几分表演艺术家梁艺君的风采。

“这样看起来闻启和甄言还挺配的。”

耳边突然有人这么说。

傅奕晨第一时间想反驳,转头看发现说话的是林岚,又憋了回去,“有吗?”

“我看人挺准的。”

林岚说,“当初我觉得挺相配的,有好几对都成了哦。”

傅奕晨莫名有些慌,真的假的,“这个……甄言有20岁了吗,她和老霍年龄差有点大吧,一轮了都。”

“一轮还好吧,现在圈子里年龄差大的夫妻有好些呢。

不过甄言确实还小了点,”

林岚说,“你叫闻启老霍?这个称呼有点意思,我第一次听人这么叫他。”

这时候傅奕晨终于可以骄傲得挺起了胸膛,那可不,这可是经由本人亲口认证的呢!

霍闻启和甄言拍完后,甄言还跟在霍闻启旁边,两人不知道再说些什么,傅奕晨看着这一幕,又想起林岚居然说他们很配,顿时觉得这场景有些碍眼,赶紧跑过去,插入他们当中,“老霍,我来找你对戏!”

接下去就轮到了霍闻启和傅奕晨的戏份。

虽然接下去要拍摄的这场戏,不仅仅只是他们两人的对手戏,还有其他演员,不过傅奕晨还是挺高兴,这是他和霍闻启第一次同框啊。

衙门里的捕快经过几日调查,将“勾魂使者”

的嫌犯锁定为江晚声,而这场戏就是霍闻启饰演的聂展替江晚声当场开脱。

杨捕快道,“打更的更夫亲眼所见,那是穿着一身白衣,身上还佩戴着竹笛的男子。

更夫所言,那人面上的花纹似勾魂使者,我更相信那人是戴了一个类似勾魂使者的面具,至于更夫所说的‘飘过’,那定是轻功非凡的男子!

热门小说推荐
三国开超市

三国开超市

刘备赏我十万袋辣条吧,我军少了辣条几无斗志!曹操我已经三天没抽烟了,焦急的紧呐!孙权最近小黄书还有没新番,痒痒的紧呐!乔国公儿女今年才几岁卫侍侃油肥节目播出后很多姑娘找到了对象…张飞限量版的虎鞭酒还有没货…三国大超市明码标价,童叟无欺,铜板,银两,黄金宝物统统拿过来兑换,我柳风要刮地三尺。QQ群175484452,欢迎交流。...

总裁大人关灯吧

总裁大人关灯吧

你是我老婆,满足我的需要比任何事都重要。她从他身边逃走五年,一朝落网,被霸道男人困在家里夜夜纠缠。她默默吃下事后药,他修长的手臂却揽她入怀既然吃药了,怎么能浪费药效?继续某男精力旺盛,吓得她再也不敢吃事后药,谁知他又道老婆你想要孩子了?真乖,今天我会好好努力。三番两次被捉弄,她终于怒了你到底想要怎么样!他将她困在臂弯中宝贝你逃了五年,快两千个夜晚我独守空房,我都给你记着呢,咱们一点一点讨回来。早知道他在等待中变了态,她还不如不回来!...

腹黑总裁缠上身

腹黑总裁缠上身

新婚夜,他的新婚妻子竟然明目张胆的给他放‘大片’,顾总裁不淡定了!女人,你真当爷是柳下惠吗?他抓住她,却见怀里的女人在笑,顾总这么生气做什么?我们只是契约结婚,何必当真!契约?男人邪气一笑,一把将她抓进怀里,本性暴漏,你听错了,我说的是妻约,不是契约。林晓惊愕,对上男人占有欲的目光,转身要逃,却被他瞬间扑倒,女人,招惹了我还想逃,就要接受惩罚...

官路修行

官路修行

一个原本普通的少年,一次偶然的机会,一块修真的玉牌,一条为了成仙的官道求索之路,学习,生活。恋爱!修真?没有任何东西能阻挡这个全能者一般的少年,这就是地球最后一个修真者,叱咤官场的纵生...

超级神掠夺

超级神掠夺

超级神掠夺由作者奇燃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超级神掠夺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野王

野王

我认了一个干妈,干妈教会了我很多东西,包括于是我的生活开始了不一样的精彩。我变成了名副其实的野王,人们也叫我夜王。...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