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54|0 0 0 0 0 0(第1页)

半梦半醒间,傅奕晨觉得自己似乎陷入了一片情潮之中,但却死命都无法摆脱。

他的身体无比滴憋闷,身体使劲地蹭着,爪子使劲地挠着,迷迷糊糊间似乎听到霍闻启焦急呼唤他的声音。

不知过了多久,傅奕晨终于感觉有些纾解,慢慢地睁开了眼……入目的是陌生的纯白。

傅奕晨还没反应过来,就觉得眼前有个身影猛地站起来,激动地说,“醒了吗?奕晨哥你醒了?!”

那人赶紧按铃,没一会儿,病房外头就传来仓促的脚步声……

经过一系列的检查后,傅奕晨才渐渐有些反应过来,他回到了自己的身体。

可是,好端端地怎么就突然回来了呢?他想不明白。

明明头一天晚上他还缩在霍闻启怀里睡觉,怎么一睁眼,就回来啦?

不过昨晚猫咪的身体确实有些奇怪。

自从偷窥了霍闻启办事后,一晚上都憋闷焦躁的不行,好像还做了好些莫名其妙的梦,猫会做梦的吗?难道这都是他要回到自己身体的预兆?他回来了,那猫还好吗?霍闻启会发现牛奶的变化吗?

傅奕晨没有醒来的这段期间,大多数时间都是他这个助理小汪在医院陪护。

傅奕晨便跟他了解了一下他昏迷期间的一些事,小汪也一一道来。

小汪将前来医院探望过他的艺人都告诉了傅奕晨,还特别提到了凌安,“凌安来过好几次,看他的样子是很紧张你的安危。”

听到凌安的名字,傅奕晨就想到那天在娱乐会馆里撞上的事,如果不是这个契机,他还不知道原来凌安竟然是厌恶自己的,竟不惜用这样的手段来害他,凌安确实紧张他的安危呢,不过心里怕是只盼着他快点咽气才好呢。

傅奕晨到底没想明白,他和凌安何仇何怨?

“还有……”

小汪顿了顿,“你父母还有弟弟也来过。”

傅奕晨沉默了一下,“他们是来要钱的吧。

他们才是最恨不得我快死的人,这样我的遗产就全是他们的了。”

“杨姐把他们打发走了,不过还是给了10万块钱。”

小汪说,“实在没办法,你那时刚出事,杨姐正焦头烂额呢,他们又来捣乱搅混水,还说不给钱就跟媒体爆料你忘恩负义不敬养父母还虐待弟弟,杨姐那时候哪有工夫应付他们,只能先给钱堵上他们的嘴了。”

“才10万钱他们哪里能满足。”

小汪点点头,“前两天,他们又来了一回,似乎是想拿到你的银行账户和密码,不过那时候只有我在,我跟他们说是临时护工,他们就离开了。

他们好像也找过杨姐不止一回。”

“我醒过来的消息暂时先别放出去,他们拿不到钱才不会简单了事,我倒要看看他们要怎么跟媒体爆料我的‘黑料’。”

傅奕晨和父母的关系极差,父母基本只将他当做了提款机。

他还有一个弟弟,父母对这个弟弟却是溺爱的很,提一点东西就生怕累着他,傅奕晨连带着还要养二十多岁,自己有手有脚的弟弟。

兄弟俩的待遇差很多,这正常吗?傅奕晨心里清楚的知道再正常不过了,谁让他不是傅家爸妈的亲生儿子呢。

当年傅家夫妇结婚多年未孕,为了养儿防老,便抱养了一个孩子,就是傅奕晨。

谁知没过两年,傅妈就怀上了亲生儿子,他们当然更爱亲生儿子了,但又不甘心白养了傅奕晨两年,就继续穷养着他,想着等他稍微长大一点,能挣钱了,自然有他们的好处。

傅奕晨被抱养来的时候,也就一两岁,压根没什么记忆,他知道自己不是傅爸傅妈的亲生儿子,是傅爸傅妈亲口跟他说的,这话在他们跟傅奕晨要钱的时候出现的频率格外的高。

“当年要不是我们把你抱回来,你早就饿死冻死在街头了,现在跟你要点钱还磨磨蹭蹭不肯给!”

“是谁把你养那么大的,啊?问你要点钱还叽叽歪歪的?要是没有我们把你捡回来,你就跟外头那些花子一样,连个住个地方都没有!”

这些话这些年来是翻来覆去的听。

傅奕晨16岁那年去参加一个选秀节目,是因为看到那个节目有如果获得名次是有现金奖励的。

那时候傅奕晨被傅爸傅妈压榨得不行,做了好多份兼职,除了要挣自己的学费,还要面对他们时不时地要钱。

傅奕晨好几回都因为累,因为营养不良而晕倒。

热门小说推荐
三国之裴元庆传奇

三国之裴元庆传奇

一箭敌胆寒,一枪扫乾坤,一锤定天下,九零后颓废青年穿越三国,身兼隋唐三大名将武艺于一身,且看裴枫在蜀汉军中掀起怎样的波澜。...

超级暧昧高手

超级暧昧高手

YD无极限,暧昧乐翻天!一代杀神金盆洗手后,回归都市,本想过几天舒坦日子,但奈何牛人走到哪里都是牛人,演唱会和大明星激情热吻,回到家还有一对娇艳姐妹花求暖床,邻家姐姐独守空房,夜半敲门。娇俏护士,小萝莉,惊艳总裁纷纷主动投怀送抱,暧昧正当红,滚入被单,看见各种圆滚滚,颤巍巍,白晃晃2013暧昧力作,近身战神之后我们再度共创辉煌,这一次,你与我叱咤花丛!(初到世纪,欢迎新老朋友捧场...

白富美重生记

白富美重生记

处于人生巅峰的哈佛女博士,白富美,一不下心穿成了社会底层的问题少女。爹妈不负责任,奶奶体弱多病,重遇背叛自己的闺蜜,有仇报仇有怨抱怨,调教前任,重新做回白富美,走上人生巅峰ampamp)()(4月8号周三花花就上架了每晚830阿花都会洗白白等各位大大哟日更3000金猪及以上打赏加更呀打滚卖萌求粉红票票记得留一张粉红票票给阿花啊...

活寡

活寡

前生,她守了十年活寡。今世,她要让活寡变死寡!她怀过孕,滑过胎,掐死过自己亲儿子,斗死过几个姨娘,最后被丈夫一刀插死了。怨妇重生,这一次,她只想活着整死其他人!----------------拿着双更的全勤,干着三更的活儿,作者不哭,站起来撸!5月更新还债20天三更,更新都在晚上,大家都懂的粉红5张加更哟亲喜欢就投票票吧!推荐好友英这的书闺袭...

极品医圣

极品医圣

从神秘玉简中得到失传千年的中医医术,郑翼晨从普通的针灸医生,一跃成为国医圣手都要仰赖的妙手医圣,从此,金钱,权势,美女,唾手可得。他言只要是阳光照得到的地方,就有我医道的传人!...

踏破星河

踏破星河

六岁被家族弃之荒野的少年萧怒,立志做一只娶天鹅的癞蛤蟆。一朝亮星灯,得炼星术,圆了修士梦,却意外发现自己被人改容抹识,身世凄惨离奇。从此他一路逆袭,诛魔神灭原帝斗神侯覆皇朝,终登上神域星河之巅成为一代霸主。交流群546363566上部作品无敌柴刀,440万字…...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