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53|0 0 0 0 0 0(第1页)

3月15日晚,《剑侠传奇》的庆功宴在风城富丽堂皇酒店举办。

霍闻启去了,当然也抱上了他的猫。

自从华岑在微博上公布了婚期将近后,倒是没什么记者来围堵霍闻启了,霍闻启和华岑究竟是个什么情况大家也心知肚明了。

因为《影盗》的票房实在太好,剧组好些演员都忙活着跟毕海导演套近乎,希望能有机会继续出演接下来的其他分集。

霍闻启显然不是会套近乎的人,他也不用跟谁套近乎,于是在一开始和整个剧组敬了两杯酒后,就坐在一旁,抱着牛奶互动了。

大家都知道现在霍影帝是有猫万事足,所以大部分人都很有眼色地没有打扰。

最近傅奕晨完全控制不住自己猫咪那奇怪的喜好,突然对圆滚滚的东西感兴趣了。

于是霍闻启就给他买了各色型号的球,大到有在地板上可以抱着打滚的,小到可以握在手心里的。

今天出门时,霍闻启就揣了个小的在兜里,现在正摊着手掌,让牛奶的爪子在自己手心里玩球呢。

那软绵绵的爪子,一下来一下去的,滚得他心热。

突然一下子没控制好力度,小球滚落到了地上,傅奕晨伸爪子拍拍霍闻启,“快去捡!”

不待霍闻启站起身来,已经有人将球捡了起来。

甄言带着笑意举着求放到牛奶眼前晃了晃,傅奕晨盯着那球好一会儿,摸清楚了它晃动的幅度,立马伸出了爪子,没抓中!

再来一下!

又来!

如此来了两三回后,只听甄言心情大好,好像刚刚他的行为取悦了她一样,那傅奕晨就不高兴了,拧过脑袋不理她了。

甄言好烦,他看着霍闻启,你要是敢对她笑,我拍死你哦。

“把球给牛奶吧,他要闹脾气了,最近脾气大着呢。”

“喵呜!”

傅奕晨立马反驳,我哪里就脾气大了?明明一直都那么好伺候!

你突然对甄言说我的坏话,好过分!

“我能抱抱牛奶吗,真的太可爱了,回头我也要养一只猫。”

甄言将球递还给霍闻启,傅奕晨的两只爪子立刻不受控制地按住了霍闻启的手,抬起一只爪子来,目标球,进攻!

霍闻启看着牛奶玩的专注,不知道是不是他的感觉有误,总觉得牛奶好像不太喜欢甄言,他想了想说,“等下次吧,今天看样子是只想顾着玩了。”

“好吧。”

甄言目光灼灼地盯着牛奶看了一会儿,终于还是忍不住伸出来摸了他一把,傅奕晨下意识地挥爪。

“刚刚那个动作好萌!”

甄言冒着星星眼说。

“你过年是和梁女士一起过的吗?”

霍闻启突然问道。

“是啊,regina还抱怨你今年没有打电话给她问新年好呢。”

甄言说,“不过regina和dave总在我跟前秀恩爱,实在受不了他们,我呆了两天就回来了。”

甄言说话的时候余光瞥见宋柔手里拿着一杯酒往这边走来,她对霍闻启眨眨眼,“又有人要来勾搭你了,我做做好事,帮你挡了吧。”

霍闻启闻言抬头看了一眼,见宋柔一身低胸小礼服,来参加个庆功宴跟参加什么颁奖晚会似的,朝这边走来,他就皱了皱眉。

甄言走过去恰好挡住了宋柔,“柔姐,你来的正好,我有件事想跟你请教呢,我们去那边聊吧……”

宋柔不太乐意地想继续靠近霍闻启,却被甄言一把挽住了胳膊,别看甄言瘦瘦的个头,力气还真不小,硬是拉着宋柔往反方向去。

“你干嘛……”

宋柔穿着十几公分的高跟鞋没防备,一下子脚腕就拐了一下。

“呀,柔姐你没事吧,我不是故意的!”

热门小说推荐
三国之裴元庆传奇

三国之裴元庆传奇

一箭敌胆寒,一枪扫乾坤,一锤定天下,九零后颓废青年穿越三国,身兼隋唐三大名将武艺于一身,且看裴枫在蜀汉军中掀起怎样的波澜。...

超级暧昧高手

超级暧昧高手

YD无极限,暧昧乐翻天!一代杀神金盆洗手后,回归都市,本想过几天舒坦日子,但奈何牛人走到哪里都是牛人,演唱会和大明星激情热吻,回到家还有一对娇艳姐妹花求暖床,邻家姐姐独守空房,夜半敲门。娇俏护士,小萝莉,惊艳总裁纷纷主动投怀送抱,暧昧正当红,滚入被单,看见各种圆滚滚,颤巍巍,白晃晃2013暧昧力作,近身战神之后我们再度共创辉煌,这一次,你与我叱咤花丛!(初到世纪,欢迎新老朋友捧场...

白富美重生记

白富美重生记

处于人生巅峰的哈佛女博士,白富美,一不下心穿成了社会底层的问题少女。爹妈不负责任,奶奶体弱多病,重遇背叛自己的闺蜜,有仇报仇有怨抱怨,调教前任,重新做回白富美,走上人生巅峰ampamp)()(4月8号周三花花就上架了每晚830阿花都会洗白白等各位大大哟日更3000金猪及以上打赏加更呀打滚卖萌求粉红票票记得留一张粉红票票给阿花啊...

活寡

活寡

前生,她守了十年活寡。今世,她要让活寡变死寡!她怀过孕,滑过胎,掐死过自己亲儿子,斗死过几个姨娘,最后被丈夫一刀插死了。怨妇重生,这一次,她只想活着整死其他人!----------------拿着双更的全勤,干着三更的活儿,作者不哭,站起来撸!5月更新还债20天三更,更新都在晚上,大家都懂的粉红5张加更哟亲喜欢就投票票吧!推荐好友英这的书闺袭...

极品医圣

极品医圣

从神秘玉简中得到失传千年的中医医术,郑翼晨从普通的针灸医生,一跃成为国医圣手都要仰赖的妙手医圣,从此,金钱,权势,美女,唾手可得。他言只要是阳光照得到的地方,就有我医道的传人!...

踏破星河

踏破星河

六岁被家族弃之荒野的少年萧怒,立志做一只娶天鹅的癞蛤蟆。一朝亮星灯,得炼星术,圆了修士梦,却意外发现自己被人改容抹识,身世凄惨离奇。从此他一路逆袭,诛魔神灭原帝斗神侯覆皇朝,终登上神域星河之巅成为一代霸主。交流群546363566上部作品无敌柴刀,440万字…...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