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43|0 0 0 0 0 0(第1页)

在宠物医院住了快一周后,傅奕晨终于回家了。

这段时间应该是霍闻启宣传期行程最紧密的时候,但是他作为男主角硬是跟剧组请假,就为了照顾他,虽然他爪子疼,但是心里很愉悦。

只是偶尔一只猫静静待着的时候,他心里莫名就有些寂寥。

总是忍不住想起已经死的dodo,他回到自己的身体了吗?

dodo做猫时,那么护着黎舒,要是知道黎舒之后被刘潇潇让人黑得那么惨,肯定会忍不住直接挠花那女人的脸。

不过好在老天爷还是开着眼的,刘潇潇那一连串负面消息直接打的她不能翻身。

尤其是她还在局子里关着的时候,就传出了离婚的消息,更是让网友们大呼报应!

一般人能嫁入个豪门就安安分分啊,刘潇潇偏那么不知足,阴沟里翻船了吧,翻的好!

而且现在吃瓜群众对薄家的观感也不是很好,所以刘潇潇给薄文彦戴了绿帽,又疑似和薄文彦的堂兄弟有一腿时,大家也是当笑话听过,一点不同情薄文彦。

“怎么了?伤口疼吗?怎么这么早就醒了。”

霍闻启带着睡意的声音,在他耳边响起。

“喵呜~”

傅奕晨立刻转过头答应了一声,今天习惯性地午睡,不过他中途做了一个和dodo有关的梦,就醒了。

他梦见dodo还是猫咪的样子,不过跟他说的却是,你放心我已经变回人了,晚点就回来找你。

他登时就睁开了眼睛,才发现是梦一场。

“嗯?疼不疼?”

“喵呜~~”

他凑过去蹭了蹭霍闻启,好多啦。

霍闻启照顾他很细心,这短短的日子都被他养肥了呢。

霍闻启摸了摸他的脑袋,自从受伤了之后,霍闻启通常都只摸他的脑袋,都不捏他的爪子了,傅奕晨有些不满地伸出那只没有受伤的爪子,拍了拍他的手。

霍闻启一把接住,但没有捏起来,“怎么?等你伤好了再调皮。”

“喵呜!”

谁调皮了呀~

和牛奶互动了一下,霍闻启起身下了床,“一会儿我要去趟黎舒那边,你要跟我去吗?”

“喵呜!”

当然去!

听说黎舒最近的状态很不好,他也是有担心的哦。

霍闻启点点头,“好吧,那带你去。

一会儿见了他,跟他撒撒娇卖卖萌吧,他最近心情不太好。”

霍闻启抱着猫来到黎舒家门口的时候,发现有人在按着门铃,霍闻启知道黎舒肯定是在家的,不过并没有来开门。

那人听到后边的动静,转过头看过来的时候,霍闻启的眼睛微微眯起了一些,他认出了这个人,黎舒曾经的同门师弟谢文安。

谢文安愣了愣,“霍、霍影帝好,你也来看黎舒吗?”

在霍闻启怀里的傅奕晨也认出了谢文安,上次他寄养在黎舒这边的时候,谢文安就来过,不过那时黎舒和谢文安可是闹得不太愉快。

怎么这回谢文安又过来了……

霍闻启看了他一眼,直接拿出钥匙开门,边开门边说,“黎舒肯定不会想看到你的,以后别再来打扰他了。”

声音带着疏离感,谢文安闻言脸色变了变。

霍闻启打开门,谢文安想趁机跟着进去,却被霍闻启侧过头一瞪,周身散发的冷气场,让谢文安有一刻的犹豫,霍闻启随手就关上了门,同时道,“别再按门铃了,很烦。”

热门小说推荐
三国之裴元庆传奇

三国之裴元庆传奇

一箭敌胆寒,一枪扫乾坤,一锤定天下,九零后颓废青年穿越三国,身兼隋唐三大名将武艺于一身,且看裴枫在蜀汉军中掀起怎样的波澜。...

超级暧昧高手

超级暧昧高手

YD无极限,暧昧乐翻天!一代杀神金盆洗手后,回归都市,本想过几天舒坦日子,但奈何牛人走到哪里都是牛人,演唱会和大明星激情热吻,回到家还有一对娇艳姐妹花求暖床,邻家姐姐独守空房,夜半敲门。娇俏护士,小萝莉,惊艳总裁纷纷主动投怀送抱,暧昧正当红,滚入被单,看见各种圆滚滚,颤巍巍,白晃晃2013暧昧力作,近身战神之后我们再度共创辉煌,这一次,你与我叱咤花丛!(初到世纪,欢迎新老朋友捧场...

白富美重生记

白富美重生记

处于人生巅峰的哈佛女博士,白富美,一不下心穿成了社会底层的问题少女。爹妈不负责任,奶奶体弱多病,重遇背叛自己的闺蜜,有仇报仇有怨抱怨,调教前任,重新做回白富美,走上人生巅峰ampamp)()(4月8号周三花花就上架了每晚830阿花都会洗白白等各位大大哟日更3000金猪及以上打赏加更呀打滚卖萌求粉红票票记得留一张粉红票票给阿花啊...

活寡

活寡

前生,她守了十年活寡。今世,她要让活寡变死寡!她怀过孕,滑过胎,掐死过自己亲儿子,斗死过几个姨娘,最后被丈夫一刀插死了。怨妇重生,这一次,她只想活着整死其他人!----------------拿着双更的全勤,干着三更的活儿,作者不哭,站起来撸!5月更新还债20天三更,更新都在晚上,大家都懂的粉红5张加更哟亲喜欢就投票票吧!推荐好友英这的书闺袭...

极品医圣

极品医圣

从神秘玉简中得到失传千年的中医医术,郑翼晨从普通的针灸医生,一跃成为国医圣手都要仰赖的妙手医圣,从此,金钱,权势,美女,唾手可得。他言只要是阳光照得到的地方,就有我医道的传人!...

踏破星河

踏破星河

六岁被家族弃之荒野的少年萧怒,立志做一只娶天鹅的癞蛤蟆。一朝亮星灯,得炼星术,圆了修士梦,却意外发现自己被人改容抹识,身世凄惨离奇。从此他一路逆袭,诛魔神灭原帝斗神侯覆皇朝,终登上神域星河之巅成为一代霸主。交流群546363566上部作品无敌柴刀,440万字…...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