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42|0 0 0 0 0 0(第1页)

霍闻启实在太有人气,平时随随便便一个举动就能叫别人有话说,分分钟能上头条。

这回霍闻启在大庭广众之下对着自己的粉丝发脾气,就算没有刘潇潇团队的推波助澜,也肯定不会被有心人放过。

霍闻启现在完全没精力顾这些那些事,也不管网上有多少人在骂他,心心念念只有自家那受伤的猫咪。

蒋声无奈地让林糯用霍闻启的账号给发一条微博。

霍闻启:这几日因牛奶和dodo出事,心急如焚以致心情不好,对被我骂的几位妹子说声抱歉。

希望大家不要再去宠物医院围堵,目前的状况实在没时间陪大家签名合照,谢谢。

火萤们肯定第一时间前来声援。

其实之前刘潇潇团队雇水军带节奏的时候,大部分火萤们也一直奋战在第一线支持男神。

这下看男神的发了微博了,底气就更足了。

火萤1:支持男神么么哒!

男神好好照顾牛奶啊,我们还要看牛奶卖萌哒!

火萤2:居然真有人去宠物医院围堵?这种时候男神肯定心力交瘁,还堵着求签名合照的,真的是粉丝吗?

网友1:只想知道牛奶和dodo还好吗,伤的严不严重?视频里看得真是让人胆战心惊qaq顺便报个平安吧~

网友2:完全谅解我霍!

想不通那些去围堵的人是怎么回事~

网友3:不明白明明是一件很小的事,为什么会搞得那么大,明星也是普通人好吧~也可以心情不好吧,而且最近牛奶出事的事情只要上网的都知道,在这种时候还自称粉丝挂男神,不知道安的什么心。

网友4:同意楼上,严重怀疑其实就是lxx找人来故意转移视线吧,注意了一下这两天lxx的热度果然下去了一点。

网友5:大家不要揪着霍影帝的这件小事不放啦,就算不找任何借口,他第一时间也上来道歉了。

同意上面小伙伴的话,这事儿有极大可能是lxx的手笔,大家就算关注其他新闻,也不要停下骂lxx啊,把她骂出娱乐圈别让她再跑出来恶心人了!

网友6:组团不?骂lxx的算我一个!

刘潇潇想以这件事来转移网友们的视线,结果被机智的网友看破组团去她微博底下骂的人反而比之前更多。

刘潇潇也是难得上一回头条,上一次还是和薄文彦结婚的消息呢。

然而这一次真的是不少当红演员的新闻热点都没有把她从话题榜第一位顶下来,这位置坐的稳稳的。

也确实有更多的人知道了刘潇潇这个名字,她红了,可惜是黑红。

而就在这个时候,《宠物gogogo》的最新一期也播出了,这是霍闻启参与的最后一期,不过粉丝们并不知道。

不少人原本已经弃了这个综艺,不过这次大家都守着就为了在直播地时候去骂一骂刘潇潇,反正一有刘潇潇的镜头出现谩骂的语句就全屏划过,连脸都看不见了。

不过大家也发现这一期刘潇潇的镜头少的可怜,真是想要痛快地骂她一顿都骂不痛快。

相反前两期完全成了配角的霍闻启这一期的镜头却特别多。

黎舒的镜头也不少,大家看着还活泼可爱的牛奶和dodo,就想到刘潇潇和薄文涛对两只那么可爱的小猫做过的事,于是节目看到一半,又摸到刘潇潇的主页下面去骂了一轮,这几天甚至连瑞华集团的官博下面也都是网友的骂声。

节目快到尾声的时候,网友们忽然发现直播的弹幕里有什么东西乱入了……明明之前都是对刘潇潇的谩骂声,怎么突然间夹杂进来好些骂黎舒的?

——黎舒你个恶心男滚出娱乐圈!

——才知道这少年影帝是怎么回事儿,比起黎舒刘潇潇显然好多了,大家别骂lxx了,赶紧让黎舒滚蛋吧,恶心死人了……

——卧槽居然真的有比lxx更恶心的人还装作一脸纯洁的样子黎舒你怎么不原地爆炸(╯‵□′)╯炸弹!

*~●

不少人都一脸迷茫,什么情况?就他们看直播骂刘潇潇的一个半小时里,又发生了什么?大家第一反应就是难不成刘潇潇又找了水军来,从霍闻启这边下手失败,这次改黑黎舒了?

大家迅速上了微博,发现话题榜第一居然不是刘潇潇了,而是黎舒。

而那高高挂在首位的话题却有些不堪#扒一扒娱乐圈mb影帝黎舒#

热门小说推荐
三国之裴元庆传奇

三国之裴元庆传奇

一箭敌胆寒,一枪扫乾坤,一锤定天下,九零后颓废青年穿越三国,身兼隋唐三大名将武艺于一身,且看裴枫在蜀汉军中掀起怎样的波澜。...

超级暧昧高手

超级暧昧高手

YD无极限,暧昧乐翻天!一代杀神金盆洗手后,回归都市,本想过几天舒坦日子,但奈何牛人走到哪里都是牛人,演唱会和大明星激情热吻,回到家还有一对娇艳姐妹花求暖床,邻家姐姐独守空房,夜半敲门。娇俏护士,小萝莉,惊艳总裁纷纷主动投怀送抱,暧昧正当红,滚入被单,看见各种圆滚滚,颤巍巍,白晃晃2013暧昧力作,近身战神之后我们再度共创辉煌,这一次,你与我叱咤花丛!(初到世纪,欢迎新老朋友捧场...

白富美重生记

白富美重生记

处于人生巅峰的哈佛女博士,白富美,一不下心穿成了社会底层的问题少女。爹妈不负责任,奶奶体弱多病,重遇背叛自己的闺蜜,有仇报仇有怨抱怨,调教前任,重新做回白富美,走上人生巅峰ampamp)()(4月8号周三花花就上架了每晚830阿花都会洗白白等各位大大哟日更3000金猪及以上打赏加更呀打滚卖萌求粉红票票记得留一张粉红票票给阿花啊...

活寡

活寡

前生,她守了十年活寡。今世,她要让活寡变死寡!她怀过孕,滑过胎,掐死过自己亲儿子,斗死过几个姨娘,最后被丈夫一刀插死了。怨妇重生,这一次,她只想活着整死其他人!----------------拿着双更的全勤,干着三更的活儿,作者不哭,站起来撸!5月更新还债20天三更,更新都在晚上,大家都懂的粉红5张加更哟亲喜欢就投票票吧!推荐好友英这的书闺袭...

极品医圣

极品医圣

从神秘玉简中得到失传千年的中医医术,郑翼晨从普通的针灸医生,一跃成为国医圣手都要仰赖的妙手医圣,从此,金钱,权势,美女,唾手可得。他言只要是阳光照得到的地方,就有我医道的传人!...

踏破星河

踏破星河

六岁被家族弃之荒野的少年萧怒,立志做一只娶天鹅的癞蛤蟆。一朝亮星灯,得炼星术,圆了修士梦,却意外发现自己被人改容抹识,身世凄惨离奇。从此他一路逆袭,诛魔神灭原帝斗神侯覆皇朝,终登上神域星河之巅成为一代霸主。交流群546363566上部作品无敌柴刀,440万字…...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