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禁足(第1页)

“禁足,又是禁足!”

她不满地嘟囔着。

上官晨笑笑安抚她:“为夫就陪你五天,保证你不寂寞。”

花容容歪着头斜睨着他:“直觉让我拒绝你!”

上官晨的眸子眨了眨,无限幽怨:“难道你想甩开为夫?”

说罢,上官晨大步跨过来,无赖地环住她的腰。

她毫不犹豫地答道:“不想!”

随即也抱住他的腰,两人紧紧相拥着。

因为玉姬的关系,小奴与秋月也被放了出来,两人还是服侍花容容。

小奴远远看着那相拥地画面,不由得推推身边的秋月,羡慕地道:“你看王爷对王妃多好。”

秋月有些恍惚,春花是坏人这件事很打击她。

从春花进府开始,两人就一直在一起,单纯的她怎么也想到,春花是这样的人。

“是啊,多好!”

秋月喃喃地道。

小奴是个孩子,并没有多注意秋月的神情,继续躲在一边看着那养眼的画面。

“你底下的两个小丫鬟,正偷偷看着我们。”

上官晨在花容容耳畔低喃。

花容容闻言轻轻锤了一下他胸口,娇嗔:“你不认真,抱着我还想其他的事。”

上官晨闻言,嘴角高高扬起:“我不想其他事,怎么好好养你呢?”

花容容也只是说笑,并没有责怪上官晨的意思。

自从天牢回来,她时时刻刻都想跟上官晨呆在一起。

或者只有险些失去,才明白拥有的弥足珍贵。

“对了,爷,你有办法把夜渊救出来吗?”

花容容忽然想起那个滔滔不绝说宫廷艳史的八卦神男。

上官晨略微皱眉:“办法是有,但未必管用。

你为什么想把他救出来?”

沉吟片刻,花容容才从上官晨怀中缓缓抬头:“他身上有许多的秘密。

我觉得他绝对不是个简单的人物。

你知道在天牢遇刺前,他跟我说过什么吗?他告诉我,晚上有血光之灾。

然后让我无论发生什么事都不要睁开眼睛,说是会逢凶化吉。”

闻言,上官晨脸色微变:“是他救了你?”

花容容摇摇头:“我并不清楚,当刺客进来的时候,我已经被下药了,根本无法睁开眼睛。

但凭感觉,我确定当时真的有人救了我。”

“我赶过去的时候,夜渊的牢房依然死死缩着,他一直纹丝未动。”

热门小说推荐
江湖中的任务系统

江湖中的任务系统

不一样的武侠不一样的人物不再是九阳乾坤太极也不再是北冥凌波六脉这里是的是被人忽略遗忘的武功这是一个在武侠世界当官的故事...

重生之驭兽灵妃

重生之驭兽灵妃

得知她被人害死,他万念俱灰,心中只剩满腔仇恨。直到某日,他见到了与她神形完全相同的双眼,心中开始动摇。这世上真的会有借尸还魂吗?荒唐!他语气激动颤抖,有些事,本王觉得甚是荒唐,但现在,却觉得如此荒唐,甚好眼看着她为了复仇丧失本心,一步步沦为仇恨驱使的工具,他心如刀割。在她前去与仇人玉石俱焚之际,他仿佛用尽浑身力气将她拽住。难道本王不能成为你活在世上的念想吗?...

皇上兴亡厨妃有责

皇上兴亡厨妃有责

她是五星级酒店女厨,一朝穿越,成为古代绝色女掌柜,手艺之好撼动京城。一朝落难,她被他所救,一道圣旨入宫,成为宫内首位‘医厨’。除去暴徒,斗倒小三,打挎贱人,安抚皇上食之味蕾,动之心思。...

重生之黑暗纪元

重生之黑暗纪元

天降神秘石碑,怪物横行,人类彻底跌落食物链顶端,沦为怪物的口粮沈亦在末世苦苦挣扎,碌碌无为的死在与八星尸兽战斗中,却不料重生十年前这一世他将不甘于平凡,事事占据先机,获得超凡力量,将一帝四皇踏于脚下,带领人族走进星空,讨伐始作俑者,成就一段绝世传说。...

电影世界大抽奖

电影世界大抽奖

电影世界大抽奖由作者熊猫胖大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电影世界大抽奖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重生娱乐之巅

重生娱乐之巅

有人曾经质疑过刘安然,觉得他就是娱乐圈的搅屎棍。那些娱乐界的大佬们却认为他可不是搅屎棍,而是圈钱的机器造星的工厂。当听到这些评价的时候,刘安然只是微微一笑。哥是什么不重要。文娱体娱电竞综艺影视都是哥的盘中餐。美娱韩娱华娱都是哥的狩猎场。重活一回,咱就要站在那娱乐之巅欣赏风景。...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