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饭菜有毒(第1页)

不用上官晨吩咐,那些下人就各自分工去了。

谁也不敢问什么,毕竟王妃尚未脱罪。

“王爷,那道奇怪的声音来自天牢?”

阿力奇怪地问道。

“嗯,有人进天牢行刺她。”

上官晨一颗心都在花容容身上,根本没有多余的心思回答阿力。

阿力望着床上的花容容,忍不住问道:“王爷,你贸然将王妃从天牢带出来,属下只怕……”

上官晨扬手,制止他说下去:“本王自会思量,去好好查一下天牢那几个刺客的来历。”

“是,王爷。”

阿力躬身欲退出去,但走了两步忽然想起一件事,他又上前:“王爷,有件事属下要向你禀报。”

“说!”

上官晨本不想听,但他深知阿力的办事能力,若非什么重要的事,阿力绝对不会选这个时候说的。

阿力从怀中取出一张纸,递给上官晨:“三爷,这是王妃让我去查的,结果出来了。

玉王爷送的饭菜果然有毒,而且这种毒毒性非常的歹毒。”

上官晨接过那张纸,快速看了一遍,本就满是寒霜的脸,更阴森骇人:“哼,本王知道了,你去看看御医到了没有。”

待阿力退出去之后,上官晨捏着纸狠狠拽起来:上官玉,你不仁休怪我不义!

回首望向花容容,眸子霎时变得温柔许多。

御医没多久也到了,仔细检查了一番,告诉上官晨花容容没事,只是被人下了药而已,药性过了自然会醒来。

上官晨一颗心这才放下来。

他将花容容抱到浴桶边,在小心翼翼替她除去衣物。

放到浴桶里,温柔地替她从头到尾洗了一遍。

帮她换上干净衣服后,静静地揽着她,躺在床上。

望着怀中的人儿那安静的睡颜,上官晨没由来地感到一阵充实。

为什么他觉得自己那么久没有抱过她呢?忍不住紧了紧手中的力道,恨不得将她揉进自己骨血里。

他怎么也忘记不了那副画面,眼睁睁看着那些人将匕首插入她的心口,他却无能为力阻止!

如今花容容虽然没事,他仍旧后怕,万一……那他该怎么办呢?从来不知道,花容容什么时候在他心底竟占着如此重要的位置,重要到他可以不要自己的命也要换来她的周全!

容容,你说我该怎么办?我要怎么做,才能让你毫发无伤的呆在我身边,无忧无虑地陪着我?可是,我知道,我永远也做不到。

我是王爷,我面对的是那么多看得见看不见的危险。

我总怕有一天我无法护你周全,倘若你离开了,那我的下半辈子,谁来陪我?上官晨伸手掠过她的容颜,细细描绘着她的每一寸轮廓。

然后,抱着她的手又紧了几分。

心平静下来,上官晨想起当时天牢的情况:禁军才赶到,花容容倒在地上,对面的夜渊也一直一动不动,但是地面的打斗痕迹却是如此激烈,显然有人和那些刺客交过手。

上官晨很确定这个人并不是自己埋进天牢的人,到底是谁?那声响彻京都的啸声,也是那人发出来的吗?

知道有人来了,所以悄然撤离?

热门小说推荐
江湖中的任务系统

江湖中的任务系统

不一样的武侠不一样的人物不再是九阳乾坤太极也不再是北冥凌波六脉这里是的是被人忽略遗忘的武功这是一个在武侠世界当官的故事...

重生之驭兽灵妃

重生之驭兽灵妃

得知她被人害死,他万念俱灰,心中只剩满腔仇恨。直到某日,他见到了与她神形完全相同的双眼,心中开始动摇。这世上真的会有借尸还魂吗?荒唐!他语气激动颤抖,有些事,本王觉得甚是荒唐,但现在,却觉得如此荒唐,甚好眼看着她为了复仇丧失本心,一步步沦为仇恨驱使的工具,他心如刀割。在她前去与仇人玉石俱焚之际,他仿佛用尽浑身力气将她拽住。难道本王不能成为你活在世上的念想吗?...

皇上兴亡厨妃有责

皇上兴亡厨妃有责

她是五星级酒店女厨,一朝穿越,成为古代绝色女掌柜,手艺之好撼动京城。一朝落难,她被他所救,一道圣旨入宫,成为宫内首位‘医厨’。除去暴徒,斗倒小三,打挎贱人,安抚皇上食之味蕾,动之心思。...

重生之黑暗纪元

重生之黑暗纪元

天降神秘石碑,怪物横行,人类彻底跌落食物链顶端,沦为怪物的口粮沈亦在末世苦苦挣扎,碌碌无为的死在与八星尸兽战斗中,却不料重生十年前这一世他将不甘于平凡,事事占据先机,获得超凡力量,将一帝四皇踏于脚下,带领人族走进星空,讨伐始作俑者,成就一段绝世传说。...

电影世界大抽奖

电影世界大抽奖

电影世界大抽奖由作者熊猫胖大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电影世界大抽奖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重生娱乐之巅

重生娱乐之巅

有人曾经质疑过刘安然,觉得他就是娱乐圈的搅屎棍。那些娱乐界的大佬们却认为他可不是搅屎棍,而是圈钱的机器造星的工厂。当听到这些评价的时候,刘安然只是微微一笑。哥是什么不重要。文娱体娱电竞综艺影视都是哥的盘中餐。美娱韩娱华娱都是哥的狩猎场。重活一回,咱就要站在那娱乐之巅欣赏风景。...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