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撕破了脸(第1页)

“哦,你还知道是你错了吗?”

上官晨一丝不屑的说道。

“古人云!

知错能改,善莫大焉,难道做过错事的人就永远是错的吗?”

花容容狠狠的盯睨着上官晨说道。

“好,好,好,就你最厉害,现在不与你在此争辩下去,回府看我怎么收拾你!”

说着便不再理会花容容,转身便要离开。

这里毕竟还是皇宫,一个皇子和一个王妃在天子脚下争吵,这要是惹怒了天颜,恐怕都没有好果子吃。

就算皇帝再怎么喜欢花容容也不会原谅他们在他的眼皮子底下吵架吧。

上官晨气的不怎么是好,心中总要找个什么发泄一番,这个女人,真是低俗,没学识,没修养,没有大脑的女人,上官晨便走便在嘀咕着。

心里却有种说不出的异样……

花容容跟了上,很想知道他嘴里嘀咕着什么,不过他知道上官晨一定不会告诉的,并没有吭声。

上官晨是练武之人,自然比常人走起来要快,花容容只是一个弱女子,她要带点小跑才能跟得上。

其实花容容并才不想跟在他身后,只是这御花园太大,周围的环境又都大同小异,使得她都分不清楚东南西北,她才不会跟在他身后呢!

若是不跟在后面,走丢了那不是比现在更丢人,一个王妃在御花园迷路了,这要说出了,还不是又让人在背后有话说了。

花容容什么也没有多想,什么也没有多看,稍不留神怕自己就跟丢了。

砰……花容容的额头撞在了上官晨的后背,花容容本想要骂人的,可看到上官晨一动不动的盯望着一处发呆,她也有点疑惑。

花容容的速度虽然不是如百米赛跑那样快,可是要带着小跑走路,她不是说停,就能马上停下来的。

花容容摸了摸额头,似乎也挺痛的,一丝不悦道:“你怎么说停就停啊。”

上官晨没有说话,只是盯着远处看的出神。

花容容沿着他看的方向看去。

只见远处一颗大树的阴凉处,上官玉正和三个人争执着什么,虽然听不到他们说的话,也看不清楚他们他们脸上的表情,但是看他们说话间肢体的动作,能看出他们再起争执。

上官玉是一个皇子,这里是在皇宫,竟然会有三个完全陌生的面孔公然的在皇宫的御花园中和一个皇子撕破了脸皮呢?

上官晨神情紧锁,满脸的疑惑。

刚刚才和上官玉发生过口角,便不好过去视察,只是盯着那三个人有种说不出的异样。

“怎么看其中的一个很面熟,好像在哪里见过。”

花容容自言自语说道,因为距离有点远,人的脸看的不是很清楚只是隐约的看到那人脸的轮廓。

花容容很是疑惑,盯着远处眼都没眨一下。

“哦,你也觉得有点面熟吗?上官晨似乎听到了花容容私语的声音,转过脸,垂下了幽深的眸子看着花容容说道。

花容容摸着额头说道:“怎么,王爷也感觉认识他们。”

“说不上认识,看着他们的身形,好像在哪里见过,但又想不起来到底是在哪里!”

热门小说推荐
三国之裴元庆传奇

三国之裴元庆传奇

一箭敌胆寒,一枪扫乾坤,一锤定天下,九零后颓废青年穿越三国,身兼隋唐三大名将武艺于一身,且看裴枫在蜀汉军中掀起怎样的波澜。...

超级暧昧高手

超级暧昧高手

YD无极限,暧昧乐翻天!一代杀神金盆洗手后,回归都市,本想过几天舒坦日子,但奈何牛人走到哪里都是牛人,演唱会和大明星激情热吻,回到家还有一对娇艳姐妹花求暖床,邻家姐姐独守空房,夜半敲门。娇俏护士,小萝莉,惊艳总裁纷纷主动投怀送抱,暧昧正当红,滚入被单,看见各种圆滚滚,颤巍巍,白晃晃2013暧昧力作,近身战神之后我们再度共创辉煌,这一次,你与我叱咤花丛!(初到世纪,欢迎新老朋友捧场...

白富美重生记

白富美重生记

处于人生巅峰的哈佛女博士,白富美,一不下心穿成了社会底层的问题少女。爹妈不负责任,奶奶体弱多病,重遇背叛自己的闺蜜,有仇报仇有怨抱怨,调教前任,重新做回白富美,走上人生巅峰ampamp)()(4月8号周三花花就上架了每晚830阿花都会洗白白等各位大大哟日更3000金猪及以上打赏加更呀打滚卖萌求粉红票票记得留一张粉红票票给阿花啊...

活寡

活寡

前生,她守了十年活寡。今世,她要让活寡变死寡!她怀过孕,滑过胎,掐死过自己亲儿子,斗死过几个姨娘,最后被丈夫一刀插死了。怨妇重生,这一次,她只想活着整死其他人!----------------拿着双更的全勤,干着三更的活儿,作者不哭,站起来撸!5月更新还债20天三更,更新都在晚上,大家都懂的粉红5张加更哟亲喜欢就投票票吧!推荐好友英这的书闺袭...

极品医圣

极品医圣

从神秘玉简中得到失传千年的中医医术,郑翼晨从普通的针灸医生,一跃成为国医圣手都要仰赖的妙手医圣,从此,金钱,权势,美女,唾手可得。他言只要是阳光照得到的地方,就有我医道的传人!...

踏破星河

踏破星河

六岁被家族弃之荒野的少年萧怒,立志做一只娶天鹅的癞蛤蟆。一朝亮星灯,得炼星术,圆了修士梦,却意外发现自己被人改容抹识,身世凄惨离奇。从此他一路逆袭,诛魔神灭原帝斗神侯覆皇朝,终登上神域星河之巅成为一代霸主。交流群546363566上部作品无敌柴刀,440万字…...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