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他逼你了吗(第1页)

说话间花容容走到上官晨的身边,将手拉着上官晨握紧的拳头。

带着一丝的怜惜,深黑的双眸脉脉的盯睨着上官晨的脸。

练她自己都不敢相信,她刚才说过的话,连她自己都不知道她为什么会这样做。

这一刻她只想他能好过点。

上官玉的脸色忽然难看起来,紧张的道:“容容,你怎么啦,是不是三哥逼了你,他不让我们在一起,难道你都忘了吗?我们在湖边……”

上官玉的脸色从来没有如此难看过,深邃的眼眸狐疑的看着花容容。

如果这不是在皇宫,上官玉恐怕会走过去将花容容抱在自己的怀里,问个清楚,为什么几天的时间她的变化会这么大,对他竟会如此冷淡起来,

花容容话语刺激到的不止是上官玉,上官晨也非常的惊讶和疑惑,她怎么会意外的说出这样的话来。

花容容的落下的一句很话,似乎起到了她想要的效果,上官晨的脸色看上去也比之前放松了许,手也没有之前握的紧。

花容容的手隐隐约约感受到了上官晨的手没有了先前的强劲的感觉,她垂眸,偷偷看着那放松的手。

花容容清晰的看到,刚才手指抓进去的印痕,她的心被什么触动了一般,有种说不出的滋味。

不管花容容说的话是真心,还是假意,这一刻她的心却是真的。

一颗想要上官晨好过起来的心。

沉默了片刻,花容容看着焦急等他答案的上官玉狠心的说道:“不,没有人逼我,是我自己要说的!”

上官玉只是满脸的疑惑,茫然,不敢相信。

看着伤心难过的上官玉她的心里没有任何的触动,也没有为自己刚才说过的感到任何的歉意,而看着上官晨难堪尴尬的表情,她却如此的担心,甚至也会更着他不开心。

花容容不禁一惊,心中暗暗的想着:她到底是怎么了,她喜欢的明明是上官玉,不过才几日的时间,对上官玉怎会如此的淡漠?难道她的心中有了上官晨?

看着上官玉失落的表情,她却没有一丝的心疼。

只是紧紧的握着那只放松了的手。

花容容的将目光看向上官晨。

花容容在看看眼前的这个男人,他的脸上夹杂着说不清道不明的思绪,这时他的心里在想什么,谁都猜不透。

看着眼前这个他看不清看不透的男人,花容容狐疑了,她真的是希望上官晨有一天能放她自由,她才会这样护着他的吗?

她真的只是受到了良心的不安,才会这样的吗?

一旁的上官玉看着他心爱的女人牵着另一个男人的手,心里有种说不出的滋味,他分辨不出花容容说是真是假,她和老三在一起真的很幸福,很快了吗?

花容容感受到了自己对上官玉的淡漠,看着一下子苍白下来的脸也没有一丝的心痛,反而眼前这个一直面如冰山的男人,却更多的博到了她的好感和同情。

她明明喜欢的人是上官玉,她最大的心愿便是能和上官玉碧波天下,做一对神仙眷念,为什么此刻她的心却没有一丝为他所牵动。

突然花容容想到上官玉第一次吻她的画面。

模模糊糊,感觉很清晰,却又很模糊,想不起来她当时的心悸。

她只知道,自己想要反抗,但却没有那样做,就算是真的很喜欢,也不应该的啊。

就算花容容是一个现代的女人也不至于如此的轻浮,她和上官玉见面的次数也是屈指可数。

热门小说推荐
三国之裴元庆传奇

三国之裴元庆传奇

一箭敌胆寒,一枪扫乾坤,一锤定天下,九零后颓废青年穿越三国,身兼隋唐三大名将武艺于一身,且看裴枫在蜀汉军中掀起怎样的波澜。...

超级暧昧高手

超级暧昧高手

YD无极限,暧昧乐翻天!一代杀神金盆洗手后,回归都市,本想过几天舒坦日子,但奈何牛人走到哪里都是牛人,演唱会和大明星激情热吻,回到家还有一对娇艳姐妹花求暖床,邻家姐姐独守空房,夜半敲门。娇俏护士,小萝莉,惊艳总裁纷纷主动投怀送抱,暧昧正当红,滚入被单,看见各种圆滚滚,颤巍巍,白晃晃2013暧昧力作,近身战神之后我们再度共创辉煌,这一次,你与我叱咤花丛!(初到世纪,欢迎新老朋友捧场...

白富美重生记

白富美重生记

处于人生巅峰的哈佛女博士,白富美,一不下心穿成了社会底层的问题少女。爹妈不负责任,奶奶体弱多病,重遇背叛自己的闺蜜,有仇报仇有怨抱怨,调教前任,重新做回白富美,走上人生巅峰ampamp)()(4月8号周三花花就上架了每晚830阿花都会洗白白等各位大大哟日更3000金猪及以上打赏加更呀打滚卖萌求粉红票票记得留一张粉红票票给阿花啊...

活寡

活寡

前生,她守了十年活寡。今世,她要让活寡变死寡!她怀过孕,滑过胎,掐死过自己亲儿子,斗死过几个姨娘,最后被丈夫一刀插死了。怨妇重生,这一次,她只想活着整死其他人!----------------拿着双更的全勤,干着三更的活儿,作者不哭,站起来撸!5月更新还债20天三更,更新都在晚上,大家都懂的粉红5张加更哟亲喜欢就投票票吧!推荐好友英这的书闺袭...

极品医圣

极品医圣

从神秘玉简中得到失传千年的中医医术,郑翼晨从普通的针灸医生,一跃成为国医圣手都要仰赖的妙手医圣,从此,金钱,权势,美女,唾手可得。他言只要是阳光照得到的地方,就有我医道的传人!...

踏破星河

踏破星河

六岁被家族弃之荒野的少年萧怒,立志做一只娶天鹅的癞蛤蟆。一朝亮星灯,得炼星术,圆了修士梦,却意外发现自己被人改容抹识,身世凄惨离奇。从此他一路逆袭,诛魔神灭原帝斗神侯覆皇朝,终登上神域星河之巅成为一代霸主。交流群546363566上部作品无敌柴刀,440万字…...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