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缠绵的吻(第1页)

那糕点真可恶,居然沾在她的唇上,那滋味……很甜么?

脑子一热,上官晨不由伸手过去,扣住花容容的后脑啥,唇重重的印了上去。

花容容大惊失色,一下忘记了反应,瞪大眼睛完全不知所措。

这是什么情况?一秒钟之前,他们不是还在吵架吗?现在这算什么?上官晨在亲自己?

“唔……”

花容容惊呼了一声,却感觉到上官晨冰凉的唇,趁机加深了这个吻。

唇齿辗转,再不是带着愤怒,而是温柔的轻啄着甜美的嘴唇……

“你,唔……”

花容容惊讶极了,心跳也仿佛漏了半拍一般,噗通噗通狂跳不止!

“该死,自己怎么那么不争气?”

她脑子嗡一声,似乱了一般,完全不知道这是怎么回事了。

上官晨坐的地方是一个刚好够两人躺下的软榻,只觉他身子深深压了下来,结实的钳制住了花容容……

花容容没了自由,呼吸仿佛也被他一下下的吃了下去,悉数吞入腹内。

这般的动作,便被当成了回应一般,上官晨的吻,更加的缠绵幽深……

“哐……”

清脆的落地声传来,打断了这个幽深绵长的吻,上官晨不由恼怒抬头看去,只见门口是一个丫鬟无措的在迎上上官晨的目光时,连忙跪了下去,嘴里连连求饶:“主子饶命,主子饶命,奴婢该死,奴婢该死……”

“滚出去——”

上官晨喝道。

丫鬟连滚带爬,连落在地上的茶水和药膏都来不及收拾……

“上官晨——”

花容容反应过来,怒喝一声。

“啪——”

清脆的声音再次响起,上官晨不可思议的抚上自己被狠狠刮了一巴掌的脸颊,满脸不可思议的看向花容容。

“你这个禽兽——”

花容容怒气冲冲的爬起来,喝道:“你口口声声对秋儿多么多么的怎么样怎么样,现在又对我这般,你……你这个口是心非,口不应心的混蛋,你,你……你这算什么?欺负了我一次又一次,你不是不喜欢我吗?前面吃醋,现在占我便宜,你到底是什么意思?”

上官晨被问的愣住,那一巴掌的怒火,也随之消失不见了!

对啊,怎么回事?

自己为什么要去吻她?

自己明明很讨厌她的啊,为什么要吻她呢?

秋儿……他不能背叛秋儿,就算背叛,喜欢的对方,也不能是一个杀害了秋儿的仇人啊,自己是怎么回事?

“上官晨,不要以为你是王爷就了不起,不要以为你可以随便欺负人……”

花容容的眼泪滔滔滚了下来,连日来受的委屈,加之自己又穿越到一个陌生的地方,更加的伤心,眼泪哗哗流了下来。

“你……你是三王妃,我为什么不能这样?”

上官晨忽然想起什么,似找到了一个能为自己开脱的理由和借口一般,看着花容容说道:“这是你的义务,我就算不喜欢你,你的身体也是我的,我想怎么样,就怎么样!”

“你——”

花容容气的双脸通红,气的脸颊憋的通红。

热门小说推荐
花间大妖孽

花间大妖孽

陈超然,是个谜一样的男人。他不想成王称霸,只想做女神们身边的守护者,用一腔热情和两只铁拳,打下一片娇美江山...

萌妻鲜嫩:神秘老公晚上见

萌妻鲜嫩:神秘老公晚上见

已完结云云新文宠妻入骨神秘老公有点坏!一样的宠妻,不一样的姿势,等你来!说!我大哥的孩子在哪里?什么?没有?那我的孩子在哪里?什么?也没有?好说!简大少微微一笑没认识简时初之前,叶清瓷一直是个倒霉蛋,认识简时初之后,老天爷一本正经的告诉她,没有最倒霉,只有更倒霉!…好容易她应简时初的要求,给他生了一个和他一模一样的孩子,求放过。那位爷一抬眉毛,你想太多了!一个怎么够?至少再生支足球队!叶清瓷简时初,你怎么不去娶头猪!外界传言,绝美妖孽又富可敌国的简七爷向来不近女...

古医传人

古医传人

山村穷苦少年,偶得古医真传,开启了一个辉煌的人生妙手医术悬壶济世,传承古武辗转花丛万紫千红一点绿,享尽天下美人恩...

我是极品炉鼎

我是极品炉鼎

我是极品炉鼎由作者正月初四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我是极品炉鼎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腹黑邪王独宠狂妃:娘亲有田

腹黑邪王独宠狂妃:娘亲有田

穿越成为大将军外室姨娘的庶女?伪善的嫡母假意接她回府,却在半路设下埋伏想要让给她身败名裂?给谁睡不是睡,不过本姑娘好歹也要挑个养眼的吧?这一睡肚子里就多了一颗美味可口的小包子,既然已经有货也就省了许多事,姑娘她开山林种果树,一个人的日子也很精彩。只是老天爷似乎嫌她平淡日子过得太久了,非要找麻烦,蹦出来一个惊天地泣鬼神的大帅哥,要跟她的小包子抢娘。娘子,无论你是要开山劈路种树挖果杀人放火欺男霸女,只要是你想做的,本王都会冲在前面帮你拎刀!...

不死剑神

不死剑神

这是一个生命如草芥的世界,弱者皆为刍狗,命运只能由他人来掌握,只有达到武道巅峰,才能够唯我独尊,统治一切。且看萧凡如何从一个连未婚妻都看不起的废材一步步走向了成神之路。武道巅峰路漫漫,剑者寂寞奈何寒,万宗林立争雄鸣,剑仗在手撼九州,无尽邪魔终…...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