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黑衣男子(第1页)

他从来都没有想过,花容容有这么恨的一面,更是连做梦都想不到,自己陷入生命危急的时候,这个女人居然能够营救自己。

“快点让开——”

花容容见众人都诧异的站在那里,唇角不由勾出一抹笑意,手狠狠的抓住了黑衣男子的肩膀,另一手,死死的扣住男子的脖子,刀子一分分的刺进了肉里,她却没有松手。

她要让这个男人清晰的感觉到对死亡的恐惧,一分都不会松手,这样,他们才有活下去的机会。

“你们都让开!”

黑衣男子的眼里,没有一丝的害怕,冷静的分析道。

花容容的脚步一步步紧逼,很快的,就逼到了上官晨的身边。

三人背对背,看着四周包围着他们,虎视眈眈看着他们的敌人们……

“叫他们全都退开十丈之外!”

花容容手里的匕首,冰冷的抵着黑衣男子的脖子,冷声吩咐道。

“你们逃脱不了的,我可以让他们退开,可以浇灭不了他们的怒火,你们还是乖乖束手就擒,免得等会儿,再多受皮肉之苦!”

黑衣男子冷静的分析道。

“少废话,叫你吩咐就吩咐……”

花容容冷冰冰的说道,手上的力道加大了一份。

黑衣男子的心,却愈加的兴奋。

这是他第一次感到死亡的恐惧,可他并不害怕,取而代之的,反而是窃喜。

他从来都没有过这样的感觉,这种感觉很奇妙,就像一个孤傲无敌的人,忽然找到了对手一般,那是惺惺相惜的珍惜,他不想这么快就结束了这种感觉。

他的父亲说的对,轻敌,果然是一个致命的错误,他很高兴自己犯了这么一个错,以后……绝不会再这般,这对以后很有帮助,所以他才开心!

“你们都听到了?”

他的声音放大,对着自己的一般手下说道。

“主上……”

“你们如今的胆子是越发大了,我的话也不听了吗?”

黑衣男子的话冷若冰霜,寒凉的说道。

“退——”

那些人没再犹豫,以最快的速度,飞快的往那边退去。

很快的,这些人便隐没在了树林里,大多数都已经看不到了。

花容容压低声音,对上官晨说道:“你们做好准备,仔细听我接下来的指挥……”

花容容从来都没有一刻像现在这么镇定,冷冷的分析道。

“恩!”

不由的,上官晨决定选择相信这个一直让她以为懦弱的女人,他很好奇,很焦急很渴望这个女人接下来预备怎么安排。

“小子,虽然你的眼睛很好看,笑容也很像某一个人,不过……对于你这种梁上君子,我实在没什么好感,这一次,给你一个教训,以后一定要记住,千万不要小瞧女人!”

花容容附到黑衣男子的耳边,声音冷漠的说道。

下一刻,她一脚对着男子的脚腕狠狠踢去,男子未防,巨大的力道破事他单膝跪地。

花容容飞快的抽刀,迅速的将刀刺向男子的手臂,飞快的说道:“这是对你的教训,你的人伤了我们的人,这只是你一点点小补偿而已,以后有机会,再问你一一奉还!”

话语极快的说完,花容容听到男子的闷哼声,她将刀一转,喊道:“快,跳水!”

“噗通,噗通,噗通——”

接连三声,飞快的落水声响了起来。

热门小说推荐
江湖中的任务系统

江湖中的任务系统

不一样的武侠不一样的人物不再是九阳乾坤太极也不再是北冥凌波六脉这里是的是被人忽略遗忘的武功这是一个在武侠世界当官的故事...

重生之驭兽灵妃

重生之驭兽灵妃

得知她被人害死,他万念俱灰,心中只剩满腔仇恨。直到某日,他见到了与她神形完全相同的双眼,心中开始动摇。这世上真的会有借尸还魂吗?荒唐!他语气激动颤抖,有些事,本王觉得甚是荒唐,但现在,却觉得如此荒唐,甚好眼看着她为了复仇丧失本心,一步步沦为仇恨驱使的工具,他心如刀割。在她前去与仇人玉石俱焚之际,他仿佛用尽浑身力气将她拽住。难道本王不能成为你活在世上的念想吗?...

皇上兴亡厨妃有责

皇上兴亡厨妃有责

她是五星级酒店女厨,一朝穿越,成为古代绝色女掌柜,手艺之好撼动京城。一朝落难,她被他所救,一道圣旨入宫,成为宫内首位‘医厨’。除去暴徒,斗倒小三,打挎贱人,安抚皇上食之味蕾,动之心思。...

重生之黑暗纪元

重生之黑暗纪元

天降神秘石碑,怪物横行,人类彻底跌落食物链顶端,沦为怪物的口粮沈亦在末世苦苦挣扎,碌碌无为的死在与八星尸兽战斗中,却不料重生十年前这一世他将不甘于平凡,事事占据先机,获得超凡力量,将一帝四皇踏于脚下,带领人族走进星空,讨伐始作俑者,成就一段绝世传说。...

电影世界大抽奖

电影世界大抽奖

电影世界大抽奖由作者熊猫胖大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电影世界大抽奖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重生娱乐之巅

重生娱乐之巅

有人曾经质疑过刘安然,觉得他就是娱乐圈的搅屎棍。那些娱乐界的大佬们却认为他可不是搅屎棍,而是圈钱的机器造星的工厂。当听到这些评价的时候,刘安然只是微微一笑。哥是什么不重要。文娱体娱电竞综艺影视都是哥的盘中餐。美娱韩娱华娱都是哥的狩猎场。重活一回,咱就要站在那娱乐之巅欣赏风景。...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