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别跟我抢女人(第1页)

然而不知道为何,她的心中,居然会很在意,上官晨会怎么回答。

三人不说话了,花容容和上官玉,都瞪着眼睛,看着上官晨,想看他怎么回答。

上官晨则是冷笑几声,仿佛听到了极好笑的笑话似的。

两人奇怪的看着他,他的笑容,却猛的制止,冷冷睨着两人,眼睛里的寒凉也更甚:“既然你这么说,那我也将同一句话送给你,我想七弟,应该不会为了一个女人跟我反目,这种事情,就算闹到父皇那里,没理的,也是你不是我,纵然父皇再怎么宠你……”

最后一句话,似乎特别有效似的,上官玉沉默了下来。

而花容容的心,非常奇怪的,居然有了一种轻松的感觉。

两个人,两个天人一般的少年,在阳光下,互相怒目而视。

嘴里叫着三哥七弟,都是平时没有的昵称。

上官玉沉吟了许久,缓缓问道:“那三哥到底想怎么样?”

“想怎样?”

上官晨冷冷一问,问完之后,自己却也愣住了,是啊,他想怎样呢?

他清冷的目光,睨着这两个人。

一个是他的王妃,一个是他的亲弟弟。

两个他生命里,关系最密切的人,却在一起,背叛了他。

“花容容,跟我回府!”

想到此处,上官晨心中一痛,上前一步,就想抓住花容容。

上官玉却眼疾手快的拦在前面,蹙眉,坚定道:“三哥,我不能让你带她回去!”

正好被上官晨碰到这种事情,要是被带走的话,只怕花容容性命难保。

“老七,至于你的账,我稍后会跟你算,现在,是我处理家务事的时候,你最好不要阻挠!”

上官晨猿臂一伸,就要去拦花容容。

花容容一动不动,看着上官晨那一脸的冰冷,莫名的,心中居然没有丝毫的惧意。

在听到他说,这是我们的家事时,花容容的心中,有一种异样的感觉。

她忽然想起,前世,她的妈妈被她的爸爸背叛,而现在,她不就是在上演着她爸爸的那个角色吗?

不知道为何,心中有丝内疚,深呼吸了几口气,就起身。

“容容……”

上官玉感觉到身后花容容的动静,转过头,说:“容容,你别动,你有伤……”

他扭头看了上官晨一眼,说:“你放心,今天我绝对不会让老三将你带走的!”

气氛再次回到僵硬的时候,上官晨正欲发火,上官玉身后的花容容却摇摇头,推开了上官玉。

上官玉不解的看着她,本来想拒绝的,但是,见到花容容眼里的坚定,不知道为何,心中一凉,竟没有上前阻止。

“三爷,我跟你回去!”

花容容擦了擦嘴角的血迹,吞下胸腔中的血腥之气,镇定的看着上官晨说道。

“容容……”

花容容话一出口,上官玉就忍不住低呼一声。

热门小说推荐
江湖中的任务系统

江湖中的任务系统

不一样的武侠不一样的人物不再是九阳乾坤太极也不再是北冥凌波六脉这里是的是被人忽略遗忘的武功这是一个在武侠世界当官的故事...

重生之驭兽灵妃

重生之驭兽灵妃

得知她被人害死,他万念俱灰,心中只剩满腔仇恨。直到某日,他见到了与她神形完全相同的双眼,心中开始动摇。这世上真的会有借尸还魂吗?荒唐!他语气激动颤抖,有些事,本王觉得甚是荒唐,但现在,却觉得如此荒唐,甚好眼看着她为了复仇丧失本心,一步步沦为仇恨驱使的工具,他心如刀割。在她前去与仇人玉石俱焚之际,他仿佛用尽浑身力气将她拽住。难道本王不能成为你活在世上的念想吗?...

皇上兴亡厨妃有责

皇上兴亡厨妃有责

她是五星级酒店女厨,一朝穿越,成为古代绝色女掌柜,手艺之好撼动京城。一朝落难,她被他所救,一道圣旨入宫,成为宫内首位‘医厨’。除去暴徒,斗倒小三,打挎贱人,安抚皇上食之味蕾,动之心思。...

重生之黑暗纪元

重生之黑暗纪元

天降神秘石碑,怪物横行,人类彻底跌落食物链顶端,沦为怪物的口粮沈亦在末世苦苦挣扎,碌碌无为的死在与八星尸兽战斗中,却不料重生十年前这一世他将不甘于平凡,事事占据先机,获得超凡力量,将一帝四皇踏于脚下,带领人族走进星空,讨伐始作俑者,成就一段绝世传说。...

电影世界大抽奖

电影世界大抽奖

电影世界大抽奖由作者熊猫胖大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电影世界大抽奖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重生娱乐之巅

重生娱乐之巅

有人曾经质疑过刘安然,觉得他就是娱乐圈的搅屎棍。那些娱乐界的大佬们却认为他可不是搅屎棍,而是圈钱的机器造星的工厂。当听到这些评价的时候,刘安然只是微微一笑。哥是什么不重要。文娱体娱电竞综艺影视都是哥的盘中餐。美娱韩娱华娱都是哥的狩猎场。重活一回,咱就要站在那娱乐之巅欣赏风景。...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