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一见倾心(第1页)

“然后,在王府见到你,你那时候化成了一个烧火丫鬟,我确实也没认出你……因为,我本来在国子监的时间就少,睁眼看你的次数屈指可数,你又变化极大,不管是神态语言,还是衣着装扮,甚至连一个眼神都不一样了……我,我就怎么也没想到,你会是那个胆小的质子公主,你会是那个无缘无故嫁给了老三的懦弱花容容……”

说着说着,他猛的倒吸了一口冷气,春水一般的眼眸里,缭绕上了浓浓的后悔。

“当时,我便对你另眼相看,一见倾心,接下来,就对你调查,发现你成婚之后,大不一样,我便……我便……”

“你便如何?”

花容容忍不住上前一步,希冀的看着上官玉,问道。

上官玉的眼眸中,懊悔之色更浓:“我便喜欢上你,第一次在父皇寝宫见到你,我其实早已经知道了你的身份……”

花容容埋头,细细想了一遍事情的前因后果,微微点头,算是知道了。

上官玉又是叹息一声:“然而,我却更后悔,后悔之心,每时每刻都纠缠着我,让我坐卧不宁,吃不下睡不着,我昨晚没睡着,一是因为今天能见到你,更是因为……我后悔……”

“你后悔什么?”

花容容忍不住上前一步,问他。

上官玉叹息一声,语不停歇说:“我后悔没有娶你,后悔没早点认识你,后悔没赶在老三之前娶你,后悔一切事情……最最后悔的,是老三娶你的时候,我还跟着一帮顽固子弟笑他,我……我当真不是人!”

花容容看着他,只见他的眼眸里,满满都是真诚的神色,说:“容容……我多么希望时间可以倒来一次,我后悔我为什么那么迟才认清你,我……我真的喜欢你。”

阳光下,温暖的微风拂来,以为这么出色的少年队着你温言软语,说他喜欢你,想不动心很难,真的。

何况,本就有意,心中早就心动……

花容容看着他真诚的样子,听着真诚的话,心中一动,眼眶里就流下了泪水。

他的手,毫不犹豫就伸过去擦拭,喃喃的说:“假如我可以早点认识你,现在我们就不必躲躲闪闪,而是碧波天下,了此一生了……”

这是多么宏伟的愿望,与花容容心中所想,惊人的一样。

她的泪水,流的更汹涌了。

也是悔恨命运。

为什么不让她早点穿越过来,在结婚前穿越过来,这样,就可以跟自己喜欢的人在一起了。

“容容,不要哭……”

上官玉见她眼泪流的愈发汹涌了,心中难受,忙安慰的说道,手忙脚乱。

然而,花容容却想起穿越前后的种种委屈孤独,又想着,假如要跟自己心爱的人在一起回是多么的艰难,心中酸涩,眼泪滔滔。

上官玉看着她莹白的脸上那滴滴如珠子般的泪水,心中一酸。

当时脑子不知道为什么一热,就低头过去,用滚烫的嘴唇,亲吻掉一滴泪水……

他的唇,那样柔软温柔,轻轻的,慢慢的吻去了那一滴滴灼灼而下的泪水。

他的唇也是那么的滚烫,烫着花容容的脸,熨烫进了她的心里。

许多年后,不管花容容跟这个少年之间发生了多少不可思意的事情,每每想起这个吻,都会让人唏嘘不已……

“容容,你莫哭了,你一哭,那眼泪,便是刺在我的心里,我比你更痛……”

上官玉看到花容容脸上那慢慢隐去的泪水,稍稍放开了她,对她柔声说道。

花容容点点头,垂下眼眸,轻嗯了一声,说:“我……只是难过而已,没事了,已经没事了……”

热门小说推荐
三国之裴元庆传奇

三国之裴元庆传奇

一箭敌胆寒,一枪扫乾坤,一锤定天下,九零后颓废青年穿越三国,身兼隋唐三大名将武艺于一身,且看裴枫在蜀汉军中掀起怎样的波澜。...

超级暧昧高手

超级暧昧高手

YD无极限,暧昧乐翻天!一代杀神金盆洗手后,回归都市,本想过几天舒坦日子,但奈何牛人走到哪里都是牛人,演唱会和大明星激情热吻,回到家还有一对娇艳姐妹花求暖床,邻家姐姐独守空房,夜半敲门。娇俏护士,小萝莉,惊艳总裁纷纷主动投怀送抱,暧昧正当红,滚入被单,看见各种圆滚滚,颤巍巍,白晃晃2013暧昧力作,近身战神之后我们再度共创辉煌,这一次,你与我叱咤花丛!(初到世纪,欢迎新老朋友捧场...

白富美重生记

白富美重生记

处于人生巅峰的哈佛女博士,白富美,一不下心穿成了社会底层的问题少女。爹妈不负责任,奶奶体弱多病,重遇背叛自己的闺蜜,有仇报仇有怨抱怨,调教前任,重新做回白富美,走上人生巅峰ampamp)()(4月8号周三花花就上架了每晚830阿花都会洗白白等各位大大哟日更3000金猪及以上打赏加更呀打滚卖萌求粉红票票记得留一张粉红票票给阿花啊...

活寡

活寡

前生,她守了十年活寡。今世,她要让活寡变死寡!她怀过孕,滑过胎,掐死过自己亲儿子,斗死过几个姨娘,最后被丈夫一刀插死了。怨妇重生,这一次,她只想活着整死其他人!----------------拿着双更的全勤,干着三更的活儿,作者不哭,站起来撸!5月更新还债20天三更,更新都在晚上,大家都懂的粉红5张加更哟亲喜欢就投票票吧!推荐好友英这的书闺袭...

极品医圣

极品医圣

从神秘玉简中得到失传千年的中医医术,郑翼晨从普通的针灸医生,一跃成为国医圣手都要仰赖的妙手医圣,从此,金钱,权势,美女,唾手可得。他言只要是阳光照得到的地方,就有我医道的传人!...

踏破星河

踏破星河

六岁被家族弃之荒野的少年萧怒,立志做一只娶天鹅的癞蛤蟆。一朝亮星灯,得炼星术,圆了修士梦,却意外发现自己被人改容抹识,身世凄惨离奇。从此他一路逆袭,诛魔神灭原帝斗神侯覆皇朝,终登上神域星河之巅成为一代霸主。交流群546363566上部作品无敌柴刀,440万字…...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