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九十四 白骨教(第1页)

原来,这个老者就是邕州城中最大的玉石商人,而且还兼任着玉石商会的会长之职。

整个邕州城近四成的玉石资源都由他控制着,如果,再加上此人在玉石商会中的影响力,他对玉石的控制力可达八成以上。

这个老人实际上就是整个玉石产地的最大的幕后老板,也正是因为这样,与他接洽,谈判才成了这白骨教在此地敛财的关键。

前番,白骨教势力扩张至九州国,其他地方都十分的顺利,但是到了这最为富庶,油水最足的邕州城却遇到了阻碍。

原因不是其他,就在这个老者身上。

因为此地的所有商人都在玉石商会的控制之下,所有的交易,所有的货物的调集、运输、送货……都是在他们的调度下完成的。

而这个老者的势力、经济能力、个人威望在这里全都是达到了空前的高度,老人自己也是处在一个实际的领袖的地位。

白骨教的游说虽然是说的天花乱坠,但是在这人老成jing的老头眼里,却是司马昭之心,路人皆知。

有谁会傻到将自己的既得利益白白送给他人?就像是吃到嘴里的肥肉再吐出来。

所以,谈判自然是没有谈拢,这白骨教的扩张在这里受阻。

软的不行就来硬的,白骨教同样是施展出了自己的杀招。

但是虽然这一众玉石商人损失严重,但是却是有着他们自己的一股子硬气。

白骨教的这种无耻伎俩反倒是让他们更加的同仇敌忾,竟然是有了一种鱼死网破,玉石俱焚的势头。

事情就这样被僵持了下来,看着如此大的一块肥肉竟然吃不到嘴里。

白骨教的硬来,同样是杀敌一千,自损八百。

这些玉石商人们所组织的商队护卫,矿山护卫已经是经营了近百年,不论是组织还是战斗力都是可以跟正规军队媲美,其威力同样不可小觑。

所以,一次次的打击并没有达到自己预期的效果,更让对方有了抗争到底的念头

看到这白骨教铩羽而归,这邕州城中的所有的商人更是得意非常。

在老者的统一调度下,联合邕州城内的其他玉石商号发誓共同抵制白骨教的盘剥,让白骨教的吸金计划进行的极其不顺。

白骨教邕州分舵无奈,只得上报给白骨教总坛。

这白骨教是以吸金为主,武力配备反倒是次之。

每次的行动都是以怀柔为主,此次的硬xing行动本来就违背了白骨教的宗旨。

白骨教教主,也就是月华国的清华王,思索良久,及时的叫停了这里的行动。

又试了种种计策,但那玉石商会却是油盐不进,所使之计均未有明显的成效。

直到此时,这白骨教主才真正的感到了黔驴技穷的无奈,如果真的将这些虽然只是普通的商人,但本xing却是桀骜非常他们毁了,那白骨教所付出的一切的jing力,物力,财力不都落了个空。

所以这白骨教主思考良久,却是没有下决心将这邕州城一举毁掉。

直到最近汀小雨的出现,才让他心生一计。

白骨教主亲自拜会这邕州商会会长,礼节xing的拜访当然是不能撕破脸皮。

邕州商会会长虽然知道这黄鼠狼给鸡拜年没安好心,但是却还是满面笑容,虚与委蛇。

闲谈中,两只老狐狸都是似乎有意无意的避开了敏感话题。

都闲扯一些无聊的话题,但是闲扯中,却是扯到了白骨教的白骨教神身上,这一点却是白骨教主的刻意而为。

热门小说推荐
傲神刀尊

傲神刀尊

一颗桀骜的心,一把不羁的刀,一个傲视仙神的不朽传奇。你是谁?别问我是谁,请与我一战!...

隐婚99度:帝少宠妻入骨

隐婚99度:帝少宠妻入骨

隐婚99度帝少宠妻入骨由作者墨染白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隐婚99度帝少宠妻入骨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武侠变

武侠变

人在江湖,身不由己。武侠,永远都是一个不灭的传承。让我们再来掀起一个梁古金温黄的武侠江湖!简介什么的最烦了,还是就这样简单一点吧。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武侠变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重生在好莱坞

重生在好莱坞

电影对我来说首先是赚钱的工具,其次是娱乐工具,至于艺术?那是什么!关于艺术的话题,我和她辩论了一生,胜负?太容易分了,放眼全球看看是她受欢迎,还是我受欢迎!一个电影院放映员重生到了天使之城,整个好莱坞因他而改变,这个世界从此多了一位超级巨星,小金人拿到手软,留声机不屑一顾。他在电影史上留下了无数经典瞬间,他的作品票房相加超过了百亿美元,他就是最特别的那一个他就是世界之王!...

养妖记

养妖记

养妖记由作者君不见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养妖记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都市异能弃少

都市异能弃少

豪门私生子被当成家族牺牲品,成为弃子,当他被家族同父异母哥哥侮辱得到异能,自此,复仇开始,在复仇的过程遇到形形色色的美女,谱写一段热血走上巅峰的传奇之路!...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