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九十三 为虎作伥(第1页)

第二天,汀小雨醒来,洗漱完毕后,衣衫整洁的来到了清华王的书房。

此是清华王已不再是那种虚与委蛇的样相,而是完全的换了一副面孔。

“七号,今天的任务就是……”

汀小雨所熟悉的和蔼长者的面容清华王早已不复,相反是一脸的yin鸷。

汀小雨被锁魂后,就被编为了七号。

完全成了清华王进行秘密任务的最忠实的手下。

贾全似乎是还另有要事,将汀小雨留了下来之后,就扬长而去。

临行留言,要清华王对于汀小雨委以重任,看看汀小雨的潜力到底怎么样。

既然贾全有话,清华王当然不会客气,这第二天,汀小雨的任务就跟着来了。

汀小雨被锁魂了,没有。

当初天龙九变中心魔变的力量比这个要大得多,汀小雨都没能被迷惑。

更不用说早有准备的汀小雨对这只能说是小儿科的锁魂之术。

更何况,还有那一粒神秘的光点存于汀小雨的眉心之中。

那粒小小的血珠刚刚进入到汀小雨的体内,就想往汀小雨的大脑方向行进。

它是一种迷乱力量的集中,当然目的就是这控制整个人的命令中枢。

不过没成想半路杀出个程咬金。

血珠没行进多远就被光点给拦住,此时的光点正在吞噬着好不容易凝聚起来的那粒红se的血珠。

月华国以西四千里外,九州国中的最大城市邕州城。

两天前,汀小雨一行三人扮作了普通的客商,住进了一家客栈。

邕州城,以玉石打磨,生产为业。

附近乡民更是jing于玉石矿脉的勘探,开采,已经有几千年的历史。

到如今,邕州城成了一个商贾云集,货达八方的富庶之地。

大量的美玉良才被开采出来,一部分留在这里,由本地的玉匠jing工雕琢,加工成各种玉器饰品。

而绝大部分则被以材料的形式运往各地,供采购者用于不同的用途。

是以本地的商贾都因玉石而发家,暴富。

他们的家产都是动辄万金,可以说这玉石就是他们的产业支柱。

又因为都是本地人,他们的乡土观非常的强,想要在玉石业插上一脚,根本就是想都不要想。

而想要要挟他们,却是任何的势力都存在着难以攻克的难度。

因为这本地人都是抱成团的那种,彼此之间除了亲戚就是朋友,还有什么乡党等错综复杂的关系。

他们之间的关系盘根错节,想要打击,分化,要挟,真是势比登天还难。

如果真要用强,那么肯定就是个玉石俱焚的下场。

是夜,在另外两个人的带领下,汀小雨一行来到了一个邕州城东面的一个府邸之外。

这个府邸从外观看占地将近有千亩左右,房屋鳞次栉比。

建筑宏伟瑰丽。

不论规模还是豪华,甚至与清华王府相比也毫不逊se。

汀小雨并不知道此行的目的,只是知道要来取几件东西。

原本汀小雨还以为自己要做贼,但是细想一下,他也不禁为自己的想法感到可笑,因为这世上还有什么能让富甲天下的清华王看上的……看来是早有安排,来到府门前的汀小雨三人毫无阻碍的进入到府邸当中。

热门小说推荐
傲神刀尊

傲神刀尊

一颗桀骜的心,一把不羁的刀,一个傲视仙神的不朽传奇。你是谁?别问我是谁,请与我一战!...

隐婚99度:帝少宠妻入骨

隐婚99度:帝少宠妻入骨

隐婚99度帝少宠妻入骨由作者墨染白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隐婚99度帝少宠妻入骨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武侠变

武侠变

人在江湖,身不由己。武侠,永远都是一个不灭的传承。让我们再来掀起一个梁古金温黄的武侠江湖!简介什么的最烦了,还是就这样简单一点吧。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武侠变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重生在好莱坞

重生在好莱坞

电影对我来说首先是赚钱的工具,其次是娱乐工具,至于艺术?那是什么!关于艺术的话题,我和她辩论了一生,胜负?太容易分了,放眼全球看看是她受欢迎,还是我受欢迎!一个电影院放映员重生到了天使之城,整个好莱坞因他而改变,这个世界从此多了一位超级巨星,小金人拿到手软,留声机不屑一顾。他在电影史上留下了无数经典瞬间,他的作品票房相加超过了百亿美元,他就是最特别的那一个他就是世界之王!...

养妖记

养妖记

养妖记由作者君不见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养妖记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都市异能弃少

都市异能弃少

豪门私生子被当成家族牺牲品,成为弃子,当他被家族同父异母哥哥侮辱得到异能,自此,复仇开始,在复仇的过程遇到形形色色的美女,谱写一段热血走上巅峰的传奇之路!...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