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七十六 黑白(第1页)

“难道要借助这几块石头过去?”

汀小雨看了看这几块连脚都没法完全搁下的石头,心里不由得一阵没底。

他先伸腿试了一下最近的那一块,果然,石头虽有一定的浮力,但却肯定不能支撑得住汀小雨身体的重量。

“也只能这样了。”

无奈之下的汀小雨往脚下石头的一边退了一退,双腿一使劲,汀小雨的整个身体就窜了出去。

宛若登萍渡水,汀小雨借着身体的冲劲,脚尖只在小石头上轻轻地点一下,根本不敢把脚放实了。

只见,那几块小石头颤颤巍巍的刚好让汀小雨把力借上,在汀小雨踏上第二块石头的同时,完成了任务的它们就如流星般坠入到了黑不见底的山谷中。

“真损啊。”

汀小雨心里不由得冒出了这一句话。

“看来,这个人不把人吓死,他是誓不罢休了。”

汀小雨按照纵横图上的数字顺序,像一只猴子一样跳来跳去,最后,在历经了好几次惊心动魄的跳跃后,他终于踏上了第九块石头,这块石头大概有床榻那么大。

可能是当初设计的人好像设的一个中转站一样,可以供过关的人缓冲一会儿。

“这又是什么,还有完没完啊。”

汀小雨彻底要晕倒了,眼前同样是一块块的石头,不过这些石头分布就有规律了,它们很简单的排成了一条直线。

另一端就是山谷的彼岸。

仿佛汀小雨一溜小跑就可以顺利的通过似的。

但领教了厉害的汀小雨知道,这看似简单的背后肯定是暗藏杀机。

汀小雨在这块石头上踅摸了半天,还是让他找到了继续前行的答案。

在大石头的一侧很不起眼的地方刻着两行字:“今有物不知其数,凡三三数之剩二,五五数之剩三,七七数之剩二,物数相加,取其余。”

看到这个谜题,汀小雨不由得笑了。

他被气疯了,当然不是。

因为这个谜题撞到他的枪口上了,这种谜题是汀小雨最擅长的。

他笑了,是因为这让他想起了爷爷,想起了爷爷同他一起解谜题时的情景。

“三人同行七十稀,五路梅花二十一,七子团圆正月半,除百另五便得知。”

口中念叨着口诀,汀小雨很快就算出了谜题的答案。

“最后的得数应该是五,也就是说踩五的倍数石块应该可以。”

汀小雨又像猴子一样跳了起来,但这一次,他终于到达了山谷的对岸。

忐忑的汀小雨此时正站在一个奇怪的东西面前,这是一个圆圆的球体,正好阻住了汀小雨的去路。

球体上面纵横交错的遍布着许多的黑白纹痕,它们大约都有发丝粗细,就如同是黑白两se的虫子一般,让人感到整个球体呈现出一种灰se。

这些纹痕如同水流一样,在球体的表面慢慢的流动,但彼此并不混杂,黑se的纹痕边上总是夹杂着两条白se的,同样白se的纹痕边上也总是有两条黑的。

整个球体就像是有生命一样慢慢蠕动,让人感到诡异无比。

“就像是一个虫巢。”

热门小说推荐
傲神刀尊

傲神刀尊

一颗桀骜的心,一把不羁的刀,一个傲视仙神的不朽传奇。你是谁?别问我是谁,请与我一战!...

隐婚99度:帝少宠妻入骨

隐婚99度:帝少宠妻入骨

隐婚99度帝少宠妻入骨由作者墨染白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隐婚99度帝少宠妻入骨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武侠变

武侠变

人在江湖,身不由己。武侠,永远都是一个不灭的传承。让我们再来掀起一个梁古金温黄的武侠江湖!简介什么的最烦了,还是就这样简单一点吧。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武侠变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重生在好莱坞

重生在好莱坞

电影对我来说首先是赚钱的工具,其次是娱乐工具,至于艺术?那是什么!关于艺术的话题,我和她辩论了一生,胜负?太容易分了,放眼全球看看是她受欢迎,还是我受欢迎!一个电影院放映员重生到了天使之城,整个好莱坞因他而改变,这个世界从此多了一位超级巨星,小金人拿到手软,留声机不屑一顾。他在电影史上留下了无数经典瞬间,他的作品票房相加超过了百亿美元,他就是最特别的那一个他就是世界之王!...

养妖记

养妖记

养妖记由作者君不见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养妖记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都市异能弃少

都市异能弃少

豪门私生子被当成家族牺牲品,成为弃子,当他被家族同父异母哥哥侮辱得到异能,自此,复仇开始,在复仇的过程遇到形形色色的美女,谱写一段热血走上巅峰的传奇之路!...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