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七十五 纵横(第1页)

呆了半晌的汀小雨慢慢地回过神来,对于刚才五se化石的动静让进洞之后就怪事连篇的他一时还是有点接受不了,下意识的低头找了一找消失不见的五彩宝石,却发现,这地上哪还有刚刚的森林、戈壁、湖泊、火山、铁岭的痕迹,目之所及,一马平川,这就是一个非常常见的山洞,唯一的特别就是比其他的山洞高大宽阔了许多。

汀小雨所经历的一切就像是做了一个梦,而这时候,梦醒了,一切都消失了。

已经是见怪不怪的汀小雨并没有想到,自己的体内已经是有了天翻地覆的变化。

汀小雨的丹田处,原本就积聚了一股先天的混沌之气。

在经过了汀小雨的长时间的温养生息,已经是到了它蜕变的紧要的关头。

但是这种蜕变并不是那么的容易。

它既没有什么经验可以借鉴,也没有什么人可以指导。

因为它的变化根本就是不应该出现在人间界的一种东西。

即便是在传说的修真世界,也没有几个人真正的听闻过这种元气的蜕变。

一个人处在在这种阶段,等的只是一种契机。

而这一等有可能是几年,几十年,甚至是穷其一生都难以找到这个突破口。

没有人知道到底该如何迈出最后这一步。

想要自己悟出,那是势比登天。

而这块突如其来的五se宝石恰恰就符合了这个契机的条件。

五se对应着五种属xing,而金木水火土则是构成这个世界的五种本源力量。

虽然五se宝石中所蕴含的这五种力量微乎其微,只是那长眉老者用来摆阵的阵引。

但是它们的本质却是混沌生化世界的五种最初的物质。

这也就符合了混沌生化的条件。

所以,五se宝石刚刚进入到了汀小雨的体内,就引起了汀小雨丹田处的混沌灰se之气的注意。

意识到这是自己等待的唯一的契机。

出于本能才对五se宝石开始了拼死的争夺。

正是因为混沌的灰se之气对于出现在自己面前的这个珍贵的契机所表现出的得意忘形,让它疏忽了身边的那股始终游离在丹田之外的生命气息的重视。

这才让那股绿se的力量有机可乘,一举造反成功。

抄了混沌之力的老窝——汀小雨的丹田。

这才是你有你的张良计,我有我的过墙梯。

势同水火的两股力量的对比原本就不均衡,生命气息的弱小从来不被混沌之气放在眼里,但是却是在关键的时候,祸生肘腋,后院起火,大意失荆州。

不仅仅混沌之气自己烟消云散,而且辛辛苦苦争夺来的五se本源也便宜了生命气息。

就来自己积聚了很久的这种破立的力量都被生命气息所利用,成全了它的进一步蜕变。

此时汀小雨丹田所给人的那种感觉的确是真实的存在的,因为此时的丹田已经是完成了孕育的过程,在经过了那个剧烈的争斗,混合,变化的过程后,他的丹田里已经是诞生了一粒微尘,就像是创世一样,汀小雨的丹田是无边的宇,无尽的宙。

而这粒微尘就是漂浮在这无边,无尽中的难以看到,却是可以感觉到的存在。

因为它太小了,所以它的存在似乎是微乎其微。

但是它毕竟是这虚无中诞生的第一颗真实的存在,其意义不言而喻。

这就是创世的第一步,然后再往后呢,应该说是海阔天空,不可限量。

热门小说推荐
军少住隔壁:丫头,晚安

军少住隔壁:丫头,晚安

军少住隔壁丫头,晚安由作者淡云流水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军少住隔壁丫头,晚安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至高审判长

至高审判长

至高审判长由作者骑着青牛的猪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至高审判长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第一名门:甜妻太傲娇

第一名门:甜妻太傲娇

稍息!立正!我爱你,请你把戒指戴上!你不浪漫,不会哄人,我拒绝!第二天,但凡封潇潇出现的地方,就会有无人机拉着写着封潇潇我爱你的横幅。第三天,封潇潇无论走到哪里,都会有人拿着玫瑰花递上,请嫁给易寒吧,他很爱你。第四天,封潇潇无论买什么东西,收银员都会告诉她,易太太,你先生已经买好单。...

嫂子有毒

嫂子有毒

七岁那年,我抓住了蝉就以为抓住了整个夏天17岁那年我对着天空来了一炮以为强了整个世界而现在,我拥有了她就以为暂停了所有的时间!粉丝群490222010!...

不朽神医

不朽神医

肚子疼?能治!脑袋中枪?也能治!一根银针包治百病的不朽神话。书友群43099666...

腹黑老公深深爱

腹黑老公深深爱

提前十五分钟回家,却看到闺蜜和老公喜欢请戳追书↑↑↑言明,我们离婚吧。想离婚?行!告诉我那个男人是谁?四年前的新婚之夜,她被喜欢恶作剧的伴郎团下药,第二天醒来的时候老公就睡在身边,她以为是他,但十个月后老公却将一张亲子鉴定摔在她的脸上。她不知道是怎么回事,但他认定是她给他戴绿帽子。他用无爱的婚姻束缚她,折磨她,报复她。终于一个高大的身影挡在她的身前,俯视群雄般的大声宣布孩子是我的,有什么不满都冲我来。所有人都震惊了。谁都没想到,他,竟然是孩子的父亲。新文开张,欢迎围观,喜欢滴一定要戳追书。...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